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人教版七年級期末考試作文壓題,求人教版七年級期末考試作文壓題

2021-03-04 02:01:37 字數 889 閱讀 2929

1樓:念姿色

迷人的夜晚

有人喜歡那點點胭脂的夕陽;有人喜歡那國色天香的牡丹;還有人那變化莫測的大海……而我卻喜歡那迷人的夜晚!

你可曾仔細觀察過那屬於黑暗的夜晚?那黑色的夜幕中,有許多神秘可愛的東西,你可曾發現?夜靜悄悄的來了,就如它的性格一樣不爭不搶,迷人的夜晚作文。

它沒有像玫瑰一樣炫耀自己的美麗和浪漫,也沒有梅花那傲人的身姿,但是它的神秘卻讓人眼前一亮!你可曾仔細觀察過月亮和星星?那你們可曾想過如果沒有夜晚的襯托,那玉盤似的月亮和那點點碎銀似的星星又怎麼會演繹屬於自己的故事?

讓人們發現自己的長處?

看!那月亮灑下縷縷清輝,猶如少女披上了薄薄的神聖的面紗,小學六年級作文《迷人的夜晚作文》。不一會兒,一朵雲朵從遠處飄來,遮住了月亮的一部分,這時的月亮像一把彎彎的鐮刀,折射出不一樣的風采!

這難道沒有夜晚的功勞嗎?

瞧!那月亮旁邊的星星也要說一說夜晚對它的襯托呢!星星一顆顆一組組一排排,爭先恐後的訴說。

北斗七星閃啊閃,彷彿在說:我們能在黑暗中為人們照亮都是夜晚的功勞呢!如果沒有它,我是不可能發光發亮的。

接著是水瓶座,天蠍座,射手座……他們以無聲的眨眼傾訴心中的感激。因為夜晚的襯托,人們發現了星星們,不僅賜予它們名字,並且賦予它們神奇的色彩。這難道沒有夜晚的功勞嗎?

夜無聲的降臨,除了幾聲狗吠,一片寧靜,星星們伴隨著月姐姐灑下的清輝,頑皮的跑進人們的夢鄉,向人們訴說著屬於自己的神奇故事,這覺怎麼能睡得不沉?這夢怎麼能做的不甜?也許你還會這麼說:

夜晚,如果沒有月亮星星的點綴,怎麼能更加神奇美麗?可是,朋友,你們可曾反過來想,如果沒有夜晚的襯托,月亮和星星又怎麼能顯示自身的神奇和美麗?我認為:

所有事物都是相對的,夜晚如此美麗,月亮,星星如此神秘,迷人,怎麼能使我不喜愛?啊!我喜歡明亮的月,可愛的星,更喜愛這默默無聞的夜晚!

2023年達拉特旗七年級語文期末考試作文是什麼

難忘的回憶 有一天下午放學,我高高興興地回家去。突然,看見路 邊擠了好多人,不知在幹什麼,走過來看,原來正在賣鐵板燒。這老闆一邊賣,一邊燒,忙那個的不可開交。我想 好久沒有吃鐵板燒了,現在來一串吧 看買的人那麼多,味道肯定不錯。於是我擠進人群,掏出一元,對老闆說 給我來一串烤腸。過了一會兒鐵板燒好了...

七年級下冊語文期末考試試卷人教版

一 積累與應用 23分 1 選出下列加點詞語注音全對的一項 2分 a 籌辦 ch u 衰落 shu i 學籍 j 提倡 ch ng b 傲慢 o 衙門 y 沮喪 j 膳宿 sh n c 恫嚇 t ng 馴服 x n 把柄 b ng 欽佩 q n d 吶喊 n 彷徨 hu ng 攢積 zhu n 懶惰...

2013七年級上學期期末考試作文最可能考什麼題目?

記敘性的文章,往往肯定不考的是說明文和詩歌,多去看看關於學校生活或家庭生活的文章吧。童年是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在那似懂非懂的年紀裡,往往會發生很多趣事,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件發生在校園裡 的事。記得那是我7歲的時候,我才讀一年級,我表哥和我在同乙個學校裡讀六年級。在學校的後操場裡,有許多奇異的花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