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應該和愛她的人在一起,還是和她愛的人在一起

2022-03-21 04:31:49 字數 1528 閱讀 5304

1樓:迮作

和愛的人在一起!因為時間長了女生都會愛上男生!如果和自己愛的男人在一起那以後這個男人也未必愛你!耽誤的是你的青春,浪費的是你的感情

2樓:喵得得

愛她的 因為她愛得不一定得到,而愛她的一定是愛她 當然也要考驗 確定他是真愛你 請採納

3樓:冷眸

當然和愛她的人啊,因為女生需要被愛護。你會漸漸的依賴他,並愛上他!然而找乙個你愛的你會活的很累。

4樓:

我是女人,我個人認為,戀愛應該找乙個我愛的人,結婚就找乙個他愛我的人!我都結婚一年了,我老公依然愛我!大家都愛,只是他比我更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 婚姻都是雙方面的 只有乙個人的付出 這樣只能稱之為勉強 不要盲目選擇乙個單方面愛的物件

6樓:智飛沉

應該和愛她的人在一起,只要這個男孩人品好,就這樣是最好的,以後就會感覺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她個人的感覺的!現在就有很多喜歡同性關係!如她是無的!就會出現反感!唔會在一起的事發生!

8樓:傅以晴

我是女生我會選擇愛我的,如果和她愛的在一起 那麼說明那個男的不愛她。

9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的人,因為女生靂要愛情。

10樓:美鳥大人

他愛你就吧你當寶,你愛他,說不定哪一天他喜歡別人了。

11樓:自由飛翔

當然是和愛她的人了,因為只有愛她的人會為她付出一切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愛人要找個愛你的人,不要找你愛的人,那樣會很痛苦的。

13樓:好手藝整形醫院

和你愛的和愛你的人在一起最幸福。

14樓:

如果選擇自己愛卻不愛自己的會很痛苦,因為你愛他,他卻不愛你心裡會很痛,希望他愛自己。但你也知道他不愛你,所以在一起你心底始終也不開心。但選擇愛自己的男人,同樣也會痛覺得委屈了自己,總會想起那個他。

這就是看女生自己。是愛他多一點,就選擇他不然一輩子後悔。如果更想幸福,那就和愛你的人在一起,路會順很多,自己也不會那麼辛苦。

但心裡是有遺憾的,覺得自己背叛了自己的心。(私下建議,選愛自己的人。當然最後決定你自己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愛的在一起有挑戰性才有意義,他也會愛你的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愛她,她又愛的

17樓:卻書萱

誰捨得為她花錢,誰比較有上進心,誰的家庭背景更符號女孩呢?

18樓:河溪緣

愛你的人會很在乎你,你愛的人不會在乎你。自己想想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的人,但很多女生不知道珍惜愛她的人。

你喜歡和比你差的人在一起,還是比你優秀的人在一起

我喜歡跟比我優秀的人在一起,因為對比她們你才有努力的動力呀。跟比你優秀的人在一塊,你才能感覺自己的不足,為了跟朋友在同一層次你不得不努力提公升自己。不用說都是喜歡比自己優秀的人在一起。要看你是那種人了,要表現自己優越感的人就和比你差的人在一起。要上進面子問題不太注重只要學到東西的就和比你優秀的人在一...

為什麼不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人的一生會遇上的四個人 人生就是為了找尋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

夢見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夢到和心愛的人結婚,是什麼意思?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對他一定很滿意,一時一刻不分離,祝你好運 夢到和心愛的人結婚,是什麼意思?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談不上正 反。如果夢見上天,你還能入海不成。是自己喜歡的,就要努力去經營。怎麼也不能讓乙個夢給左右呀,對不對。夢這個東西,一般說來是反的。不過,誰也不能證明它就一定是準的!假的。只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