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2021-03-08 08:26:38 字數 5172 閱讀 1357

1樓:凱悅大廈中旅

人的一生會遇上的四個人

人生就是為了找尋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

2樓:紫禮辜婉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樓:邵合英表戌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

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ta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乙個人的精彩

4樓:從素芹佘寅

我覺得相愛的人在一起是種幸福,但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相愛的人是不能在一起的.所以抱怨也沒有用.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經濟**,父母不同意等外界因素或許是最關鍵的.

不知道你所謂的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屬於哪一種,但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能解決就是最好的,如果你不能解決,那也沒有辦法,只能當是種回憶了!其實你可以想想你們為什麼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如果是親人的反對,那一定有他們的理由,畢竟長輩的見識比我們多,在某些情況下我們可以聽他們的建議.如果是經濟原因或距離造成的,那就要看你們是否經得住考驗了.

是否願意忍受貧困和時間上的打擊.現實生活中有很多戀人都是這樣被拆散的.因為這個世界太現實了!

所以很多事情啊好好想清楚就好了.自己是否真的相信你們能共度一生,是否可以承受住這些困難,如果可以堅定的說沒問題,那就堅定的走下去吧.愛是種享受.請大聲告訴反對你們的人吧!

5樓:邗興韓雪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6樓:福清竹普鶯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愛乙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

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7樓:郗奕聲寶鵑

其實愛就是這樣~用自己的心去愛吧!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

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

是他人眼

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

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

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

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

感受吧包容,

關心,給對方留出私人空間

誠實,想吵架

先想想自

己的不好``應該沒大問題了,但做到好難

8樓:費莫恆山媚

愛情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

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如果她(他)不喜歡你,你怎麼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沒有用的.

真的相互喜歡的話,喜歡還來不及,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取悅麼?就算你用真誠打動了她(他),這樣得到的感情未免有點兒勉強,她(他)當初不那麼接受你,一定是你有些條件不那麼符合她(他)心目中的要求,被你一時的行動所感動,可時間長了,如果她(他)遇到心目中理想的人,就難保證她(他)不變心了。可經常有人這樣說:

「放棄她(他),我活不下去,

我很愛她(他)!」其實這樣的想法很可笑,生活中,誰沒有了誰就不能活了呢?沒有了誰地球就不能轉了呢?

除非你自己真的不想活了,否則誰也擋不了你生活的路。通常我們以為「唯一」的東西其實都不是真的,只是我們沒有用心的去尋找而已。真正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傾慕,建立在兩情相悅的基礎上。

任何只顧瘋狂的去愛別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著只顧索取而不知真心付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乙個人一生中會遇到多少的有緣無份的呢.愛你的,你愛的,都一一擦肩而過.

可是這裡最讓你記憶最深的只有初戀.體會到愛情初次的甜蜜,深深烙在心裡

9樓:鍾離廷謙卓緞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10樓: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 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11樓:弘起雲孔念

要是每個人都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沒有所謂的感情變化,也就太容易,太平常了。也不會去好好珍惜了,唯有經歷過,付出過,追求過,哭過,笑過,痛苦過,才算擁有。

12樓:姬彩榮況娟

因為我們總是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或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有時因為現實中的一些問題注定要擦肩而過,不能在一起

13樓:養易尚蘭夢

有人說這是人生當中冇個角落的黑暗。有這種角落的黑暗的人比較喜歡看愛情劇,因為這種愛情劇能夠伲補這個人心中的這個角落的黑暗。

14樓:貿金蘭嬴橋

因為你太喜歡他了所以不能得到,和獲得東西一樣你不想得到的很容易得到爾想得到的東西你付出很多也很難得到人生和愛情都是這樣的

15樓:詹同書閩庚

那就要看緣分了,有些人有緣無分,而有些人有分無緣!看命運了,但有時可以憑自己的力量改變命運!

16樓:潭嘉納弓綺

因為她不喜歡你,或她有什麼不能跟你在一起的理由,想開點,換個角度想想唄

17樓:蒿文麗暢緯

好好努力,好好吃飯,相信自己吧。他父母是愛錢,也勢力。可他們也是為自己的兒子好,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和乙個門當戶對的人在一起,以後少些坎坷,在事業上也能互幫。

可這也要看那男的,要是他真心喜歡你啊,幹嘛不跟他父母反抗呢?你也要多做做他父母的工作,,拼命討好他們。不要讓那男的進退兩難。

18樓:陳榮花須俏

以前大家好象都不相信,既然兩個人感情很好但是卻不能在一起,什麼叫有緣無分大家都不是很理解,但是隨著自己的成熟和年齡的增長,有時候就是這樣。但是當你自己度過很長一段時間以後再回首看待這件事,心境又會怎麼樣呢?所以還是隨遇而安,不要過分強求的好。

把自己的心態放平淡吧……

為什麼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感覺不到開心,反而覺得得壓抑得累

這是因為你太過於在乎對方,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他,可是畢竟人無完人,你一直隱藏自己的缺點,當然會感覺累。愛就要包容,他愛你也要愛你的缺點,所以可以試著慢慢地將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示給對方,這樣對你們的感情都有好處,你也會感到很輕鬆。手打不容易,請採納,謝謝,祝你幸福 因為喜歡對方,所以在對方面前有...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總不能和他在一起?

忘記吧 有時候逃避是很好的選擇 既然他不喜歡你那就只有放棄了 在問問他是不是真的不喜歡你吧 如果是真的那就只能選擇逃避了 忘記這個事情 忘記他 被喜歡的人討厭是很痛苦的是真的 在他的心裡把你放在好的那一面還是對自己的一種安慰吧 就象我說的 在次問問他真的喜不喜歡你 如果結果是不那就選擇祝福吧 有的時...

你當初為什麼不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因為當時對方的家長不同意,我和她在一起的那個時候我是個窮小子,在對方父母的強勢干預下,也就沒能在一起了。因為生活的理念不同,我確實很喜歡她,她也很喜歡我,但是我們兩個三觀真的不太合適,所以就分開了。為什麼當初不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呢?因為我喜歡的人,他是個男的,而我恰好也是個男的。因為他太優秀了,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