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買結他

2022-06-13 03:45:04 字數 1041 閱讀 7961

1樓:郝老魚

吉他是樂器,買樂器主要就是聽音色看手感,而網購這兩條都不具備。音色和手感光看**是看不出來的,尤其是中低端琴,有的外觀很漂亮,但琴的用料、做工卻很差。

所以不到萬不得已,不要網購吉他。去實體店買是你選琴,不中意可以不要;網購是琴選你,因為網上開店一般沒什麼成本,所以要比實體店便宜些,也許價錢比實體店有些優勢,但是是賣琴的人給你挑,因為現在網上的買家道德水平良莠不齊,當然肯定有耐心、負責到底的,可**也不少,這方面例子數不勝數。也許拿到琴都沒問題,用一段萬一由於氣候、濕度等等變化出毛病了,就算賣家信譽好,可以寄回去換一把,但一般郵費也得自己出,一來一回也不少錢了,也很麻煩。

以上均是個人長期積累的經驗教訓,可能話說的有些重,但忠言逆耳,主要是為了購琴者利益著想。

關於怎樣挑選一把價效比高的民謠吉他,請看下面:

關於配件:備用琴弦、調音器(最好是帶節拍器功能的三合一電子調音器)、變調夾都是常用的,要買。「吉他護理套」是什麼?

琴套嗎?如果經常背琴出去,就買琴套,如果為了更好地保養琴,不妨考慮買個琴盒。

補充:從視覺效果來說,個人更偏向第一支,日落色。但還是如上所述,外觀是最後考慮的事,音色、手感好最重要!

2樓:孫磊

我會選本色吉他 因為油漆影響音色 就樂器來說 聲音是第一位的

3樓:風曉得我

好看不打緊,要耐看!!

俺選本色那把!!

4樓:槍花

吉他外觀選擇,盡量不要太花哨!前兩款用一段時間後,會變的無比難看的!

個人感覺第3款不錯! 夠經典!

護理套是啥?! 琴包是必備的! 剩下的可有可無! 變調夾沒啥用吧?直接自己在琴上公升調不就行了麼! 而且還只能公升調!「變調夾」名字不準確,應該叫公升調夾!

5樓:曾思達

沒顏色那個好,不過看**實在看不出什麼來,個人推薦樸素那個,好東西是不需要顏色來掩蓋自身的,就像人臉上長了大創你也會遮掩。

買結他要注意什麼,新手買結他應該注意些什麼

1,首先要搞清楚以後的演奏方向,是民謠還是電聲。2,首選知名品牌,小品牌用不了五年,琴弦的張力就會拉坏琴板。3,如果有老師,可以聽取老師的建議。4,多試彈幾款,感受一下手感。5,優先考慮琴的音效,而不是外觀樣式。阿彌陀佛,得不妥,還請見諒。面板材料 是對結他音色影響最大的部分。同一種材料的面板也分不...

關於新手買結他要怎麼入手?我是女生163cm民謠的好哦還是古典的好

還是民謠的吧,好上手。古典太難了。畢竟一般人都是通俗歌曲彈唱。你的身高和彈哪種吉他根本沒關係,看你的興趣和愛好。民謠吉他適合彈唱和指彈,初學好上手。古典的難學,指法 姿勢要求高,但是很練基本功。另外也別信什麼手大手小手指長短的說法,手大手小可以通過養成自己的習慣指法和姿勢來適應吉他。你要是想只作為愛...

我是結他新手,有些問題。

只要有恆心,絕對沒問題!如果你身邊沒有會的朋友,我就教你一些簡單的方法,我自己就是這麼練得,呵呵。1.沒事就是多拿著琴得瑟,找感覺,具體做法是,左手先什麼都不用做,就右手彈53231323 超級超級的熟練就好了。但是你要會看譜,和旋知道怎麼按,知道哪個是1 6都知道順序,感覺這肯定不是問題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