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新生是否應該租房

2022-06-12 13:35:02 字數 747 閱讀 5285

1樓:怕蚊子的我

個人建議是不應該租房。首先你不能保證所租房屋周圍環境如何,學生是否有足夠的自制力。環境的好壞可以改變乙個人。

周圍環境如果不好,無論你是否願意,都會潛移默化的對你產生不良影響。若周圍治安不是很好的話,產生一些財產或人身傷害也是不好。在學校裡邊即使有什麼事情,相對於校外也是相對安全的。

其次若是住校,與同學在一起可以鍛鍊自己與同學相處的能力,在學習上也可以方便交流。在寢室住校是與很多同學一起住在一起,什麼人都會遇到,俗話說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這是你乙個人租房住比不上的。

在宿舍裡你不得不隨時與他們(她們)接觸,久而久之就會提高你為人處世的能力。情況下住宿生與非住宿生晚上放學的時間是不同的,住宿生一般會晚些。住宿這多出的時間就會多給你與同學交流學習的機會。

綜上所述,我認為還是不宜租房。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家裡的經濟條件,還有學校的管理,宿舍很亂的話,住房也不錯,,綜合考慮

3樓:一葉帳木

根據自己的習慣 要租最好和要好的同學一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還未成年,容易被騙

5樓:匿名使用者

四樓說的很對,要多方面考慮

6樓:

不該租房,高中學習很累人的

7樓:二幫老三

租房?你自己能照顧好,控制好你自己麼

高一新生關於學習的提問,高一新生要注意些什麼

第一,制定總計畫,每科要提高多少分。第二,具體每一科要怎麼樣學,學什麼,學習時間。第三,偏科要重點對待,特別是英語數學。你都說了,英語詞彙量不行,就好好記單詞,忘是正常的,每天學新單詞,複習舊單詞,一定記住的。方法你都知道,就是缺乏毅力,一定要堅持。第四,如果你說我很辛苦,也很堅持,就是沒效果,那就...

高一新生什麼時候入學考試,高一新生一般什麼時候入學?

高中一年級新生一般都沒有入學考試,少數院校有可能有摸底考試,了解各位新生的知識掌握程度。高中一年級新生是通過中考考進來的,不會再次組織入學考試。高一新生一般什麼時候入學?一般來講是八月下旬,然後進行軍訓9月1日開學。祝你好運!9月1號到5號,一般高三要早去,高二次之,高一最後 高一新生什麼時候考試 ...

大一新生軍訓時應該注意什麼,大一新生軍訓要注意什麼

i.醫藥 衛生 紙捲 紙巾 紙巾筒 衛生棉 個人需要決定 花露水 風油精 清涼油等 驅蚊止癢 治中暑都有用 小型家用藥箱 校不一定都靠得住,而況且有的宿舍離校很遠,有備無患 白 黑 維c 三九胃泰 消炎藥等,治感冒 發燒 腸胃問題的藥,有痛經史的女生還要帶痛經的藥 繃帶 棉籤 藥用綿花 雲南白藥等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