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幼仔吃什麼要吃多少

2022-06-13 03:45:02 字數 1079 閱讀 9059

1樓:花亞麻

如果是野生的,估計它不會吃人喂的東西,你買些泥鰍或者其他小雜魚喂它吧,涉禽類就好這口,當然在它的實際飲食中老鼠、昆蟲什麼的也可以,不過主要還是以小魚、青蛙為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你夢見一大家子人一起去掏仙鶴幼仔?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別讓乙個夢~奪走你的快樂!

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算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

如果你覺得能接受也認同我以上的建議說法!還望請您及時給我採納滿意答案鼓勵!

讓我保持更好的動力!來幫助更多的人!謝謝! 祝福你!

蕁麻疹吃什麼中藥,要吃多久才能根治

首先要知道得的是什麼型別的蕁麻疹,才好下藥。1 風熱型,多見於急性蕁麻疹。辨證為風熱襲表,肺衛失宣,治以辛涼透表,宣肺清熱,方以 荊防方 加減。荊防方 藥物組成 荊芥穗2錢,防風2錢,殭蠶2錢,金銀花4錢,牛蒡子3錢,丹皮3錢,紫背浮萍2錢,乾地黃3錢,薄荷1錢半,黃芩3錢,蟬蛻1錢半,生甘草2錢 ...

小狗要吃什麼,冬至要吃什麼

看是多大的狗,帶去寵物醫院看看,一般三四個月的小狗可以吃泡軟的 用羊奶粉吧 泡軟了給它吃。冬至要吃什麼 冬至不同 地區文化差異不同,各地區吃的也截然不同 我們北方這邊是吃餃子。1 冬至我們這邊是吃餃子。這是最常見最普遍的習俗了,冬至到吃餃子幾乎是家家戶戶的傳統了。2 喝羊肉湯。據說是從漢代的大將軍樊...

附睪炎吃什麼中藥才能好?要吃多長時間

附睪炎是男性生殖系統非特異 染,多見於中青年,致病菌多經輸精管逆行進入附睪造成發炎,經淋巴和血行感染少見,故附睪炎常繼發於尿道炎前列腺精囊炎.附睪炎有高熱,寒戰,疼痛 區域性 紅腫,腫大及實驗室的檢查有血白細胞升高。附睪炎有急性附睪炎和慢性附睪炎,病情不同 的方案不同,急性 炎一般藥物即可痊癒,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