埼玉,齊木,殺老師,乙阪有宇這幾個誰最強

2022-06-13 11:35:02 字數 2837 閱讀 5497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宇。有宇吸收全世界能力者的超能力後,比琦玉的設定還無敵。有著無敵的防禦力,各種屬性和模式的攻擊能力,多重的傷都能**的自癒能力,任意操縱時間和空間,穿越時空,瞬間移動(不是男二的半吊子瞬移,仔細看最後一集有個場景,有宇是真的得到了瞬間到達世界各地的能力),讀心術,語言翻譯,讓人疾病加重,預知對方能力,感知對方位置,念力,崩壞,粉碎,隱身,通靈(召喚死者),透視,穿牆,催眠,消除記憶,千里眼,爆破,火炎,冰凍……基本上作者能想到的能力他全會。

還有著最強能力「掠奪」,奪取他人全部能力的能力。有宇的無敵防禦能力就能讓他免疫任何傷害,假設就算是防禦被突破,**能力也讓他幾乎不死。現在打不過你?

時間穿越到你小時候去殺你。你出生就無敵?乙個掠奪直接奪取你的無敵設定。

在有宇保持清醒的狀態下,基本沒人能對他造成傷害。而有宇還奪取了不會感到疲勞的能力,也意味著他永遠不需要睡覺和休息,除非他自己強迫自己睡。

2樓:匿名使用者

獨眼死神乙阪有宇最強,對付埼玉可以用「時間跳躍」能力回到過去殺死還沒有變強(變光頭)的埼玉。殺老師的話直接掠奪能力就行了。

3樓:愛情就這樣逝去

不能這麼說,乙阪有宇可以搶殺老師的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殺老師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5樓:中分鯤鯤養雞場

樓下說有宇最厲害的你們好好認真看動漫了嗎?有宇奪的是超能力病毒因子,所以才有能力的,其他人的能力都是天生的有宇奪個啥?

動漫中的人氣老師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櫻桃小丸子的班主任老師

7樓:老街的貓

人氣最高的老師應該是伊魯卡。

8樓:嗯我鹿

擁有人氣的老師是毛利蘭

9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中的龜仙人就是很有人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裡面的丁次都愛吃

這是什麼動漫

11樓:匿名使用者

1/出自《愛羅芒阿先生》,根據人物特徵分析而來,該作品為***,原作者是伏見司繼俺妹後再次和神崎廣合作的新作**,也有動畫,漫畫等衍生作品。

2/該作**插畫和動畫的角色設計皆為神崎廣,動畫版導演是竹下良平,劇本則由高橋龍也負責,該動畫的製作由動畫製作公司a1-pictures擔當。

動漫中有哪些美女老師?

12樓:拋不完的紅豆

動漫中的漂亮女老師很多,而且大多數是單身,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現象,我覺得跟兩方面原因都有關係。下面是我的最愛,公尺亞老師!

首先從現實角度來說,目前日本年輕人單身率本來就非常高,情況比國內還要嚴重,甚至於已經有再這麼下去日本過幾十年都沒有人了的說法。因此,女老師單身也就成為了一種大概率事件。同時,日本的教育行業壓力也非常大。

我之前看過一篇報道,說很多老師一大早就要去學校,晚上還得很遲回家。而且經常會有家長打**指責「你怎麼那麼早就下班」。那麼一來就沒啥個人生活可言,你說她們如何不單身呢?

就比如說綱手老師!

其次,這些老師角色雖然都是單身,但有個特點在於「其實長得漂亮」。這有什麼好處呢?非常簡單,如此一來就能夠引發老師跟主人公之間的yy效果了。

雛田後來成為了中忍老師,會不會很嚴厲呢?

比較典型的案例就是《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雖然說這部作品主要的**是跟雪乃糰子一色有關,但老師跟比企谷八幡之間的互動也不少,貌似**裡面還一些曖昧刻畫來著。能夠跟美女老師有著特殊關係,這恐怕也是很多觀眾夢寐以求的事情。

於是乎,這樣的老師如果不單身就很容易出問題,那麼還是單身更好啦。

當然,在我看來其實女老師屬性也沒啥特別誘人的地方,畢竟這種以校園題材為主的作品,還是以主人公跟大量女同學之間的互動更有趣吧。而且女老師的年齡通常也比主人公要大很多,嗯……不好,不好。

13樓:小肉八五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裡面有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武功在火影裡算是獨門的

15樓:鹹菜小雞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16樓:西川段爬

蠟筆小新的老師,超級喜歡她

17樓:

下面是我的最愛,公尺亞老師!

18樓:竹郯

動腦裡美女老師有索隆

19樓:玉木點塗

美女老師應該是毛利蘭

動漫中可愛的老師都有哪些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當時的環境創造了極端的性格

21樓:梟鳳

動漫中可愛的老師有琦玉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可愛的老師,人物是卡卡西

23樓:南里館蓬

可愛的老師,我想起了石妙娜。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那一種非常萌的老師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可愛的老師是小萌老師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種比較蘿莉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