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道德問題解釋

2022-06-12 23:55:01 字數 902 閱讀 5871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就算還了,以後可以不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誠信問題。正常講肯定不能算還錢,但是他認為這就算還錢了,所以只是他的方式。

看這個情況要他還錢是不可能了,但是你要向他說出你的意思爭取一下。實在不行那就去吃飯吧,別為此把關係搞僵了不值得。

不過下次不能借錢給他。

3樓:李小哲

你願意就行,如果你不願意,那麼肯定不算還了.

你問這個問題就表示你不認為,他請你吃飯可以代替還20塊錢.

我只能說,這種事情很不爽......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這樣認為的。不過這以請吃飯這種方式還錢。本身就很不正規。表明此人為人作風算不上正派。保持一定的距離。

5樓:在下靜躁君

當然不算

要我 就直接說 甭請客了 到時還錢就成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還錢,請你吃飯也是用的你錢,實際上是你用錢請得他。但最終是你借了他錢,沒還,還請他吃了飯,但錢仍然是一件錢,20元。明白沒?

他如果請你吃了飯,他不只欠你20元,他要還你20元,還要真正的請你吃飯。錢要還,他答應請你吃飯也要請。但是如果你打不過他,那就算了。

就當是還你錢了,不請你吃飯也就當沒這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應該算,他請的飯你可能不喜歡,也可能根本不想花20元吃一頓別人請的飯(更何況花的是你的錢)

8樓:我是魔神王

我覺得要是我說這句話 就代表著下次還錢的的時候再請你吃一頓飯~

因為借人家錢 除了欠錢以外還欠了乙份人情。

因為你借給我錢的同時也我解決了困難

詞語的解釋的問題,解釋所有詞語

民間傳說,狗看東西時,都是把大東西看小 把高東西看矮。所以,它才什麼也不怕。比如騾馬牛之類的動物,它都敢咬敢追。以此,形成了這樣一句俗語,就叫 狗眼看人低 引申成 瞧不起人 歧視人 的意思。也是一句罵人的話。現代版狗眼看人低 狗原本是群居的動物,敬畏領袖,努力保護同伴,進入人類的生活之後,就聽從一家...

求道德的名詞解釋,求名詞解釋道德

詞語 道德 注音 d o d 釋義 以善惡評價為標準,依靠社會 傳統習俗和人的內心信念的力量來調整人們之間相互關係的行為規範的總和。貫串於社會生活的各個方面,如社會公德 婚姻家庭道德 職業道德等。它通過確立一定的善惡標準和行為準則,來約束人們的相互關係和個人行為,調節社會關係,並與法一起對社會生活的...

SPSS問題,關於SPSS的問題解釋明白的話追加分

f檢驗 總變差sst 剩餘變差ssr 回歸變差sse,因為ssr和sse均分別服從自由度為n1和n2的卡方分布,所以 f ssr n1 sse n2 就服從f n1,n2 的f分布。所以spss中這個f值是這樣計算的 regression sum of squares指回歸平方和,即ssr 7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