聯想華為魅族小公尺哪個手機質量最好

2022-09-28 06:15:03 字數 5294 閱讀 110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樓:

感覺都差不多,不過我是不會再用小公尺的了,**雖然實惠,但用著用著就變成磚了,很卡,容易壞。經常出現,螢幕碎裂,手機進水,主機板壞掉等情況。不過,你要知道,剛買來時,真的是非常好的,那速度。

另外它不是:為發燒而生嗎?所以,以前用紅公尺時,手機發燙,我就會想起他們的口號。

現在發燙的現象已經有很大的改觀。

3樓:仉蔭宋慶生

如果一定要選乙個的話

那還是選華為的吧!我就用的華為的。聯想的價效比雖然高

但只要用過的人都知道其弱項,經常的宕機。魅族現在的流言很多,「不談質量談做工」,讓很多人失望。小公尺的售後貌似不被人待見,華為或者中興的,質量比較硬,而且各方面口碑還行。

華為,小公尺,魅族,質量是那個最好?

4樓:愛在過往雲煙

這個還是要看價位的,同等價位的手機裡邊小公尺的不錯,我現在使用的360的手機也挺好用。

5樓:

價效比的話小公尺也算是還不錯的,華為的話呢也還好的啊,國產手機也都是比較能打的呢

6樓:x解雨花

華為質量問題多價效比低,小公尺價效比高結實耐造,魅族是賣情懷的,建議小公尺旗艦機

小公尺8青春版不能買,不能買,不能買謹記!!!

還有看cpu 6開頭的和4開頭的不能買比如625,635,

一定要買8開頭的

比如835,845望採納

7樓:寂寂無聞的土地

華為質量最好,魅族質量最差。

8樓:

質量都差不多了,同等價位就看配置高低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優勢,各有各的使用群體。

你在這裡問,公尺粉建議你買小公尺,華粉建議你買華為,甚至還有魅粉建議買魅族,都沒有什麼參考性。更可恨的是各自的粉絲還詆毀競爭品牌,公尺粉說華為不好,華粉說小公尺不好。魚龍混雜,都不可信。

用小公尺手機出問題的使用者現身說法說小公尺不好,用華為手機出問題的使用者現身說法說華為不好,不管怎麼說,都代表不了市場的表現。

就目前來說,國產品牌小公尺的銷售量最大,假貨也最多。華為的市場布局更合理,底蘊深厚。

關鍵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不要受外界的影響。

10樓:侯逸雅

我用的是魅族,我覺得挺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應該是華為好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論從質量,手感,品質,及售後服務,我個認為華為是首先,質量麼華為的比起後兩個更有優勢,我個人的感受是我到目前用了四個手機都是華為的,每個都沒維修過,只是更新換機,華為的質量不錯真的很好。

13樓:dj姿勢

現如今的手機市場國產品牌來看,大致也就那麼些了,在高階機市場的可能就那麼些,但是在千元機檔的話,國產品牌可是針鋒相對的,各種情況擠在一起,導致現在的千元機也開始拼各方面了,設計、做工、配置等等的,那麼在千元檔中,哪個品牌的手機質量是最好的呢?

ov的手機穩定性是較強的,雖然其配置是高通的中低端處理器,但是手機使用起來還是挺流暢的,因為手機公司還是挺注重手機系統的優化的, 使用的人群呢也是年輕化,女生居多。(可能是因為拍照好吧)

魅族的話,不多說,被聯發科坑的那叫乙個慘吶,看看現在這些手機,哪還有什麼聯發科的身影,華為用的自主研發的麒麟,其他的都是高通驍龍,所以魅族銷量真是靠情懷買單了,效能相比起來是挺差的,也就顏值和flyme系統在硬撐了,不過這系統是真的好。

華為的話,其實更注重的是高階機市場吧,看看最近的p系列,以及之前的mate系列,還有更加高階的保時捷版呢,而千元機的話似乎是暢玩系列為主吧,而且機型不是很多,偶爾有那麼一款的,其實華為手機都非常的不錯,但是華為的話建議還是入手旗艦機型的好。

要說時尚性和價效比的話,小公尺的千元機那可是挺有優勢的,小公尺賣的最好的就是紅公尺系列,紅公尺相對於其他的品牌來說更為大氣,配置也相對的高一點,所以說紅公尺系列還是非常棒的。

其實每個品牌都有自己主打的那個領域吧,筆者覺得華為的高階旗艦機型是非常不錯的,而小公尺的千元機檔機型也非常的不錯,至於各位入手哪種品牌的話,那就是見仁見智了,不過筆者的想法是:高階機型選華為、千元機型選紅公尺,如果是你的話,你會怎麼選呢?

聯想,魅族,華為,小公尺哪個手機質量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定要選乙個的話 那還是選華為的吧!我就用的華為的。聯想的價效比雖然高 但只要用過的人都知道其弱項,經常的宕機。

魅族現在的流言很多,「不談質量談做工」,讓很多人失望。小公尺的售後貌似不被人待見,華為或者中興的,質量比較硬,而且各方面口碑還行。

華為,魅族,小公尺哪個品牌手機好

16樓:趙亞森

華為的產品線比較全,既有高階也有低端的產品,而且華為的品質還是值得信賴的,他本身就是搞企業級的電信產品,即使對待消費者產品還是有那乙份難得的嚴謹性!雖然華為的產品質量較好不過我認為他的系統優化沒有小公尺和魅族好!小公尺和魅族的話,我跟推薦魅族!

自從黃章復出以後,魅族的手機也很有價效比,但是外觀上是要比小公尺好很多!

17樓:超愛小朋友

這三家企業當中,華為是世界五百強企業,且在手機領域深耕多年,在通訊技術方面的經驗技術更為成熟,但ui需要優化。

小公尺和魅族作為後起之秀,憑藉優秀的市場運作和高價效比,贏得了一定的手機市場份額。在硬體方面還有待優化,ui做得非常出色。

華為技術****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華為基地。

小公尺公司成立於2023年4月,是一家專注於智慧型產品自主研發的移動網際網路公司。「為發燒而生」是小公尺的產品理念。小公尺公司首創了用網際網路模式開發手機作業系統、發燒友參與開發改進的模式。

魅族(meizu)是中國智慧型手機廠商,因夢想而立,因熱愛而極致;致力於製造設計優雅、簡單易用的智慧型手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是華為,小公尺賣的是**,魅族的還不成熟,你要始終記著,要搶的東西,都是垃圾

19樓:來自竹山洞丰姿盡展的玉蘭菜

以上手機,配置還可以。(華為除外)如果想換手機。魅族還行,畢竟發熱情況沒有小公尺這麼嚴重

20樓:黎堂赫連天韻

要按照質量,這幾台手機都半斤八兩不咋地,但按照**和更新公升級還是小公尺比較良心,用的的人多,有點小毛病好解決

21樓:戎晗榮職

我會選擇華為手機,個人覺得華為手機的價效比還是蠻高的

魅族 小公尺 華為三種手機哪個最好

22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3樓:阿輝娛樂

魅族、華為和小公尺是三款不同品牌和生產理念的手機,無法比較好壞,關鍵在於使用者的喜好。

但是三個品牌各自還是有一定的優勢的:

1、魅族手機的價效比和做工綜合是國產手機的佼佼者,有簡潔清新的flyme系統。

2、華為手機訊號好,還有顯示卡好,電池穩,有自己的ui和cpu。

3、小公尺手機專注發燒,有高階做工和舒適的手感,效能出色的雙核處理器。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優勢,小公尺:miui,人性化的操作,用久了就跟用了很長一段時間蘋果後一樣,不想換了。魅族:

做工,超窄邊框,超高屏佔比什麼的;華為:做工一般,桌面一般,價效比一般,發展前途好。三星:

基本沒什麼優點的,價效比低,做工也不怎麼好,體驗也差。一台s5你能用2~7年,但這個**你可以買兩台配置不相差的公尺4,華為或魅族了,還能省600~1000塊包了幾年的話費或者

vivo,oppo,小公尺,華為,魅族,哪個手機***,比較耐用

25樓:朝朝歲月

問小愛同學:華為、魅族、oppo、vivo、小公尺你選擇哪乙個?

26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7樓:笑忘書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幾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比較。

28樓:相思之淚

oppo果斷的是最佳選擇,華為得通病就是聲音太小,oppo的硬體配置也還不錯,如果不是要求太高系統也算可以

29樓:小公尺大鬥紅高粱

這幾款都有接觸過,用過華為你就知道什麼叫手機了

30樓:

華為比較耐用,不過同價位的手機華為配置要差點,但是比較耐用

華為 小公尺 魅族 聯想 哪個好

3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3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很不錯哦,配置給力,價效比很高。

魅族科技主要產品有魅族pro5、魅族mx5、魅藍metal、魅藍note2、魅藍2、魅族mx4等系列手機。魅族深諳「產品大於商業」之理念,對智慧型手機給出了「 j.wong 式」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

旗下flyme系統是魅族設計理念在軟體更深層上的體現,也是魅族手機的核心競爭力之一,被魅族稱為「產品的靈魂所在」。事實上,截至目前為止,魅族在全國一共擁有2000多家專賣店,產品在中國大陸、香港、台灣、俄羅斯、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烏克蘭、以色列、捷克斯洛伐克、馬來西亞、印度、印尼等國家和地區銷售,魅族一直積極部署更為深入的海外市場戰略。

33樓:

小公尺,價效比高 系統優化的好,很人性化

魅族,小公尺,華為,聯想,哪個手機好

魅族手機很不錯哦,魅族科技憑藉十年的硬體設計及製源納造經驗,以極致的做工和用料為使用者打造極致的產品,其在工業設計 硬體配置 系統優化 售後服務等方面均達到國內一流水平,詳情參空並見魅族 商店,或雹虧沒前往當地魅族認證店體驗真機。華為,小公尺,魅族都可以。魅族,小公尺,華為,聯想同價位的手機,哪個品牌好?...

華為和魅族哪個質量好,華為和魅族手機哪個好

您好,mx3更好 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 散熱 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 暢玩的體驗。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 尤其是在微距 夜...

小公尺魅族華為vivo oppo哪個牌子手機好

vivo手機是我們vivo公司自行組裝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設計時尚。您可以到我們的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