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不夠信任你時,要如何做才能讓人信任呢

2021-03-04 08:54:16 字數 5812 閱讀 5082

1樓:奔跑的好小伙

你好,尊抄敬的使用者bai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du!

首先zhi 是建立起自己的dao威信,

然後做事情一是

一、二是二。

讓大家看到你是誠信之人,這樣別人才能回信任你的。

祝你天天快樂,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o(∩_∩)o~。

2樓:饅頭的爺是蒼蒼

把你的能力表現出來

信任自然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不信任,別人就會不夠信任你,所以首先要信任自己。

怎麼才能讓人信任自己

4樓:superman丿椩

尊重別人的同時,也是別人相信你的時間,有時間不見得非要人家相信你,只要你做的對,就應該繼續做下去,多年以後相信自有他的結論。

5樓:大俠楚留香

對待別人的時候要真誠,不能有欺騙!!! 要想讓別人信任自己,首先自己要學會信任別人! 如果你不信任別人,那別人怎麼會信任你呢? 所以只有當自己信任了朋友,那朋友才會信任你!

6樓:丸子誑彝

想讓別人信任自己首先先要信任別人 用誠懇的心對待別人,別人也會這樣對待你的 信任是個長期的事情,每個人的心都是友善的,但同時也都是有脆弱的一面

7樓:破碎的牷

最重要的就是要誠信待人,心胸狹窄是弊端,要真心實意,要包容,要適當的忍讓,不必太爭強好勝,不與他人計較得失(一般情況下),等到忍無可忍的時候再忍一次!還有就是要有足夠的自信及面帶微笑,這樣我想就會處理好的! 當然最好是要幽默點,這樣會比較容易融入到群體之中或者個人之中去!

8樓:腐姐控妹紙

首先,先在人前建立好屬於自己的形象,例如:穩重、誠實、有能力、負責任等等。 多數的人總是憑著第一印象來看這個人,倘若,你給他的第一印象不好,以後就會很難改掉你在他心中的印象。

想讓人相信你,需要話...

9樓:友誼

首先要樹立自己的信心,要讓對方信任你。 誠信對待別人,那樣別人也會真誠的對你。

10樓:獨孤世家

首先要自己信任自己 當自己覺得可以被信任的時候 你也就可以得到信任了

11樓:互擼娃

想要別人相信你 那你就得線相信別人

12樓:稻子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13樓:q慔壷

首先自己必須是個正人君子

14樓:百度使用者

用真心去包容每乙個人

15樓:諸葛飛章邢慈

信任:是指相信而敢於託付。

信任乙個人有時需要許多年的時間。因此,有些人甚至終其一生也沒有真正信任過任何乙個人。但信任

人也是有學問的。

倘若你只信任那些能夠討你歡心的人,那是毫無意義的;倘若你信任你所見到的每乙個人,那你就是一

個傻瓜;倘若你毫不猶疑、匆匆忙忙地去信任乙個人,那你就可能也會那麼快地被你所信任的那個人背棄;

倘若你只是出於某種膚淺的需要去信任乙個人,那麼旋踵而來的可能就是惱人的猜忌和背叛;但倘若你遲遲

不敢去信任乙個值得你信任的人,那永遠不能獲得愛的甘甜和人間的溫暖,你的一生也將會因此而黯淡無光。

信任是一種有生命的感覺,也是一種高尚的情感,更是一種連線人與人之間的紐帶。你有責任,有義務

去信任另乙個人,除非你能證實那個人不值得你信任;你也有權受到另乙個人的信任,除非你已被證實你不

值得那個人信任。

16樓:徐雅惠始嫚

別人不相信你,就代表你在跟人相處的某乙個方面中有缺點。你可以直接問對方為什麼不相信你,問題在**;你都可以問你朋友,你同人相處噶時候有咩缺點。再去改……又或者問題不是出在你身上,而是對方!

因為有些人的戒備心好強,不容易相信別人。雙方要多些相處多、些交流、多些了解,才能打破兩人之間的隔膜,做到彼此信賴。''

17樓:醜和怡戴文

重要的是真誠得對待對方

只要自己用真誠的一面面對對方

總有一天對方會感覺到

慢慢會相信於你

而他也會用真誠的一面對你

就是這樣

如果想先讓他人相信自己

那就得拿出你真誠的一面

才會有收穫

祝你:生活愉快!!!

18樓:林奶峭

很簡單,你對任何人都必須講信用.對人誠實 為人善良.謙虛,真誠,坦率,爽朗.

你信任別人,待人忠誠,別人也會對你好、信任. 很有效的小方法:1.

長相不令人討厭,如果長得不好,就讓自己有才氣;如果才氣也沒有,那就總是微笑。 2.氣質是關鍵。

如果時尚學不好,寧願純樸。 3.與人握手時,可多握一會兒。

真誠是寶。 4.不必什麼都用「我」做主語。

5.不要向朋友借錢。 6.

不要「逼」客人看你的家庭相簿。 7.與人打的時,請搶先坐在司機旁。

8.堅持在背後說別人好話,別擔心這好話傳不到當事人耳朵裡。 9.

有人在你面前說某人壞話時,你只微笑。 10.自己開小車,不要特地停下來和乙個騎自行車的同事打招呼。

人家會以為你在炫耀。 11.同事生病時,去探望他。

很自然地坐在他病床上,回家再認真洗手。 12.不要把過去的事全讓人知道。

13.尊敬不喜歡你的人。 14.

對事不對人;或對事無情,對人要有情;或做人第一,做事其次。 15.自我批評總能讓人相信,自我表揚則不然。

16.沒有什麼東西比圍觀者們更能提高你的保齡球的成績了。所以,平常不要吝惜你的喝彩聲。

17.不要把別人的好,視為理所當然。要知道感恩。

18.榕樹上的八哥在講,只講不聽,結果亂成一團。學會聆聽。

19.尊重傳達室裡的師傅及搞衛生的阿姨。 20.

說話的時候記得常用「我們」開頭。 21.為每一位上台唱歌的人鼓掌。

22.有時要明知故問:你的鑽戒很貴吧!

有時,即使想問也不能問,比如:你多大了? 23.

話多必失,人多的場合少說話。 24.把未出口的「不」改成:

「這需要時間」、「我盡力」、「當我決定後,會給你**」 25.不要期望所有人都喜歡你,那是不可能的,讓大多數人喜歡就是成功的表現。 26.

當然,自己要喜歡自己。 27.如果你在表演或者是講演的時候,如果只要有乙個人在聽也要用心的繼續下去,即使沒有人喝彩也要演,因為這是你成功的道路,是你成功的搖籃,你不要看的人成功,而是要你成功。

19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什麼時候人們對「信任」問題如此關注。從西方到東方,從安然到銀廣

如何才能做到被人充分信任,把你當成家裡人呢?

20樓:彴瓋

我對各位讀者的愛已經控幾不住我記幾了

和人聊天聊

到興頭上總會無話不說,家長裡短、古今中外、文學藝術等等都會成為話題,但是這種情況下,一定是雙方都很投入,又很信任對方,不把你當外人,才可以沒有心理距離,否則就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鬼谷子分析認為,有的距離遠卻體貼入微,有的距離近卻疏遠。有的在身邊卻不被使用,有的離去以後還受聘請。有的天天都能到君主眼前卻不被信任,有的距離君主十分遙遠,卻聽到聲音就被思念。

說明人與人之間的親密關係,很大程度地決定了說話的方式和內容。

01「見其謀事,知其志意。事有不合者,有所未知也。」

大意:要了解別人謀劃的事情,要知曉他的意圖。所辦的事情凡有不合他的心意的,是因為對別人的意圖留於表面親近,而背地裡還有距離。

案例:齊桓公問管仲說:國內有何憂患?」管仲回答說:土神廟的老鼠為患。」桓公說:「什麼意味?」

管仲回答說:「土神廟是用木頭建造再塗上泥的,老鼠就寄生在裡頭。如果用火薰,怕燒了木頭;如果用水灌,又怕弄壞塗泥。因此老鼠無計可施翦除,實在是因土神廟的緣故。

國內也有土神廟鼠,國君左右親信就是了。在朝廷內,對國君蒙蔽善惡;在朝廷外,對百姓賣弄權勢。不殺嘛!就作亂;殺嘛!卻顧忌他們是國君所信所愛的人,這就是國內的土神廟鼠。

齊桓公與管仲聊天,當然舉足輕重是國家大事。但是他卻閉口不談這些,而是先由廟裡的鼠患談起,引發桓公的思考,說明他不僅了解桓公的想法和令人擔憂,還心裡有了對策,所以才能應答如流,也讓桓公對他信任有加。

02大多數人不願意對別人言聽計從,一是因為呈示自己毫無主見,能力欠缺;而是擔心長期依賴別人拿主意,長久以往,自己會失去分析和判斷能力。所以我們即使願意聽別人意見,也是有選擇的,在自己的思考之後才拿定主意。

案例:魏國龐涓攻擊南韓,齊王下令孫臏帶兵援救南韓,他經由渤海,直攻魏國首都大樑。龐涓一清楚訊息,教魏國太子申帶兵先回大樑,對抗齊國的部隊。

在經過外黃城的時候,當地父老擁向太子的馬前說:「我們有百勝的計策,想獻給太子。」太子說:「我想聽聽。」

父老說:「殿下貴為東宮太子,享有整個魏國,已是富足之極。而竟然想在刀劍之下計功勞,如果勝了,並不會提公升富足;敗了,那麼殿下永遠不能享有魏國了,何必冒險呢?

希望太子仔細考慮。」太子卻不伏帖,最後還是被俘虜了。

上面的例子中,當地百姓雖然是出於一片好心,給太子獻計,道理說得也讓人能夠接受。但是關鍵是太子沒拿這些人當自己人,首先是怕他們為奸細,正話反說;其次是認為自己為堂堂的太子,豈能伏帖你們這些草民的安排和排程。

03要讓別人把你當成家裡人,才可能言聽計從。可是當家裡人與本來就是家裡人,還是有區別的,何況即使是家裡人也不一定聽話。

所以與人交往,不要指望剛一認識就對人發號施令(除非你是頂頭上司),也不要期望別人馬上就非常信任你,為你赴湯蹈火,或是委以重任。

案例:晉公子重耳逃亡到齊國,齊桓公十分禮遇他,將同宗之女許配給他,並給他二十輛馬車,公子生活頗感安定,一待將近五年,沒有離開的意味。

趙衰、舅犯在桑樹下謀劃離開的計策,恰巧被採桑養蠶的妾婦聽見,妾婦就去告知姜氏(重耳之妻),姜氏卻殺了她,告訴公子說:「公子志在四方,清楚這秘密的人已經被我殺了。」

公子說:「沒有這麼回事。」姜氏說:

「走罷!苟且偷安會壞了名聲。」公子卻不同意。

姜氏只好與舅犯等人商議,將公子灌醉,用車載著走。走遠之後,公子醒來非常生氣,拿起戈追著舅犯說:「如果事辦不成(回晉國登基),我會吃舅犯的肉。

」舅犯邊跑邊說:「如果事辦不成,我恐怕死無葬身之地;如果辦到了,擁有晉國,好處不盡。我的肉又腥又臊,哪用得著呢?」於是就出發了。

這個例子中,重耳的老婆與他的手下共同策劃和實施了這個計畫,但是他醒後沒有去責怪老婆(因為是家裡人),而是追殺舅犯。其實舅犯完全是為他考慮,擔心他樂不思蜀,可是他卻不領情。

04如何才能做到被人充分信任,把你當成家裡人呢?

首先底情要真,還要慢慢培養。如果被人發現是虛情假意,自然就沒有下文了。底情的培養可以是多方面的,比如最淺淡的底情是知照,見面點點頭。

再深入一些,可以在一起喝酒、聊天,不過可能也就是酒肉朋友,無計可施深交。

再之後就可以一起舉辦活動,一起郊遊,一起擔當一件大事,這會兒就有些患難與共的意味了。

但是這還不夠,劉備三顧茅廬,才得到諸葛亮的出山輔助,然後又在白帝城以江山相托,才換得他的報效。只有反覆試探,勤加考驗得到的結論才是相對可靠的。

05當嘗試著去說服人時,每一次被拒絕的經歷,都會喚起種種羞愧、窘迫、丟臉的體驗,出於趨樂避苦的本性,人害怕再去體驗那些痛苦的感受,於是含蓄的、隱晦的表達成為了一種防禦性的手段。而自己人就不會有這種體驗,才敢說心裡話。

只有在性命攸關,或是重大轉折的關鍵時刻,最能體驗乙個人的真心,讓別人以後對你信任,進一步委以重任,消除隔膜和捍禦心理,願意敞開心扉去擁抱你。

當然乙個人能否讓別人對你言聽計從,還決定於自己的智慧型和修養。如果接連**錯誤,自然沒人相信;如果接連將自己的意見強加於人,也不會持久。所以要懂得收放自如,有張有弛,不可使人心生疑慮或是有惴惴不安的感覺。

怎樣做才能讓別人信任呢,如何才能讓他人信任自己

適當的幫助別人解解心中的煩惱,同時勇於袒露自己,這樣你就把別人當成了朋友,可謂真誠,別人也會以誠對你。朋友或同事在很多事情上都是互相的,要別人信任你,首先你要信任別人,真誠待人,微笑對人。真誠最能得到別人的信任,在現今這個社會,人們都很有心計,但太有心計而處處心存不詭的人永遠也得不到別人的信任。只要...

要禮貌地催別人還錢該如何做,如何巧妙的催別人還錢

旁敲側抄擊聊消費,從讚美的角度誇人家日子過得好,並且表示羨慕什麼出國旅遊啦,名牌包包啦,最後再追加一句,我就捨不得花這個錢。對方是一定會推脫的啦,甚至呢,有些不要臉的還會說這些名牌包啊,飾品啊,都是借的或者送的。不過沒關係,千穿萬穿馬屁不穿,我誇你土豪你總不能說我有什麼不對吧,乙個名牌包給我哭窮,說...

炒蒜薹有人焯水有人直接炒,要如何做才能更入味?

在華北地區,蒜苗較為家常的做法是炒肉絲,有時候也會炒蛋。而到南方地區,把蒜苗與香腸臘肉結合在一起,那類沾上了臘香的蒜苗,便又把美味可口昇華了多個級別。1 立即綽水。這也是餐館與大家在家裡最經常應用的處理方法蒜苗的辦法,這類通過大火綽水的蒜苗,再度回鍋翻炒後尤其方便,僅需簡易調料便能起鍋。此方法在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