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結他新手,有些問題。

2022-12-02 17:30:03 字數 1074 閱讀 2236

1樓:洋千風

只要有恆心,絕對沒問題!

如果你身邊沒有會的朋友,我就教你一些簡單的方法,我自己就是這麼練得,呵呵。

1.沒事就是多拿著琴得瑟,找感覺,具體做法是,左手先什麼都不用做,就右手彈53231323 超級超級的熟練就好了。但是你要會看譜,和旋知道怎麼按,知道哪個是1-6都知道順序,感覺這肯定不是問題吧,呵呵,然後左手試著按和旋,當然右手還是彈那幾個順序就好,然後再變換和旋,熟練了,就可以談曲子了。

當然最簡單的和旋也就5個左右,大橫按得先不用管。

2.都熟練了,可以談曲子了,如果樂感好點,可以邊談邊唱,那麼什麼歌曲適合哪,可以先學習下朴樹的白樺林,後面和旋變得好像快點,你可以先練前面的,自己談的時候感覺和歌曲差不多,是很興奮的,呵呵,也可以聯絡羅大佑的童年,就四個和旋,乙個大橫按,當然大橫按也先不用管,這兩首歌練熟練了,(

這首歌是掃弦,要好好練,掃弦基礎啊,應該是下下上下上)其他的就看譜子隨便談了,但也是簡單的,這些簡單的都熟練之後,就開始試著按大橫按了,1個月用心點,大橫按沒問題,熟能生巧。

3.建議你買 劉傳的結他譜子,他寫的比較簡單些,1個月,肯定能給小妹妹談上一曲了,呵呵 祝玩的開心!

對了, 你練熟悉了,我可以給你乙個經典的曲子,(星語心願)高手自己拔下來的,超經典,獨奏的!呵呵。

2樓:茅山玉真子

恩你買的書和我當年買的一樣 這書很好。

但是 你一定要找個老師帶著你先入門 不用專業請 找個會彈的朋友就行 剛剛開始必須要人領 要不到最後你就學不下去了。

剛開始的時候左手指尖沒有繭子 會非常疼 大約十天左右會好些 慢慢有繭子就不會疼了。

這是初學的難關之一。

要提醒你的就是勤練習。

等老師領你大概了解了之後 你在按照教材上的一點點研究 還可以看後面的譜子 跟著學歌曲。

大約乙個月後就可以簡單的彈唱了。

3樓:不怕苦不怕累

多認識些會談吉他的朋友,大家互相學習。這樣進步最快。

4樓:萬能戰車

你初學跟個老師最好了,自學看書提高很慢 而且有很多問題注意不到。跟個老師給你制訂一下練習計畫,提高很快的。

我是新手,請教魔獸問題 魔獸世界新手的請教

前期要壓著他打,瘋狂電腦後期很厲害的!不死前期出很多狗狗的吧,怎麼樣殺死對方的兵而讓自己的兵不死,就要看你的操作了!簡單,我第一次打贏瘋狂的也是用暗夜,雙兵營女獵海,出惡魔速開礦,然後有5個的時候就去中間清了就去進攻,然後一直爆,一般能保持2隊,然後死1隊,一共爆3隊的樣子他就滅了,惡魔也6級了,主...

萬智牌問題,我是新手,有點多,萬智牌新手有問題求助

蜘蛛孳生抄的衍生物是否橫置進場 襲 不用 鵬洛克的技能算 咒語嗎 差不多吧 在你使用法術的時機下使用橫置的生物可以裝備武具嗎 可以 受虐賤民翻面前為3 1,翻面後呢 翻面前3 2 翻面後6 4兩個注亡旅人在場,死乙個放幾個衍生物 1個燈火精怪和暗叢狼的技能可以在別人的回合發動嗎 可以 舉例 燈火精怪...

關於期貨的問題,我是新手,關於期貨的問題,我是乙個新手

你現在一開始就用實盤來做的話,這樣得到的經驗是非常寶貴的!所以,希望你每次交易的時候手上都應該拿個本子,記錄你每次進場的理由,出場的理由,每次交易中自己存在哪些問題,這樣日積月累你的進步不是一點點,祝你好運!建議你多看看 操作的書籍,高手告訴我們,有虧損趕快止損,有盈利要放到最大,當然止損和放大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