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找主人lo

2022-06-13 11:35:04 字數 758 閱讀 3809

1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你要求還真高啊!一般送禮物的也不就是鮮花蛋糕啊啥的

1,生日禮物的特色是diy,是與眾不同的個性,滿足你的她(他)獨受尊寵的感覺。當然考慮到普及性,推薦的都是幾十元以下的東東。幾百元、上千元的禮物就不用推薦了吧,到處都有。

因為不貴,大家可以考慮選用多種,組合拳才有威力呦。

2,暗度陳倉 如果你送給朋友的是酒一類的東西,不防免談「送」字,假借說是別人送你兩瓶酒,來和朋友對飲共酌,請他準備點菜。這樣喝一瓶送一瓶,關係也近了,禮也送了,還不露痕跡,豈不妙哉。當然,這是針對比較要好的朋友,一般人興許認為你為了吃一頓,吃小虧佔大便宜。

3,了解別人的品位。要知道送禮不是使自己高興,而是要讓別人開心。任何試驗別人口味的物品都不可作為送禮之選。

相信你一定能送個好禮!

這個禮物網上就可以定製的,比較方便,**也比較實惠!做好直接寄到手上就好了:

p-rintyourmind

2樓:屈餘

公尺公尺號:272755204

智慧型國,奇妙二級,雷鳴

只要幫忙澆澆水,施施肥,種種愛心地,刷刷花就好了(*^__^*) 嘻嘻……

3樓:伊幽心

我已經很久沒玩小花仙了,你說的我做不到的,不好意思。

4樓:僅剩我一人

我可以,公尺公尺號:66143572,你公尺公尺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好孩子,不過我是勇氣的

小花仙找公主 本人奇妙10,小花仙裡小公主在哪

一樣的,就背景 悲催以前玩的大號是智慧型的 還有一小號是愛心的,結果後來我發現我一去鮮蘑菇地和現藤樹頂就宕機所以那倆不玩了,只能用美麗的了 不喜歡了話咱可以把背景換個顏色啥的 v 可以就收下咱吧昂 v 真心 介麼說 不曉得 會不會信 0 0 附,我在用我哥的賬戶上的,有事請盡快回覆,無事勿回!奇妙7...

要小花仙裡小花寶的悲慘故事,小花仙中小花寶之悲慘的事件 要超級悲慘的

主人是乙個智慧型國花仙,她比別的花仙都要厲害。但她為從給我過乙份飯吃。有一天,主人讓我打掃衛生我沒打掃,被打了幾巴掌。就算是半片花瓣,也算是幸福,但主人一點也不喜歡我。我醒了,主人拿著刀說 今天幹完,才能吃飯。我高興極了,幹完活,給我了半片花瓣,我很開心。不料,花瓣被沒收了。我很餓,那天露曲請主人吃...

小花仙中的花精靈,在花園展示時如果主人出去會不會讓花精靈丟失

放心,不會的,乙個花園最多展示5個 要看精靈等級的 離開遊戲是展示,下次登入一樣有 不會,你一但設定好了除了bug以外就不會消失 在7k7k小花仙遊戲中自己的花精靈怎麼守護自己的花園呀 先把花精靈的資料翻出來,然後點在家園展示,就行了,如果還不會,我給你發 給你看 是把花精靈放在花園裡嗎?小花仙花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