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跟華為哪個公司好,中興和華為哪個比較好?

2023-03-09 05:20:02 字數 2344 閱讀 2139

1樓:生活答疑何老師

華為和中興都是世界知名的通訊企業,華為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通訊企業,而中興排名在華為、愛立信、諾基亞之後,一直是第四或者第五。在5g技術上,華為的標準必要專利排名第一,而中興排名第三,所以這兩家企業都是很不錯的企業。從待遇上,去華為當然更好。

華為的中興對於普通員工來說,最大的直觀體驗就是待遇上的差異。華為的待遇大家可能都有所耳聞,還是相當不錯的。而中興的待遇就一般,趕不上一些網際網路企業,也遠不如華為。

如果你想盡快的賺一些錢,當然去華為比較好。

中興和華為哪個比較好?

2樓:超愛小朋友

華為是世界五百強企業,在手機領域深耕多年,在通訊技術方面的經驗技術成熟,但ui需要優化。

中興是中國500強企業,是中國最大的通訊裝置上市公司,經驗豐富。

兩個都是很不錯的品牌,實力不相上下。

華為技術****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華為基地。

中興於2023年成立,全球第四大手機生產製造商,在香港和深圳兩地上市,是中國最大的通訊裝置上市公司。為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電信運營商提供創新技術與產品解決方案,通過全系列的無線、有線、業務、終端產品和專業通訊服務,滿足全球不同運營商的差異化需求。

3樓:囚風渋水

其實我認為國產的都那麼回事。

但如果真要比的話,根據評測和資料顯示,我感覺華為相對而言還是不錯的。

以上言論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4樓:殘月映斜陽

都差不多,但不建議買國產的千元以下的機器,很容易出毛病。為了突出價效比,拼命的偷工減料,太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空泛,越貴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國產大品牌。

華為好還是中興好

7樓:live西索

華為敢說一句「華為是世界最好的手機」(四核發布會說的)。看看中興……還沒完全走出中國,走向國際……

8樓:藍左

華為的好。你有看財經的話。就知道蘋果最近釋出了5s和5c。導致蘋果股跌了近百分之5.相比之下三星和華為在中國都銷量領先。

9樓:愛問人士

一直用華為 國際品牌 質量信得過。

10樓:用凡靈

華為比中興各方面好的不止一點點。

11樓:來兩斤樓主節操

華為大多機子價效比不及聯想中興了。所以國內出貨量排名稍微下滑了。逐漸走出做廉價機賺銷量的路,像三星蘋果看齊中。

12樓:船渡人

我用的就是華為 不過 好不好還得看價位 各有個的好處 不同價位的機子沒法比。

中興和華為哪個厲害

13樓:可以叫我表哥

華為更強些,華為是中國民營企業中唯一的一家世界500強,而中興雖說是國企,但是目前還不是世界500強。

目前美國還沒允許華為進駐美國市場,其中很重要的乙個原因就是怕因為華為的進入而導致美國國內的一大片公司的倒閉,從而加深失業問題。華為的企業文化是狼性文化,所以華為裡邊的競爭是非常激烈的,而中興是國企,國企內部的競爭氛圍大家都是知道的。 華為和中興都是大企業,手機只不過是其眾多業務中的一塊而已,所以不能就憑手機的銷量就來判斷華為不如中興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手機呢,肯定是華為的好啊。

中興的手機就是個輔助。

華為現在已經僅次於三星的銷售額了。

說公司呢:華為待遇在國內的實企是首屈一指的中興作為半國企早年間得了企業病,眾所周知企業打了需要高要求高標準管理,然而中興在最輝煌的時候腐敗管理鬆懈,乙個手機事業部就將半年的盈利打水漂了。

15樓:李豆豆

差不多吧 都是相互競爭的品牌。

在聯通營業廳 中興是比較收歡迎的。

在電信 華為是比較收歡迎的。

移動的話熱度差不多。

他們都各有各的優勢 。

16樓:

現在來說,肯定是華為了。

別的不說,市值應該是幾個中興了。

技術上更不用說,華為如日中天,中興已經在走下坡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順其自然華為好…要解脫禁限中興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吧 畢竟廣告打的多。

19樓:天枰時辰

華為,中興被制裁有點傷。

中興和華為手機哪個質量好,中興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就這兩個品牌對比的話,毋庸置疑從林勇和日常使用來講話肯定是華為的華為和中興兩款手機對比的話硬體的設計各方面華為德慶的,其實是比較佔優勢的,然後在軟體系統了,因為中信手機已經陣有點類似,我們聊正事不能說,這是上次但這次的退出的民用的是中性,現在更致力於發展專業的一些題型,比如說專業的pda執法記錄儀多...

現在國產的中興和華為手機效能質量如何

華為做工好點,外形好看點,質量差不多,不過華為稍微貴點。外國手機又關稅是貴一點。目前來說的話還是華為的相對好一些,在同樣的配置下華為的比中興貴一點,不過它的優化和做工比中興好,所以我推進華為,當然等過陣子中興出了nubia系列的手機估計會是另一番格局。其實國產機和國外名牌機時有一定的差距的,1.國產...

小公尺,酷派,聯想,華為,中興,魅族哪個好

酷派 中興 聯想已經在手機行業掉隊了,所以不建議選這三個品牌。剩下的三個各有所長,你喜歡什麼就買什麼,沒有什麼好不好這一說,上小公尺 魅族基本在乙個檔次,覆蓋中端到低端,華為略貴一些,在ui方面,個人比較喜歡小公尺和魅族,華為的ui比較冗繁 適合商務一族,小公尺的ui細而精,魅族極簡個性,總體來說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