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療法,青春痘的治療方法

2023-04-13 00:05:04 字數 2654 閱讀 6545

1樓:網友

前面那個人得好多呀,我臉上也長,我也用過很多制痘痘功能性洗面奶護膚品等,但是都不是很管用,反而臉上的毛孔和毛毛都很明顯了,後來我有也是挺別人說的用益膚霜很管用,信不信由你,絕對不是廣告,而且,制痘痘不是一天就能就可以勝利的,需要內外一塊調理,祝你早日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也在治 洗淨臉後 塗蜂蜜在患處。

每天早晚兩次 我現在好點了。

你也可以試一試。

3樓:wo趙思蒙

洗面奶 也試了?! 那你就用溫水洗臉 不要用涼水 每天多洗幾次, 別用吸油紙~~~

青春痘**

青春痘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清水洗臉、、用土豆片敷臉大致三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洗淨、、

青春痘的**方法?

5樓:羽瑾祛痘印很好

蟲這個罪魁禍首!所以我想問。

6樓:匿名使用者

反反覆覆長痘必須看中醫調理才行。

朋友去馬籠中醫那看下吧。

針灸**的。

效果相當好。

一兩周就好了。

7樓:vv祛痘真不錯

青春痘怎麼消除步驟一:用鹽浴洗澡。

8樓:小家呵

海藻** 材料:20克海藻,純淨水。 做法:

將海藻和適量的純淨水 混合做成**的形狀,貼在臉上,10分鐘後,用水洗淨。功效:純天然植物海藻含有蛋白素 和維他命e,對面部**起到去皺、去 斑、美白、消炎,消除眼部眼袋皺紋, 增加營養水分,使肌膚更有彈性。

能在去痘及痘印。修復 肌膚,令肌膚細緻光滑。

【8個睡前護膚準則】①潔淨**,按摩輔助;②多吃醋,保護**;③睡前喝杯冷開水;④桔皮水洗澡,**沒煩惱;⑤晚餐別太飽,**色澤好;⑥睡前卸妝,**清爽;⑦茶包妙用,眼紋平伏;⑧頸部緊緻,不容忽視。

9樓:祛痘

青春痘一般是因為體內雄激素、皮脂分泌過多、毛囊口上皮角化過度、痤瘡丙酸桿菌感染、遺傳等因素引起的。建議你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調味一定要清淡;少吃高脂肪性食物,一定要禁菸、酒、辛辣、油炸食物,還有不要用手去摳,否則很容易導致感染,好後會有疤痕。不要用劣質和過期的化妝品,這樣對**會造成很大的損傷。

**青春痘

10樓:邴彩榮環戊

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相信很多美眉們是知道的,問題是做不做得到。)

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一系列的產品,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

珍珠粉溝蜂蜜做**,可以去痘去印。

白砂糖洗面:可以去印,而且面部會比以前更光滑,洗完臉後用砂糖洗洗,效果好好。

用維生素e塗痘印,堅持塗痘,印子會逐漸變淡。

多喝些花茶,可以美容**。

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成前額生瘡,也不會令生瘡。

另外推薦你使用潔盾祛痘組合。

11樓:止秋英藏靜

引起青春痘的原因很多,體內缺乏維生素就是其中一種,通過飲食從內裡調理是防治青春痘的一種有效的方法。多吃含維生素的食物,做吃含辛的食物、清涼的食物,忌吃辛辣的食物等都是要注意的飲食調理方法。另外可以針對性的使用一些護膚品,推薦你試試豆膚清搭檔吧樓主這個祛痘效果很好的!

祛痘徹底不留痘印!

青春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長痘痘很正常,不用擔心,以後長大了自然慢慢就好了。給你一些不花錢就可以治痘痘的方法:

不讓痘痘繼續往外冒的方法:

睡覺之前如果用過電腦、看了電視,一定要洗臉,並且用點細鹽加水稍稍按摩一下臉上油膩的部位(容易出油的**用這個方法效果很好,會感覺清爽舒適,堅持的話,毛孔也會慢慢縮小。),可以讓**健康點;

盡量控制不要吃太辣的食物。不要吃油炸燒烤類食品(比如速食麵和某些洋快餐等等);

如果有可能,盡量不要熬夜,那也是促進痘痘瘋長的原因之一;

另外,如果離開了家鄉,水土不服也會長痘痘,回到老家自然就好。

去問問爸媽,如果他們年輕的時候也有長青春痘,那你就是遺傳的,等到一定的年齡自然會好,但是記得不要去擠痘痘,擠壓會使臉部留下難看的疤痕,不擠就沒事。

控制之後,就該消除痘印了:

除痘印(痤瘡疤痕)的方法是:

1.用茶葉水(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ps;個人認為,茶水最好用綠茶水,因為綠茶有消炎的作用。可以用綠茶水噹爽膚水用,對dd很有效果呢!

va可以促進**修復,增加彈性,vc,可以美白,還可以淡化豆印。ve,可以防止氧化;

4、把薑切片,臨睡前用手指壓在疤痕處15分鐘,第二天早上再洗掉,連續一週,你會發現這個方法對付痤瘡疤痕非常有效。

以上方法按自己喜歡的任選一。

祝早日恢復!

求治療青春痘方法,青春痘的治療方法

我給你說朋友我高2就長痘痘什麼方法我都試了沒用 特別是擦藥長了4年痘痘。最好的方法我給你推薦下 去 課醫院去做藍光 基本4次你的痘痘都會好完 然後你的紅印不要管它 再6個月會自己消失 如果你覺得慢可以在臉上的痘痘都沒有了都平的時候再在醫院做紅光 很快 就白白的了。錢基本要用1500左右 最好不開吃的...

治療青春痘

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相信很多美眉們是知道的,問題是做不做得到。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一系列的產品,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

治療青春痘的有效方法

我以前也是痘痘,我用的是卿本佳人這個牌子的祛痘系列的,開始先用清爽控油洗面奶洗臉,然後用抗痘平衡爽膚水潔淨肌膚,再用清乳液去修復。第一次用的時候感覺涼涼的,第二天紅腫現象明顯有些消失了,兩三天後基本上都好了,還沒留下痘印。希望這個答案對你有幫助。我舍友用的一款叫秘方去痘藥的,挺好的,說是個秘方配製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