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電腦高手解決

2022-06-13 05:20:02 字數 780 閱讀 8473

1樓:匿名使用者

嘿,你只說cpu是2.0的,是奔4的呢還是賽揚的,這是關鍵的東西。記憶體256的,你嫌小想公升級,也可以,但是有一點你不要忘了,並不是隨便買乙個安上就能用的。

記憶體如果買不好是不相容的,沒法使用,所以你在購買之前一定要弄清是什麼型號的,是不是ddr的,是ddr哪個型號的,這還不說,關鍵是你的主機板是不是支援你所購買的記憶體,如果不支援的話那就白買了。硬碟你可以再加,這一般沒有什麼大的問題,我的電腦02年買的,也是40g的,我後來又加了乙個40g的,現在掛的雙硬碟。

2樓:墨水

將就著用段時間吧 確實配置太低了點 2000塊應該可以配個過得去的電腦

3樓:知識與藝術創造力量

不用換記憶體條,最好買一根一樣的,如果可能的話,組成雙通道,這樣子對機子效能提公升比較明顯.

4樓:

可以,只要買回來的記憶體、硬碟等硬體的介面和主機板提供的介面合適一般就可以。像你的記憶體原來是256的,要公升到512的話可以去再找一根256(最好是同型號)來跟原來的一起插上就可以,也就是要兩根記憶體組成雙通道。硬碟的話也可以加,只要主機板上還有硬碟介面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1000多的二手,配置如此......貴了!

筆記本要加記憶體和硬碟什麼的,不容易啊.沒必要了吧?加了機子會沒這麼好的,肯定會受一點點損傷.還是湊和著用吧,賺到錢再買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太貴了 你要是在買之前提問估計就好多了

各位電腦高手幫忙,跪求各位電腦高手幫忙解決!先謝謝了

這個經過測試,現在的所有防毒軟體暫時都不起作用。所以要手動刪除!有人說用超級兔子之類的能有用,但經過本人實驗,不能根本上 這個木馬!一 首先按ctrl alt del在任務管理中把程序realplayer.exe結束掉!二 開啟我的電腦!選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快捷鍵按alt t再按o 中的 隱藏...

電腦高手請進!!哪位電腦高手幫我解決一下!!

方法一 把主機板上的cmos跳線短接2 3的位置,將cmos放電,再次開機,重設bios,故障即可排除。方法二 切斷主機電源後,把主機板上的鈕扣電池取下,5分鐘後放回去,開機,重設bios,故障即可排除。最近amd發生的這種情況很多。一般都是由於bios設定引起的,也有很多是由於超頻引起的這種情況,...

尋高手解決的電腦問題,求電腦高手解決電腦問題

有可能是顯示器和解析度的問題。肯定是你的其他軟體佔用的資源。你開啟任務管理器看下效能cpu使用記錄那裡的變化如何。如果一直處高,那麼肯定有什麼異常軟開一直卡。那麼你再看系服務那裡各個程序佔用了cpu資源的情況。把除了系統檔案的,其他佔用率高的把它關了就行了。如果再不行酒更新下顯示卡驅動。如果更新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