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期末考試作文,詳盡內容請進來看,寫得好的再追加分數

2022-06-12 13:35:02 字數 1337 閱讀 5981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英文一搜,發現乙個結果。我不是作廣告,你看看能否當次以及今後幫助你

懸賞你給別人吧

2樓:反反覆**

一,在世界各地52023年的學生正在參加「希臘和羅馬神話」這門課程。在工作室裡,有乙個由電腦技術人員使用的記錄裝置,記錄講座上老師與學生進行問答會議的現場。

二,網路課程被稱為大規模、開放、網上課程或者mooc短。世界各地的人們正在註冊類似類數百萬。

moocs僅僅一年,但他們也快,因為他們通常免費,節省時間,人們希望能學習乙個新的主題。學生可以通過材料當他們有時間時,還有網路課堂聊天

期中考試沒考好,要寫一篇500字的作文,

3樓:餘溫灬散盡

在剛剛結束的期末考試裡,我犯了很多不該犯的錯誤。

我一向語文很好,可是這次鬼使神差的,語文竟然錯了很多不該錯的地方。經過我的仔細反思,我想這和我閱讀題目不認真有著很大的關係。這點也同樣延伸到了數學和英語方面。

很多計算和語法上的小錯誤讓我丟掉了不少分數。例如:(這個我不能替你寫,不知道你究竟錯了什麼,舉上幾個小例子就行,50字左右)

我知道老師對於我有著很大的期望,可是我還是沒有考好。對於這點我感到十分抱歉。但是既然犯了錯誤就要改正,所以,通過考試我也想了很多以後一定要學習的東西。

首先我要改掉考試不細心讀題目的壞習慣。有時候我往往看著題目前面就順手把後面的問題寫上了,但是卻錯了很多。這也許也和答題技巧有關係。

總之,通過以後的練習,我一定要在考試的過程之中認真審題,自習讀題,把題目看準、看好。時間允許的時候要多檢查幾遍,絕對不允許自己再犯類似於這樣的無謂的錯誤。

其次,我還要加強語文、數學、英語三門主科以及政治、歷史、地理、生物和物理的習題強化。通過考試,我終於明白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平日大家都聚在一起做一樣的題目,感覺不出來有什麼明顯的差異。

可是一當考試,才發現原來那麼多考試題目是我從來看都沒看過的(你就先編著吧)。只怪自己買的練習題做的少。不能允許自己再繼續這樣下去,所以,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從這次考試之中汲取教訓,增加力量,為下一次考試做好準備,打好基礎。

考試技巧貴在練習。生活之中,我還要多多加強自己的練習和複習,考試之前制定周詳的複習計畫,不再手忙腳亂,沒有方向。平日生活學習中學會積累,語文積累好詞好句,數學也要多積累難的題目,英語則是語法專案。

對做完形填空等練習題也是提高英語的好方法。

對於各科老師,我希望老師不要對我失去信心,雖然我這次考得並不理想,但是我相信自己的實力。下一次考試,我一定會努力的!

初二語文考試作文怎麼寫,初二語文期末考試作文

1 審題要仔細。由於時間較緊張,有些同學往往萆草地一看題目就自以為是,匆匆動筆。這是考場作文的大忌。老師要告訴學生,畢業考試作文的命題都是由命題者反覆推敲 字斟句酌才擬定的,每個字都有它的作用,切不可粗枝大葉,造成 一著不慎,滿盤皆輸 的慘局。如十二冊第五單元檢測卷上的作文題 我學會了關心 重點應抓...

小學作文期末考試的期望,小學作文期末考試的目標450字左右

你們bai想知道我為什 du麼希望每一門功zhi課都考90分以上嗎?那是因dao為我想讓自己高興專,讓爸爸屬媽媽欣慰。還記得這次期中考試,我考的實在是太不理想了,語文竟然考了79分,數學更是一塌糊塗,比語文還低,只考了76分。我當時就吃了一驚,想我怎麼會考這麼低的分數呢?原來,都是自己馬虎的錯,所以...

期末考試作文的題目寫錯了,內容是對的,要扣多少分

1 5 看老師心情了 一般是扣兩分題目分。我在期末考試中作文題目寫錯了但是底下是對的那會扣多少分底是目寫錯了但是底?你好,我覺得這個的話你的作文題目寫錯了,下面是對的,我覺得這個的話應該扣的分也不是特別多,關鍵看你內容。語文期末考試把作文題目寫錯了,會扣分嗎?扣多少?內容是對的對吧?內容只要不是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