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幫著解決下問題

2022-07-31 01:05:02 字數 939 閱讀 3356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自動開啟資料夾說明在啟動系統時執行了開啟這個資料夾的命令,我們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檢查:

1. 選擇「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後選擇「確定」。在開啟的「系統配置使用程式」視窗中選擇「啟動」標籤頁,檢查其中有無「c\」項,如果有,則把該項前面的「√」去掉即可。

2. 如果在「啟動」標籤頁中沒有找到該項,請在「系統配置使用程式」中開啟「autoexec.bat」標籤頁,檢查其中有無「c\」項,如果有,請把該項前面的「√」去掉即可。

3. 選擇「svstem」標籤頁,開啟標題「boot」,檢查第一行「shell」 中有無「c\」,如果有,進入編輯狀態將它刪除。

4. 選擇「win.ini」標籤頁,開啟節標題「windows」檢查設定行「load=」和run=」 中有無「c\」,如果有,進入編輯狀態將它刪除。

5. 如果用過windows 優化大師,「系統效能優化」--「桌面選單優化」,把「系統啟動時為桌面和explorer建立獨立的程序」前的「√」去掉。最後「優化」,退出,重啟即可。

如果你發現它此時無「√」,那你先將它「√」,「優化」,退出。再重新進入,將「√」去掉,「優化」,退出,重啟即可。

6. 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如果你的系統是windows 98那就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如果是windows 2000的就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看有什麼啟動是 對應c盤的,改過來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把這個圖示都放在了(開始-程式-啟動)裡面了。把它刪了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彈出什麼視窗。什麼樣的資料夾?說祥細點。

尋高手解決的電腦問題,求電腦高手解決電腦問題

有可能是顯示器和解析度的問題。肯定是你的其他軟體佔用的資源。你開啟任務管理器看下效能cpu使用記錄那裡的變化如何。如果一直處高,那麼肯定有什麼異常軟開一直卡。那麼你再看系服務那裡各個程序佔用了cpu資源的情況。把除了系統檔案的,其他佔用率高的把它關了就行了。如果再不行酒更新下顯示卡驅動。如果更新顯示...

急需電腦高手解決

嘿,你只說cpu是2.0的,是奔4的呢還是賽揚的,這是關鍵的東西。記憶體256的,你嫌小想公升級,也可以,但是有一點你不要忘了,並不是隨便買乙個安上就能用的。記憶體如果買不好是不相容的,沒法使用,所以你在購買之前一定要弄清是什麼型號的,是不是ddr的,是ddr哪個型號的,這還不說,關鍵是你的主機板是...

各位電腦高手幫忙,跪求各位電腦高手幫忙解決!先謝謝了

這個經過測試,現在的所有防毒軟體暫時都不起作用。所以要手動刪除!有人說用超級兔子之類的能有用,但經過本人實驗,不能根本上 這個木馬!一 首先按ctrl alt del在任務管理中把程序realplayer.exe結束掉!二 開啟我的電腦!選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快捷鍵按alt t再按o 中的 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