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才能讓別人信任呢,如何才能讓他人信任自己

2023-04-14 10:10:04 字數 2773 閱讀 8037

1樓:多秀榮區己

適當的幫助別人解解心中的煩惱,同時勇於袒露自己,這樣你就把別人當成了朋友,可謂真誠,別人也會以誠對你。

朋友或同事在很多事情上都是互相的,要別人信任你,首先你要信任別人,真誠待人,微笑對人。

真誠最能得到別人的信任,在現今這個社會,人們都很有心計,但太有心計而處處心存不詭的人永遠也得不到別人的信任。

只要你用真誠的心去對待對方,我想大多數人都不會太疏遠你的。

首先自己是乙個有頭腦的人,遇事要有自己的主見,能夠有自己獨到的見解。

其次要有一定的管理能力,能在危急時獨擋一面地處理突發事件。

最重要的是,熱心幫助別人,而且必須對現自己的承諾。

2樓:零佑平熊風

你只要憑良心去說每句話,去做每件事,做到問心無愧。就不要管別人如何不信任你,時間能證明你的話和做的事是正確的。另外,為人處事要以微笑、坦誠、耐心去面對,隨著時間過程,大家就會信任你。

自己做好了就行了,為何要那麼累非要讓別人相信你了。事實到底如何的,在別人的眼裡就真看不到嗎?我從來不去刻意讓別人一定要信我。

只要我自己做好了就夠了。

如何才能讓他人信任自己

如何讓別人信任你?

3樓:幸福財富健康

你想讓別人信任你,那肯定是先要建立好關係。

怎樣才能讓別人信任你啊?

4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輕易承諾,學會說no,如果答應了別人就要想法設法做到,做不到的時候也要及時通知對方,告知原因及自己已經盡力了,言必行,行必果,做不到也是一種結果,切記,千萬不要知道已經不行了還要拖下去,只會越來越糟,有一點要注意,自己的工作和老闆交代的事情是沒有no可言的,那是一定要說yes的,不會做的可以尋求幫助。

2.誠實,誠實的人別人自然就會信任你,但是誠實不等於愚蠢,什麼時候要說善意的謊言,要自己把握了。

3.提高自己的能力,有能力別人才能信任你,如果你什麼都不會,什麼都幹不了,別人怎麼可能信任你,量力而行。

4.管住自己的嘴,多聽少說,不傳小道訊息,不在背後說任何人的壞話,也不要透露任何人的秘密,哪怕你是無意說的。沉默是金,有時什麼都不說才是最好的。

5.多讀書,讀好書。

6.關注細節,認真仔細的人才能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7.守時,不管是開會,上班,還是約會,吃飯,都要遵守時間,早一分鐘和晚一分鐘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雖然時間上差不多。這是很重要的一點,乙個不守時的人是無法給人信任感的。

8.學會與人溝通,良好的溝通能力,才能讓別人了解你,你也才能知道別人要什麼。

9.不要參加任何幫派,中國人喜歡拉幫結夥,不管在**,都會有這種現象,沒有明的也有暗的,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不參加,時刻保持中立,就事論事,對事不對人。

讓別人信任你,不是乙個簡單的事,是自己的乙個軟實力,也是成功的乙個基礎,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是自己長期努力的結果,對你的人生會有很大的益處。

5樓:網友甲

用心去和別人交流,學會傾聽別人的感受,學會換位思考,承諾的事情要能做得到~

6樓:情感大師約翰格雷

學會這個溝通技巧,讓別人更信任你,別傻傻不知道。

如何讓別人信任你?

7樓:情感大師約翰格雷

學會這個溝通技巧,讓別人更信任你,別傻傻不知道。

怎麼才能讓別人信任自己

8樓:網友

1、遵守承諾。人性的複雜人人都喜歡遵守承諾的人,你要想得到別人的信任就要做到說話算話如「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等」每次都提前或準時到達不僅讓人覺得你有時間觀念還能得到他人的信任。

2、不帶任何目的性的接觸。因為生活很多人變得勢力,在與人交流時時常帶著目的性地去接觸導致別人警惕或故意疏遠。如果生活中你要得到別人的信任就不要帶任何目的性去接觸不僅相處愉快還不會讓人覺得你勢力。

3、有親和力。人都喜歡跟舒適的人在一起,她善良親切,讓人容易接近所以生活中要想別人相信您,首先要學會有親和力平時多微笑不僅改變關係還能讓人接近。

4、懂得換位思考。生活或工作中難免會有一些矛盾發生,凡事不要太過計較要懂得換位思考如「工作上意見不合等」懂得換位思考不僅讓人覺得思想成熟還能得到他人信任。

5、少些利用。儘管生活壓力大我們也不要去傷害別人。要想別人相信就要少些利用生活中也都不是傻子。

您利用別人來達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不僅關係變得僵硬還容易被防備。少些利用不僅關係好還能相互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事在人為!只要你真誠待人,別人也會真心對你!你的付出怎樣行為,你就會獲得同等的待遇!

10樓:未來和現在

你要拿真心對她。她肯定也會真心對你。

11樓:楊紹明

最簡單就是,說的要和做的一樣,說得到做得到,只有這樣你才能建立別人對自己的信任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正直,做事一絲不苟。

13樓:網友

從來不騙人 說話算話。

14樓:訴義

自己的行為告訴他能是最好的方法。

15樓:微末粉塵

首先就是要別人了解你自己。

16樓:記憶夢裡

別給別人不信任自己的可能性。

17樓:網友

首先你要相信他人,他人才會相信你。

當別人不夠信任你時,要如何做才能讓人信任呢

你好,尊抄敬的使用者bai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du!首先zhi 是建立起自己的dao威信,然後做事情一是 一 二是二。讓大家看到你是誠信之人,這樣別人才能回信任你的。祝你天天快樂,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o o 把你的能力表現出來 信任自然來了 對自己不信任,別人就會不夠信...

怎樣才能讓學生們信任老師

現在的孩子都很有性格,想獲得他們的信任不容易,要多接觸才行,多拿出一些時間去了解他們,主要是從一些細枝末節去了解,多了解他們喜歡的東西。比如說某個學生喜歡某個明星,如果你說出了這個明星的一些新 或最新動態,他一定對你令眼相看 再比如某個學生喜歡玩什麼遊戲,你和他一起討論關於這個遊戲的事,他也會有興趣...

怎樣才能讓自身更加優秀呢?如何才能讓自己更加優秀?

1 少關注他人的事情,2 正視自己的優缺點,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優點,自然而然也會有缺點,面對優點必須保持,面對缺點必須改正,3 保持少說話多做事的習慣,4 看清真正的得與失,我們應該多問問自己到底追求的是什麼並制定好目標堅持下去。讓自己勤快起來。只要肯動手動腦就一定會有對應的收穫,多看些書,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