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段英文翻譯,拒絕翻譯軟體!附加高懸賞

2023-05-13 04:20:03 字數 876 閱讀 5911

很長的一段英文求翻譯,拒絕軟體翻譯,大力加分!謝謝。

1樓:五家閣一家親

c3物種被敏感的高溫與c4物種很敏感低的溫度。在比較發芽結果溫度政權交流,我們發現高或低的溫度,而不是振幅扮演一位重要的作用在全球變暖的影響種子萌發。田間試驗表明,在春天發芽工廠松嫩草地,而不是秋天。

萌發實驗展示了這樣的顯著差異,並能降低日之間萌發了溫度在春季和autum低範圍,10-15oc 5 - 10,前者更高。在萌發的策略,提出了一種自適應的春天是自然選擇的產物。種子萌發率之間的關係在不同溫度和鹽的數量巨大,是sanguinalis之》曲線。

我們認為可能會有一些生理機制,從而降低了滲透脅迫的飛機票。

求助英語段落翻譯!不要軟體翻譯的,謝謝哈~

2樓:赤楊烏浩波

老式的廚房**是個文物,在我的記憶力中,它一直掛在我妻子兒時的廚房。曾經不小心掉在地上的地方有一道裂紋。數字都被磨掉了,每次我們都用sharpie牌筆重寫。

所有其他銷售的**都貼上「方便」,他們都無繩**。方便,是的,如果你使用它們,退還充電器。我知道,我知道,我應該讓我女兒做這件事。

她做的,有時,收集所有沒電的**,給它們充電。然後散布(聊天)過程開始。

回到我新的老**。

我把它從梅傑公司買回家,把它插在臥室的**插座上。

現在,當**響的時候,每一層都會而且肯定會有乙個在那裡。

這就是為什麼她會侵占我們所有無繩**的原因:拿起**,使用他們,把它們放好,用壞電池,然後拿起她能找到的另外乙個,然後持續這個過程。

這次我沒提到我的另外乙個女兒。她目前還對**不太感興趣,我們還得等幾年。在這段時間,我希望能將整個房子都重新佈線,如果你能明白我的意思。

求高手幫忙翻譯幾段英文,翻譯得準確追加分,謝謝

對於這種變化,我們決定重組業務的組織,以與 鏈運作和tpm長期方向是一致的。馬先生,目前的業務生產經理將採取額外的維護管理責任,這是維護組織的報告結構 1。李先生,現有的機械維修主管,將負責為1號線和2號線的機械維修及相關的專案,直接向摩根馬報告。蘭先生,顧,趙,劉,孫機械維修組將繼續有李直接負責。...

中英文翻譯,中英文語音翻譯軟體

谷歌翻譯支援語音翻譯的,或者你也可以試下eotu瀏覽器的實時語音翻譯功能,2種不同語言互譯,語種可選,這個也是用的谷歌的語音翻譯引擎。提示下 在用這2個語音翻譯軟體的時候,口齒清晰,語速適中,太快的話會導致語音識別不准 我在用訊飛聽見,直接說話就翻譯成英文了,靈敏度還是不錯的,操作也很簡單,不要錢的...

求英文翻譯,求英文翻譯

這是有點出乎意料直接合成的發展設計方法。擾動抑制較少投注。早期的設計方法取樣系統是基於指定z變換所期望的閉環響應特定的騷亂。然而,這種方法對假設的干擾,也不一定就能產生乙個pid控制器。乙個更加光明的做法提出了szita和sanathanan最近。他們指定目標擾動抑制特性從乙個閉環系統傳遞函式的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