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期末考試作弊了,被抓,怎麼辦

2021-03-11 02:51:37 字數 779 閱讀 9945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犯了bai錯,那麼接下來的懲du罰便是理所當然的,你zhi要明白這一點。dao

以後回,肯定有人會懷疑你作弊,以後答,你的努力可能會不被人肯定。首先,你必須要接受這一點。不要怪別人不寬容。

之後,試著努力學習,用行動來證明你不作弊也是可以的。也許一次進步別人會認為你是作弊,但是第二次、第三次能取得好成績,別人也就漸漸不會懷疑了。就算懷疑,那又怎樣,有證據麼?

實話說,作弊不被捉到也是本事!當然,我是不提倡作弊的。

最後一點,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哪個學生沒有作弊?(大部分有)我自認自己就作弊過。只是人誰無錯,知錯能改就行了,社會還是比較寬容的。

別太在意。有時候,你覺得別人對你有異樣的眼光,實際上是你自己心理作用。別人不會天天都記掛著你的事情的。

加油,祝你早日憑自己的努力取得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沒事,處分應該會有吧,寫個檢討神馬的最多了,下次不這樣就行了,特別是高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收你考卷就沒事。或者主動去 和老師承認錯誤

4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成為因作弊而被罰的第一人

高中期末考試作弊處分有什麼影響

5樓:唉這就是命運啊

不會有什麼影響,頂多是最後高考的某些等級上拿不到a,現在大學都看分,我們高中時有一學霸違紀受處分,也沒耽誤他考上中國政法大學,而且你高一還未成年吧,那就更沒多大影響了

大學期末考試作弊被抓找輔導員求情輔導員說系上不同意怎麼

不可以處理的,其屬於違規行為,需經學生所在學院教科辦 綜合辦 核實後報學院分管領導。以青島大學為例,依據 青島大學考試違規處理辦法 第十一條規定 以上記錄或反映違紀作弊情況的材料經學生所在學院教科辦 綜合辦 核實後報學院分管領導。學院於考試結束後立即對確認屬實的違紀作弊行為及學生的學號予以公示。嚴重...

考試作弊被抓,心裡留下陰影沒臉見人了。怎麼辦

作為老師肯定為自己學生好。不會告訴校長處理 這種事一定要冷靜!不要怕!首先自己要相信自己是無辜的!乖一點就好.不會有事的 自己想開點,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人是為自己而活的,不是為他人 首先,你現在已經認識到自己是錯的,對吧?既然你知道自己錯了,那應該要改正啊 如果你認為你的老師已經看穿了,那你就自己...

期末考試考砸了怎麼辦

啊哈哈哈我也考砸了淦原來是班上前三期末考出十名之外,然後我們班有人帶手機來學校期末查答案屬實nb嗷,我快六年級了,所以天天有人說我怎麼樣怎麼樣,爺都不管的害 你是真實的成績,別人是抄襲的。不要在意別人說什麼,自己好好加油努力,證實給別人看!不要怕別人笑話你什麼,平時一點一滴的積累是很重要的。相信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