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愛的人在一起痛並快樂,純粹的快樂多麼奢侈,為什麼只有我人勇敢,最終剩我人

2022-06-12 11:45:02 字數 5693 閱讀 1200

1樓: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乙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乙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乙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2樓:堵會欣

跟我情況差不多呀,我也是這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比恨更需要勇氣.......

4樓:

當初的抉擇造就了現在的孤單 你勇敢的另一面是不願意面對現實

5樓:

你沒有錯,他比你現實而已

周國平生平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他的部落格

7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稱: 周國平

性別: 男

職務: 中國社科院哲學研究所研究員

生卒年: 1945-

國別: 中國

作品未發表: 尼采的哲學貢獻

省: 上海市

周國平 2023年7月生,上海市人,中國社科院哲學研究所研究員。主要學術專長是現代外國哲學。2023年7月畢業於北京大學哲學系,1978進入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哲學系學習,先後取得哲學碩士學位、博士學位。

著有學術專著《尼采:在世紀的轉折點上》、《尼采與形上學》,隨感集《人與永恆》,散文集《守望的距離》、《各自的朝聖路》、《安靜》,紀實作品《妞妞:乙個父親的札記》、《南極無新聞--喬治王島手記》等,2023年底以前作品結集為《周國平文集》(1-6卷),譯有《尼采美學文選》、《尼采詩集》等。

以快樂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8樓:柵瓊窈月

快樂無處不在,如果你發現了它, 體會到了它,你就會感到生活是如此有意義。一旦擁有快樂,你會別無所求。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撒在世界各地,隱藏在每一件事情當中的神秘的色彩。它無處不在,只要你找到了它,發現了它,並且體會到了它,它就會讓你覺得生活如此有意義,做一件事如此快樂的神奇的元素。

快樂,只要你擁有它,你的生命才會有色彩,有價值,快樂好像是上帝,他可以改變你一生的命運;快樂又像是生命的開關,你失去了快樂,也就失去了自信,失去了自信就相當於你失去了生命。

擁有快樂,不在於多少,只在於你是不是真正地體會到了它的真正含義與價值,如果你不是真正地體會到了快樂的真正含義與價值,那麼你擁有很多的快樂又有什麼用呢?

如果把災難比喻成熊熊大火,而快樂則是不滅大火的水。快樂可以消除你的一切煩惱與憂傷的事情。它不但可以消除你的煩惱與憂傷,還可以澆灌你受傷的心靈,讓你找回以前自信,快樂,活潑的你。

快樂,好像是一本書,你翻開它,就會看到希望,你閱讀它,它就會給你消除煩惱,讓你獲得無限的歡樂與自信,讓你的心靈充滿陽光。

快樂,又像一縷美麗的陽光,可以照亮你黑暗的心靈,讓你看到生活的希望,還可以修復你受傷的心靈,讓你重新腳踏實地地做乙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快樂是水,可以澆滅你憂傷的心情;快樂是一本書,可以讓你獲得自信,走向成功;快樂還像一縷陽光,照在你黑暗的心靈上,讓你重新做人。快樂不在於多少,在於你發現與體驗。我希望世界人人充滿快樂,讓地球變成乙個快樂的家園!

求2篇名著的讀後感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找了很多篇哦,都寫得不錯的,分一定要給我

《家》讀後感

10樓:壹顆樹

名著讀後感

中學生的成長離不開書籍,書籍是

有關早上的唯美句子

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是永遠放在心上,哪怕分別很久很久,喜歡的感覺不會變。時刻心裡都是惦記,牽掛,在乎。會忍不住去想他,或者想著想著就會笑就會哭。

12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13樓:smile懶惰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有以下幾個方面:

1、總想見到對方,如果有一段時間沒見不著面,心情就會十分煩躁,也沒有太多興趣去做別的事情,滿腦子想的都是對方,有一種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

2、明明很在意對方,卻假裝自己不在意,自我催眠說自己最酷,不想讓對方看出自己的小心思。

3、發現對方與異性有聯絡,嘴上說著沒事沒事,心裡早已經萬馬奔騰了,酸溜溜的,總覺得自己喜歡的東西被人偷了一樣。

4、總想為對方做點什麼,哪怕是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小事,至少證明自己對他(她)來說還是有用的,他(她)還是需要我的,很願意無條件地幫助對方。

5、總想在對方面前表現自己,希望把自己認為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每次跟對方約會都要精心打扮一番。

14樓:若我會yu見你

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見到那個人就會心跳加速,會變得羞澀,容易臉紅,會主動找話題跟那個人聊天,忍不住關注他的朋友圈和微博,會經常想見到那個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著迷,為他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關懷他,給與他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共同到老,與他相濡以沫。

16樓:柟枺

韓寒說過一句話:「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會有乙個人愛的多一些,愛情本來就不是雙方平等的。

愛得多的那個人,也會付出的更多一些,因為想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他。而付出的多的那個人,偶爾也會覺得對方不夠愛自己,其實只是因為自己太愛,所以害怕失去。

不過你要清楚,不愛你的人你怎麼做他都不會就在你的身邊,所以既然他就在了你的身邊,你就不要再整天疑神疑鬼。你要先學會愛自己,這樣別人才會愛你,連你自己都不珍惜自己,又怎麼敢奢求別人呢。

但是深愛乙個人的時候,確實會小心翼翼,這是毋庸置疑的。那麼「深愛乙個人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呢?」

深愛乙個人就會特別在意他身邊的異性朋友,哪怕自己知道在他心裡她們只是普通朋友,可是在很多時候自己還是會吃醋。

在深愛的人面前,自己很難控制情緒,特別是他關心別的異性的時候。會因為一些小事莫名其妙的生氣,會變得特別小氣,只是因為太在乎了。

17樓:雪山論道

喜歡乙個人往往會:

1、見不到或看不到時會心亂如麻;

2、知道喜歡的人生病或鬱悶時會著急不安;

3、有意無意找個藉口接近,可不知該說什麼;

4、喜歡的人和其他異性親密玩耍時會躲在一邊悶悶不樂。

5、總是不由自主關注喜歡的人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

18樓:梁志愷

當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總覺得那個人是十全十美的,沒有任何缺點。但是對於自己確是非常沉重的批判,

覺得自己這裡不好,那裡也不好,配不上自己喜歡的人。

有時候,我們跟自己喜歡的人發訊息,他可能因為什麼事,而沒有立刻一直沒有回我們,我們就會覺得很慌張,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夠好,而我們喜歡的人不想搭理我們,而感到恐慌,愛到讓自己卑微到塵埃裡,沒了原則,什麼都沒有,唯有一顆真心拱手相讓。

遇到喜歡的人,我們就會變得自私,對於自已喜歡的人佔有慾變得很強,很想那個人屬於自己是自己的私有物品,霸道,這樣往往使我們迷失了自己。太過自卑會讓我們失去戀愛的勇氣,我們要有自信,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因為喜歡的他,想成為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他的包袱,不想在之後在一起後聽到閒言碎語,不想聽到有人說真不知道那個男的喜歡這個女的什麼,眼瞎了吧,這個女的沒有一點特別的地方,那個男的怎麼會喜歡上他這樣的。我們喜歡的這個人,肯定是在我們眼中是非常的優秀的,而我們為了配的上他,會發奮努力,變成優秀的人,證明自己足以與他相配!沒有什麼誰高攀上誰,不是因為錢財而在一起,只是因為愛情。

天天都穿好看的衣服,化著好看的妝,就怕一不小心在路上遇見他,會顯得很狼狽。走路時會調整自己的步伐,端正自己的各種因為,做到端莊優雅,不像瘋婆子一下,收斂自己大大咧咧的性格。想把最好的自己展現給他看,所以努力提公升自己,總覺的自己很胖,因為他而把**提上日程,每天都有了動力,變瘦有了機會,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希望自己能引起喜歡的人的注意。

喜歡上乙個人,我們在他面前會變成另乙個人,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他看,見到他會心跳加快,因為他的喜怒哀樂影響自己的情緒,感覺自己的一切都與他有關,希望每時每刻都能見到他,願意付出自己的一切。當我們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往往會去做很多一廂情願的事。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付出,換來對方乙個微笑,一聲謝謝,都覺得心中格外的滿足。

19樓:最重要個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很奇妙的,因為你以聽到他們的名字就會變得很慌,很緊張,有時候你甚至會不敢看他們的臉,也不敢隨便和他們開玩笑,但是感覺有他們的地方都是美好的。

20樓:大寶

其實喜歡乙個人,並不是很複雜。就是當你見到這個人的時候,心裡會有一種很莫名的感覺。你的小心臟會不知不覺的蹦蹦跳,眼神也會不由自主的被吸引。

而且,可能當時的你會不在意。但是事後,總會想起這個人,然後越陷越深。

21樓:

傻笑。想到他的時候會傻笑,我的很多同學都這樣,不管男女。

22樓:mmm往事隨風

真正愛乙個人的時

候,你會在意她的一切,她不開心的時候,你也會不開心。愛情是一種感覺,用任何的東西來修飾它,用任何的語言來裝飾它都不恰當因為它是兩個相愛的人之間的一種感應。真正的愛情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乙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愛情像衣服,雖然很多,但適合的只有一件。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23樓:普林斯頓

我也是母胎單身,但是我喜歡過別人,高中時候就覺得那

個人好帥,要是能和談戀愛就好了。我覺得喜歡就是這樣吧,比較簡單,比較純粹。大學之後,自己會定很多理想條件,但是一旦你喜歡那個人,你的標準就不是事了。

比如我那時候喜歡溫柔的學霸小哥哥,說一定要找這樣的。但是當我看見他,覺得只要是他,什麼樣子我都喜歡。計算太多,不是愛情。

愛情就是盲目的。

女生應該和愛她的人在一起,還是和她愛的人在一起

和愛的人在一起!因為時間長了女生都會愛上男生!如果和自己愛的男人在一起那以後這個男人也未必愛你!耽誤的是你的青春,浪費的是你的感情 愛她的 因為她愛得不一定得到,而愛她的一定是愛她 當然也要考驗 確定他是真愛你 請採納 當然和愛她的人啊,因為女生需要被愛護。你會漸漸的依賴他,並愛上他!然而找乙個你愛...

夢見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鋪床,床單破了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夢見自己和乙個男人鋪床是什麼意思 意味著語不驚人死不休,雖然你自己講得很爽,朋友聽得也過癮又紛紛叫好 讓你忍不住越講越起勁,覺得自己還真有才。結果得...

是選擇愛自己的人在一起生活,抑或是自己愛的人在一起

男人都喜歡找乙個自己愛的人生活,女人則應該找乙個愛自己的人生活,要是能遇上乙個自己愛的同時也愛自己的人,當然就是最好的結局了。不是自己的菜就離開吧,何必站在那看著別人吃呢!雖然我們是乞丐 參考資料 不吃喈來之食 自己喜歡也是喜歡自己的人。因為有人說,如果和自己愛的人結婚,那他不愛你的話要怎麼著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