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取iphone的,如何獲取iphone的udid

2022-02-10 23:59:39 字數 838 閱讀 9340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電腦上如果有安裝itunes,插上iphone,開啟itunes,點選右上角的【iphone】。

2、在【摘要】頁,可以看到裝置的序列號,點選【序列號】。

3、就會出現識別符號(udid)了。

4、如果沒有itunes,也可以用itools查:將蘋果裝置連線上電腦,開啟itools,點選裝置。

5、然後選擇【更多詳細資訊】。

6、裝置標識就是要查的udid了。

2樓:維灣教育培訓

udid兩種獲取查詢方法:

方法一:通過itunes查詢

將ios裝置連線電腦,然後在電腦中開啟itunes工具,連線裝置後就可以看到udid資訊了,如下圖所示:

方法二:通過itools查詢

除了可以使用itunes工具外,同樣還可以使用itools工具獲取ios裝置的udid,具體方法為:

同樣是將ios裝置連線電腦,然後開啟電腦中的itools工具,之後在裝置的詳細資訊中,即可找到udid字串資訊了,可以直接複製出來,如下圖所示:

3樓:雷克射頻

方法一:通過itunes查詢

將ios裝置連線電腦,然後在電腦中開啟itunes工具,連線裝置後就可以看到udid資訊了

方法二:通過itools查詢

將ios裝置連線電腦,然後開啟電腦中的itools工具,之後在裝置的詳細資訊中,即可找到udid字串資訊了,可以直接複製出來

如何檢視iphone的udid

怎麼檢視iphone的udid

mfc如何獲取時間,VC MFC程式設計,如何獲取當前系統時間

systemtime time getsystemtime time cstring str str.format d d d d d d time.wyear,time.wmonth,time.wday,time.whour,time.wminute,time.wsecond 用這樣子就可以了 如...

root許可權獲取,如何獲取root許可權?

電腦上安裝刷機工具,例如 甜椒,刷機精靈,卓大師等,各大軟體都有不同的刷機精靈工具。一種root工具不成功很正常。畢竟安卓系統版本太多,硬體配置有高有低,各有不同。rom版本有原生,也有深度定製的,冷門雜牌手機注意能root就root,不能的話,也相當難刷機,畢竟有rom刷機才可以,一旦刷壞,很難解...

如何獲取財富

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獲得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二。百科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 3 財富值 1或 5 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 5 4.詞條中某一 被選為精彩 財富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