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和他結婚?應該要結婚嗎?

2023-03-24 00:35:03 字數 1084 閱讀 8106

1樓:網友

首先,他打你,肯定不對,有了寶寶不結婚就是不負責任。

其次,也是我一直反對的,女方問男方家要錢。你們的生活積蓄,要靠你們自己去努力賺來,父母養大兒女就已經盡到義務了,為什麼就應該給你們家錢?嫁女兒不是賣女兒,你想想看,如果你嫁給他,你要了他們家錢,這就是你自己對自己的不尊重,又怎麼能奢望他尊重你呢?

所以,你們兩個人的事情,錯的東西太多,唉,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幫你了。

2樓:渾芮靜

考慮到一輩子的幸福,建議你不要結婚了。孩子打掉吧!

以後生活不如意離婚的話,總是和現在的身份不一樣的。

3樓:謙虛且悉心丶福星

這個問題都不值得再猶豫了,尊重是兩人和諧的最基本要求了,他都這樣了,還猶豫什麼?堅決不能結婚!那樣會毀了自己的幸福。

4樓:愛你心情

這樣的人 當初你有了寶寶要結婚 他還不願意這不就是不負責人嗎。

而且 他連你父母都不尊重。

我感覺以後結婚了也不太可能對你父母好。

這樣的人不負責任也不孝順。

結婚之前就打你 結婚以後呢?

為自己好 還是別和他這種人結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人要收彩禮是有點那個,但是打女人更不對(不過不知道是真打,還是小打小鬧),你們有幾十年要過呢,最好考慮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結婚 不值得 以後還會打你 分手吧。

7樓:我特愛張筱雨

結婚吧乙份,美好的愛是不好得到的,祝你幸福。

8樓:異地戀吧小陽

什麼定金不定金的。

該結婚就結婚吧。

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

應該要結婚嗎?

9樓:沒方向盤的船

在沒有想好之前,思想上精神上心理上都沒有完全充分準備好的情況下,暫時不要急著結婚。結婚是人生的大事,關乎著乙個人一輩子的幸福,要三思而後行,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對未來有所預判。只有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的情況下,才應該結婚。

男友家裡條件差,要不要和他結婚

我想很多女生都面臨過這個問題,包括我自己。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但是目前我還不敢讓父母知道,因為男朋友家裡條件比較差,而我爸媽總是告誡我找物件要找個家裡條件好的,這樣以後的生活壓力會下一點。所以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和父母說,但是有一點,我從來沒有猶豫過是否要和男朋友繼續往下走。之所以我會這麼堅定,是因...

我要不要和他分手

我告訴你一句話 離開他。愛是要幸福的甜蜜的,我承認愛是辛苦的,但你的這種辛苦已經超越了愛的辛苦度的最高指數,這是你單方面的付出,而且我們可以說不是所以付出都必須有回報,但是卻總得有人接受不是嗎?可是你的這種付出我承認是有人,但是他卻沒有接受。這種問題無須去問他人,很簡單的就是離開他,無論他怎麼樣。每...

我很粘我男朋友,但是我又猶豫要不要和他結婚,一聽到他說回家結婚,我就有點不想回家,我這是什麼心理

你這是患得患失啊!本質上,你不是很愛他,但你習慣了擁有他,對他產生了依賴。你喜歡他,但是還沒有到愛的程度,或者你在他身上缺乏安全感。反思一下,是你不夠愛,還是他不夠需要你,或者他的物質條件滿足不了你 你對你的愛存在疑惑,不確定性。還是擔心結婚後他對你不好 心裡因素 或許結婚對你來說沒什麼安全感 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