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取財富

2022-12-08 19:20:02 字數 780 閱讀 6104

1樓:鬥鬥地主

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被為,財富值+20+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獲得知道之星財富值+100

二。百科: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4.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5.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三。知識掌門人;

1. 知識獲得推薦標記 財富值+20

2.知識獲得精華標記 財富值+30

3.成為本週優秀掌門人 財富值+100

(「知識掌門人」的經驗值和財富值會計入知道的總經驗值、財富值中,但掌門人級別會按照使用者在「知識掌門人」平台上活動獲得的經驗值劃分。)

四。知道-文件分享。

「文件分享」所獲取的經驗值和財富值會計入知道的總經驗值和總財富值中。

1.標價非0分文件被別人** ( 自己**自己資源不扣分、不加分): 財富值為+標價/被** 1 次 ,每份文件可以通過文件被**獲得財富值獎勵的上限為 200 分。

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 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可以獲得:文件標價分 + 系統獎勵 1 分。

系統獎勵 1 分。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獲得:系統獎勵 2 分。

五。搞活動 彩蛋、紅包什麼的。現在紅包是有的,任意進入乙個百科詞條,右側領取紅包。

快速獲取財富值?如何快速獲取財富值?

你好,你可以按下面的方法快速地獲得財富值。知道財富值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分 2.被為,財富值 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被選為推薦答案 10分 4.被選為精彩 10分 5.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分。6.成為知道管理員,完成管理員任務,可以獲得相應的財富值。7.做知道推出來的各...

知道如何獲取財富值

您好!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知道財富值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 700 5.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 6.精彩 10財富值 7.做知道中的任務可獲得一定的財富值。8.成為知道管理...

如何快速獲取財富值

好好問題,天天做任務。文庫的積分分為經驗值和財富值兩部分。經驗值是根據您在文庫的行為獲得,同時,經驗值決定了您在文庫的等級,您也會隨著經驗值增加而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hi的積分已經可以兌換文庫的財富值,hi的200個積分可以兌換10個文庫財富值,文庫財富值和hi積分兌換比率是1 20。每週會有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