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和華為手機哪個質量好,中興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2023-06-15 23:40:02 字數 2212 閱讀 463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兩個品牌對比的話,毋庸置疑從林勇和日常使用來講話肯定是華為的華為和中興兩款手機對比的話硬體的設計各方面華為德慶的,其實是比較佔優勢的,然後在軟體系統了,因為中信手機已經陣有點類似,我們聊正事不能說,這是上次但這次的退出的民用的是中性,現在更致力於發展專業的一些題型,比如說專業的pda執法記錄儀多功能的巡檢裝置這些的話,所以他的民用級最快的那個系統無法做到,但是你平常使用的話建議還是買華為的。

2樓:實創裝飾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推薦一款華為p30,手機引數如下:

1.機身:機身尺寸:長)× 寬)× 厚)。

2.螢幕:螢幕尺寸6.

1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40*1080,pixels,採用新一代珍珠屏,擁有超小劉海和超窄邊框,螢幕幾乎延展到整個手機正面,在瀏覽**、玩轉遊戲大作時更能沉浸其中。

3.拍照:後置徠卡三攝:

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廣角,f/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2.

4光圈,ois),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單攝: 3200萬畫素,f/2.

0光圈,超感光徠卡三攝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拍攝玩法和趣味性。雙景錄影一塊螢幕兩種視野,既可盡覽廣袤全域性,同時獲得變焦特寫。

4.效能:採用huawei kirin 980 (麒麟980)八核處理器,可以輕鬆駕馭過載大型遊戲,帶來滿幀暢爽的卓越遊戲體驗和續航體驗。

5.電池:電池容量:

365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或5v/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超級快充5v/4.

5a),理論充電時間約小時,還支援無線反充技術,可以為其它支援無線充電協議的電子產品進行充電,為使用者提供了全場景的充電和續航體驗。

中興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興的手機早就沒有什麼名氣了,現在中興的手機只放在一些特定的行業或者環境中使用,一般的手機店是沒有賣的,在網上可以找到,但是說實話普通人群肯定是選擇華為的連想都不要想。

4樓:高山鍾鳴

兩個手機生產商都是非常厲害的角色,都有雄厚的實力,所以無論選擇哪一款手機都是沒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而言肯定是華為手機要好。

6樓:帳號已登出

個人感覺華為更好。

華為和中興手機哪個好

7樓:

中興好 優點: 1.指紋解鎖功能,感應強,識別很快; 2.

續航能力超強; 3.螢幕佔比高,目前佔比最高的手機,玩遊戲和看電影體驗起來效果非常好; 同時它還是一款全金屬機身,支援雙卡雙待雙通的手機。##綜合來說華為手機好,如果你換手機比較勤快買中興比較合算,外形好看,手機系統公升級速度快。

如果你打算用一年多就買華為,華為手機缺點就是待機短點,系統更新比不上中興。##手機的銷量都不錯。其實這兩個手機,都是國內的老牌子了。

同等**下,質量都差不多。這兩個手機品牌,都是通過和移動、聯通合作才出名的兩個手機品牌。一般都是購買手機返話費的形式。

所以銷量才比較高。質量只能算中等,不好不壞。不過買起來,價效比還算是比較高的。

華為和中興手機對比哪個好為什麼

8樓:枝其

華為相對更好,理由:

1、中興手機一直專注於拓展線下銷售渠道,通過和手機運營商合作,利用手機補貼政策在初期獲得了大量的銷售額,但也因此市場對於中興手機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廉價機的層次,而華為,通過網際網路這一新興平台,並且它在國外也大力開疆擴土,因此在全世界的名氣相對較大,同時華為公司的手機產品分為華為榮耀和華為品牌,華為榮耀一直注重中低端的手機市場,而華為手機則是注重高階手機市場,這使其消費市場更廣闊,也更能適用不同消費群體的消費需求;

2、華為有自己的明星機型榮耀,而中興卻選擇與運營商合作,並且華為公司的研發能力在國內通訊裝置廠商中非常出色,而中興低於華為;

3、華為手機相對於中興手機來說電量耐用,配置高,價效比也非常高。

現在中興手機質量怎麼樣?

9樓:近來不好

已經是手機邊緣品牌的存在了,以前的中興質量還是可以的但經過漂亮國打壓過一次後公司基本上就不太行了。

中興跟華為哪個公司好,中興和華為哪個比較好?

華為和中興都是世界知名的通訊企業,華為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通訊企業,而中興排名在華為 愛立信 諾基亞之後,一直是第四或者第五。在5g技術上,華為的標準必要專利排名第一,而中興排名第三,所以這兩家企業都是很不錯的企業。從待遇上,去華為當然更好。華為的中興對於普通員工來說,最大的直觀體驗就是待遇上的差異。華...

現在國產的中興和華為手機效能質量如何

華為做工好點,外形好看點,質量差不多,不過華為稍微貴點。外國手機又關稅是貴一點。目前來說的話還是華為的相對好一些,在同樣的配置下華為的比中興貴一點,不過它的優化和做工比中興好,所以我推進華為,當然等過陣子中興出了nubia系列的手機估計會是另一番格局。其實國產機和國外名牌機時有一定的差距的,1.國產...

中興 小公尺 華為 聯想哪種手機好

這四家企業當中,華為和聯想都是世界五百強企業,中興是中國500強企業,且在手機領域深耕多年,實力不相上下,小公尺作為後起之秀,憑藉優秀的市場運作和高價效比,贏得了一定的手機市場份額。相比聯想而言,華為在通訊技術方面的經驗技術更為成熟一些,但ui需要優化。中興是中國最大的通訊裝置上市公司,經驗豐富。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