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為什麼能紅

2022-06-12 11:35:04 字數 869 閱讀 9989

1樓:小飯糰娛樂

沈月能紅主要是因為她接的那個角色好,那部劇的內容符合了人們對校園生活的幻想,人設非常討喜。

憑藉乙個角色就突然走紅,這種現象在娛樂圈是十分普遍的,往往一部討喜的劇,乙個討喜的角色,會給觀眾留下乙個很好的印象,憑藉這個好印象,就能在娛樂圈有乙個好的開頭。一部《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帶紅了其中的男女主角,胡一天和沈月。

最開始的時候胡一天的熱度是碾壓沈月的,在娛樂圈中好像男明星就是要比女明星好混,大熱的劇往往男主角的熱度要高出女主角很多,但是到目前為止,胡一天好像因為人設的崩塌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大水花了,但是沈月的發展卻一直不錯。

沈月能在憑藉角色火起來後沒有消沉下去,在於她很好的抓住了各種機會。沈月雖然不是專業科班出身,但是她是乙個很聰明的女生,她很清楚在娛樂圈中要面臨什麼,要怎麼才能在這個圈子中生存下去,她有乙個非常堅強的心臟。

雖然在外形上,沈月可能在美女如雲的娛樂圈沒有太大的優勢,但是她的心理素質,她的處理方式都是十分值得人稱讚的,沈月的年紀還小,以後應該會有更好的發展的。

2樓:娛樂小憨憨

首先,作為乙個演員,沈月的演技還是可圈可點的,出演的新流星花園收穫了一大批的粉絲。其次,長相甜美可愛,很受大眾歡迎。最後,性格上也十分活潑,在一些綜藝節目上表現得也十分出色。

3樓:ok我是胖子王

因為聲樂非常的單純可愛,而且他的顏值很高,非常適合演現代的偶像劇,也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愛。

4樓:土豆地瓜豆角

紅的原因,首先第1點是非常的有魅力和個性,而且有演技有實力,再有就是特別的清純,身上那種獨有的活力,讓別人一下子就能記住。

臉蛋為什麼能紅,為什麼臉會很紅

1腦充血。2氣溫差異導致。和自己喜歡的女孩說話就會紅。做了尷尬的事也會紅。紅了太多的酒會紅。騙了人後的臉蛋也會紅。被霓虹燈照過的臉蛋也會紅。為什麼臉會很紅?意見建議 在醫學上,這種情況被稱為 臉部潮紅 每年冬天,患者還不在少數。臉紅有生理性的,也有病理性的。有些健康的人,末梢血液迴圈較好,稍一活動,...

紅月為什麼的出現,紅月每年什麼時候出現

紅色月亮一般是發生月食的時候會出現的。這是因為濃厚的大氣層 把紫 專藍 綠 黃光都吸收掉了,屬只剩下紅色光可以穿透過來。月全食時的紅月亮也是同樣的道理,大氣層將紅色光折射到月球表面上,所以我們仍然能看到在地影裡,紅紅的月亮掛在天空中。紅月每年什麼時候出現 紅月亮出現的時間是確定的,就是在發生月全食的...

劉德華為什麼能紅一輩子,劉德華,為什麼可以紅一輩子?

劉德華,1961年9月27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男演員 歌手 作詞人 製片人。2008年被委任為香港非官守太平紳士.首先,不僅僅是因為他在香港影視圈中有一定的地位,他的很多的歌曲也是可以廣為傳唱的。早年他的電影和代表作都是相當出名的,而且是乙個顏值很高的明星,必定收攬了一大批的粉絲,所以就算他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