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期末考試作文寫跑題了扣多少分

2021-03-04 08:25:23 字數 4008 閱讀 3294

1樓:手機使用者

最多扣8分以下包括8分

2樓:匿名使用者

被蜜蜂蟄,被狗咬,最後掉坑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捲麵整潔,應該會給基本分,也就是及格分。

小學六年級期末語文考試作文寫跑題了,作文滿分30,跑題了大概扣多少分

4樓:桅子花開了夏天

我們老師說作文離題不篇寫多好,分數15分以下

5樓:sky瘋的正經

最少扣一半 10—18分之間 看文章的質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小醒跟段晨在一起了,她說段晨像道明寺。她說,段晨給她買玫瑰花了。她說,段晨為她打架,胳膊都受傷了。

只知道好好讀書,健康運動的我,體會不到小醒戀愛的幸福,但是,只要小醒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初三結束,小醒沒有考上高中,她的政治很差勁,喜歡藝術的小醒,覺得條條框框的政治是對生命力的摧殘。小醒的父親開始罵她,我知道小醒很難過,因為段晨家有錢,他一定會去讀高中的。

秋天到了,我去找小醒,我說,小醒復讀吧

7樓:天山飄雪在路上

最少扣一半 10-18分之間

六年級下冊期末考試語文作文跑題了,要扣多少分?總分30

8樓:愛幻想的作畫者

如果捲麵整潔,應該會給基本分,也就是及格分。

追問作文總分三十.... 得扣多少分..

回答最多扣十分

9樓:為記憶大喊

額,十五分左右求採納

10樓:↗花生

那你寫做實驗的時候,有沒有寫你自己從中感受到做實驗進步的快樂? 最後有沒有稍微總結下?扣多少分 這就難說了。

11樓:fly傻傻的

如果捲麵乾淨會給5分捲麵分得

小學六年級作文寫跑題了 能扣幾分?

12樓:0蔓草輕揚

六年級的話,一般考試跑題會有兩種情況,:1.老師覺得你寫的不錯,只是跑題,一

般給一半的分15分左右。2.你不僅作文跑題,而且寫得很糟糕,那就可能是一分不得了。

(不過這種機率很小。) 不會扣很多的,不要緊張,平常心待。 一般寫跑題老師都會給一半的分的 ,也不會對你的總成績造成太大的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被扣分的,而且很多,比跑題還嚴重,基本這次作文是徹底完了。 你的作文完蛋了 只是文體不對,不是跑題,一般及格分吧。 一半..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閱卷的老師確認跑題了估計得扣12分,或者直接得10分以下,

15樓:飛翔快樂女孩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大概是15分左右,我那時扣了13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總分 扣分

10 5

20 7,8多則9

30 11以上一定

40 12,13必然

50 15分以上肯定

你該10分哦!!!!!

17樓:胡逸洋胡逸洋

10分吧

給一篇童話:

小狗tony的故事

放暑假了,小狗tony興奮地計畫著這次郊遊要去哪兒,該帶多少東西。他決定修好那輛沒有輪胎的吉普車,開著它去自己想去的目的地。可他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汽車輪胎,這可怎麼辦呢?

正在他發愁的時候,tony驚奇地發現草地上有四顆巨大的圓形的巧克力豆豆,小狗tony靈機一動:「嘿,這個難道不是最好的「輪胎」嗎?老天真好,不知是可憐我還是......

」他想個沒完。他把它們安裝在吉普車上,然後就興高采烈地開著他的愛車出發了。

車開了沒多遠,tony就發現在馬路邊哭泣的小刺蝟。「這種荒郊野外的地方也會有刺蝟?」於是便問:

「小刺蝟,你為什麼哭呀?」湯姆停下了車,關心地問著,「你受傷了?還是......

」「大灰狼搶了我最愛吃的棗子,我恨死他了,真想揍他一頓,但我......」小刺蝟一邊抹眼淚一邊說,「我空著手回家,爸爸一定會罵我偷懶的,啊啊,啊啊!」說著說著,小刺蝟又傷心地哭了起來。

「刺蝟弟弟別難過,我來幫你想辦法。」tony拍著胸脯安慰小刺蝟。他全身上下找了好幾遍,才發現自己也沒帶什麼吃的。

「咦!哪來的香味?」他朝有香味的地方爬去,「啊!

我想起來了。」他興奮地跳了起來,高興地對小刺蝟說:「你瞧,我有四個香噴噴的巧克力豆豆做的輪子,送你乙個帶回家,你老爸就不會罵你了。

」「不,不行!」小刺蝟連連搖頭:「你的汽車沒了輪子怎麼開呢?

我可不能耽誤你旅行呀!」「沒關係,我自有妙計!」湯姆慷慨地拆下一顆巧克力豆豆輪胎送給了小刺蝟。

刺蝟弟弟的臉雨過天晴,綻開了美麗笑容。

小狗tony的妙計是什麼呢?喔,原來他把吉普車迅速地改裝成了三輪小轎車。聰明的湯姆騎著「三輪巧克力豆豆小轎車」又威風地出發了!

「停車!停車!stop!!!」路邊傳來袋鼠伯伯的喊聲。「要搭順風車嗎?」小狗連忙停下車問。

「不是,不是。」袋鼠低下頭沮喪地說,「我正準備去參加獅子大哥的生日宴會,走到半路,兩粒鈕扣掉了,這樣去參加宴會成何體統!小狗,你可要幫我想想辦法才行!

」老鼠湯姆望著苦惱的袋鼠伯伯,又看看他露在外面的肚皮,心裡想:如果把巧克力輪子送給袋鼠伯伯當鈕扣,他的問題就解決了,可是我的旅行就泡湯了。但轉念一想:

急人所急,幫助他人是應該的。於是,他二話沒說拆下後兩輪子遞給了袋鼠。袋鼠伯伯佩上漂亮的巧克力鈕扣喜出望外,連聲向小老鼠致謝。

小老鼠別說有多得意了。

烈日當空,快到吃午飯的時間了,小老鼠湯姆的肚子咕嚕咕嚕地叫呢!乾脆把最後一顆輪子也吃了吧,反正摩托也不能騎了。他三下兩下就把香噴噴的輪子吃進了肚子。

有了力氣好幹活,tony扛起摩托往回走。一路上,他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可回想起剛才發生的事,他一點兒也不後悔。

快到家的時候,他眼前突然一亮,一輛嶄新的紅色法拉利跑車出現在他眼前。跑車上飄著一條彩帶「送給可敬可愛的小老鼠」。他全明白了,突然間全身彷彿又有使不完的勁,他連蹦帶跳地跑到跑車跟前,心裡有了美好的主意:

他要駕著車去為更多的人做好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25分,還5分是賞你的

19樓:請給我療傷吧

應該可以扣12分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扣25分吧!也許比25分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扣10分,如果很嚴重,就是扣全分。

小學六年級作文跑題扣幾分,

22樓:容哲聖丘納

六年級的話,一般考試跑題會有兩種情況,:1.老師覺得你寫的不錯,只是跑題,一般給一半的分15分左右。

2.你不僅作文跑題,而且寫得很糟糕,那就可能是一分不得了。(不過這種機率很小。

)不會扣很多的,不要緊張,平常心待。

一般寫跑題老師都會給一半的分的

,也不會對你的總成績造成太大的影響

在這次小學期中考試的時候語文作文如果寫跑題了,扣多少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跑題的話,一般將歸為四類文,如果是25分的作文的話,估計能得12至15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跑題會扣總分的65%,在加上其他的毛病,算算的話你能得16、7分吧~如果你命好,遇見個管的松一點的判卷老師,估計能得二十幾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妹我寫作文很厲害??的,

偏題不可能

你因該扣2——1分

2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沒跑題啊。不用擔心

27樓:

我也是啊!!最近一直在擔心這個問題,我們老師說這是借物喻人,但是我寫的人,聽別人說最多得10分

六年級期末考試分數,六年級期末考試分數

1.查詢 准考證上應有號碼 2.網路查詢一般可以通過當地的省市教育網或者教育資訊網可以查詢,查詢一下當地的教育網看一下是否有相關 基本上每年都一樣的。六年級成績單明珠希望小學 2017年六年級期末考試成績 黃文卓期末考試多少分?2016年度小學六年級畢業期末考試成績單木耳小學 1 期末考試一般是由縣...

2023年語文六年級上冊期末考試作文是什麼

全國卷i高考作文題 有魚吃還捉老鼠?全國 2010年高考作文題 版路徑權 2010年高考北京作文題 仰望星空與腳踏實地2010年寧夏高考作文題 誠信善良 2010年福建高考作文題 與 格林童話 有關2010年湖南省高考語文作文題目 早 2010年江蘇高考作文題 綠色生活 2010年四川高考作文題 點...

以前的六年級上冊人教版語文期末考試作文,急急急謝謝了

完整版,採納吧 越秀區作文 冰心以 憶讀書 為題,或以 讀書 為話題,題目自定,寫出自己讀書真實經歷和感受。白雲區作文 我最敬佩的乙個人 海珠區作文 人與人或人與動物之間一件感人的事。天河區作文 二選一,1 我的 2 新年暢想黃埔區作文 以喝彩為話題,寫一篇不少於四百字的作文,題目自擬。荔灣區作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