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試作文的題目寫錯了,內容是對的,要扣多少分

2021-03-04 09:01:22 字數 1220 閱讀 9822

1樓:匿名使用者

1-5 看老師心情了

2樓:life如若釋懷

一般是扣兩分題目分。

我在期末考試中作文題目寫錯了但是底下是對的那會扣多少分底是目寫錯了但是底?

3樓:go嘻嘻嘻

你好,我覺得這個的話你的作文題目寫錯了,下面是對的,我覺得這個的話應該扣的分也不是特別多,關鍵看你內容。

語文期末考試把作文題目寫錯了,會扣分嗎?扣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是對的對吧?內容只要不是偏題,光是題目沒有按規定的題目來寫的話...會扣除0~3分的題目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bai搞錯了?!錯得嚴重嗎?如果du只是寫錯字,zhi那應該不dao

會扣很多分,但內如果連意思都錯了,容那後果可能比較嚴重。

不過,好在這只是一次普通的期末考試,所以,吸取教訓吧,只要不是在公升學考試弄錯就行了。

以後看題要仔細點,加油!

6樓:手機使用者

兩種情況

1那個老師是有耐心的老師 仔細看完 少扣點分2那個老師是性情比較粗暴的老師 直接按走題扣你只能祈求上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

如果老師看了你的作文,一般會扣2分。

如果老師沒看你的作文,後果不堪設想。

作文題目寫錯了內容是扣著正確題目寫的給多少分?

8樓:犁景明貫丙

沒事,我中考和你一樣的情況,我們老師說了,批卷老師一般都不會仔細看,最低只會給乙個平均分,那種超低分的作文是要好幾個老師一起打出才能算,乙個老師覺得分太低了,那麼這個分數就不成立。放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z這個幾乎不影響作文分數只要不跑題就按平常改 可能有的老師扣個一兩分,有的都不會注意到,畢竟改一篇作文用不了一兩分鐘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作文題立意較准來,且自可理解的角度單bai一,則斷為離題,給零分,但一般du

不可能會zhi這樣,那就斷為題錯,

dao則起評分先扣五分,如題可理解聯絡上,則算對,具體得看情況,不過一般不會題錯,題目也不會有多大關係,主要看內容

大學英語期末考試作文,詳盡內容請進來看,寫得好的再追加分數

把你的英文一搜,發現乙個結果。我不是作廣告,你看看能否當次以及今後幫助你 懸賞你給別人吧 一,在世界各地54000年的學生正在參加 希臘和羅馬神話 這門課程。在工作室裡,有乙個由電腦技術人員使用的記錄裝置,記錄講座上老師與學生進行問答會議的現場。二,網路課程被稱為大規模 開放 網上課程或者mooc短...

小學作文期末考試的期望,小學作文期末考試的目標450字左右

你們bai想知道我為什 du麼希望每一門功zhi課都考90分以上嗎?那是因dao為我想讓自己高興專,讓爸爸屬媽媽欣慰。還記得這次期中考試,我考的實在是太不理想了,語文竟然考了79分,數學更是一塌糊塗,比語文還低,只考了76分。我當時就吃了一驚,想我怎麼會考這麼低的分數呢?原來,都是自己馬虎的錯,所以...

初二語文考試作文怎麼寫,初二語文期末考試作文

1 審題要仔細。由於時間較緊張,有些同學往往萆草地一看題目就自以為是,匆匆動筆。這是考場作文的大忌。老師要告訴學生,畢業考試作文的命題都是由命題者反覆推敲 字斟句酌才擬定的,每個字都有它的作用,切不可粗枝大葉,造成 一著不慎,滿盤皆輸 的慘局。如十二冊第五單元檢測卷上的作文題 我學會了關心 重點應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