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機械人在一起的作文,我和機械人在一起的作文

2021-03-04 09:01:23 字數 569 閱讀 6145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老師布置的作業特別多,我回到家後,趕忙把晚飯吃完,就拿起書包,

版乙個箭步權

衝到書房裡「埋頭苦幹」。寫了一會兒,感到手好酸,於是我就開始幻想起來,如果我有乙個機械人來幫我寫作業該多好,並且知識還會自動的輸入我的大腦。對呀,我為什麼不來做乙個這樣的機械人呢?

我說幹就幹。我從書包裡取出一張白紙,用剪刀把紙截成兩半,半張做機械人的頭,半張做他的身體。我先將半張紙向裡對折,再攤開,在四個角上折起四個三角,三兩下,就把機械人的頭做好了。

接著,我把另外半張紙做成乙個圓筒,再把圓筒折成長方形,最後把頭沾上去。這樣,乙個方頭方腦的機械人做好了。他叫什麼名字呢?

他無所不能,就叫他萬能吧。我半信半疑,不知他能不能講話。「主人,我可以講話」,我下了一大跳,他真能講話,還能知道人心裡在想什麼。

還沒等我開口,萬能就講到:「不就是幫您完成作業嗎,小菜一碟。」說完,就「唰唰唰」的寫起來,不一會就寫完了。

「xx!」一聲「河東獅吼」把我叫起,原來我趴在桌上睡著了。「什麼?

現在已經10點了?啊,我的作業!」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望採納,謝謝!

我的小製作機械人作文怎麼做,作文製作機械人的400字

我的小製作機械人 今天,我做了乙個小製作,就是乙個機械人。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介紹我製作的機械人吧!第一步首先,我先為大家說說做機械人的材料,先找乙個塑料瓶,再拿乙個桌球和兩根筷子和兩根牙籤與一支筆,一把剪刀,兩個塑料瓶的蓋子。這些就是做機械人的材料,然後,我再說一說機械人的做法。先拿剪刀把瓶子上面...

我想發明機械人的作文怎麼寫,我想發明的機械人的作文怎麼寫如題 謝謝了

我想當發明來家 我真佩服愛迪生源,發明了這麼多東西,為人類造了福。我也幻想著當一名發明家,發明許許多多的東西,為人類服務。有一天,我在和媽媽散步,看著路上的車水馬龍,我忽然想到,要是人不開飛機就能飛,地球就不會太擁擠,那該多好啊!於是,我就幻想著發明一對機械翅膀,我們只要背上它,揮動胳膊就能飛起來。...

我和什麼一起什麼,作文,和什麼在一起作文

我同祖國一起成長。祖國是哺育我們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我們應該因為自己是乙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因此,我們要時常對自己說 我是中國人,我為此而感到驕傲!我堅信只有心繫祖國,才會健康成長!我啞啞學語的第乙個發音是 媽媽 我首先認得詞是 中華 我會唱的第一首歌是 我愛北京天安門 從那時起,稚嫩的心啊,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