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現在哪裡能買到psp2019型號的 要新機器

2022-06-12 11:35:03 字數 630 閱讀 6559

1樓:間諜小

大世界三樓,百腦匯二樓(有一家是專賣店看著挺不錯),教化電子大世界(有n家),船舶我沒去過不過應該也有。只要你心細很容易就能識破翻新機,因為再怎麼翻新都是用過的,一些細小的地方一定會有痕跡,比如搖桿下面會有因為使用過而沉積的灰塵,邊邊角角的細小痕跡,那幫奸商不會下大功夫給你翻出一台毫無瑕疵的機器,那樣還不如穩穩當當的賣新機,翻新機只能糊弄粗心大意的人。不過說句實在話只要你錢花到了不貪小便宜是不會買到翻新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翻新機都在1千5、6

全新機我那也有貨 不過都在2千以上

日版還有台有綠的、紫的

美版有銀的

好象還有臺黑的

全新機不用說 只要你捨得花錢 我有好機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船舶和百腦匯吧,那的店鋪比較正規,教化東西比較雜。船舶和百腦匯都是常年在那賣的,一般不敢買翻新的給你的,這個你放心吧。其實翻新機器都是在網上賣的,正常店鋪很少的。

破解的2000大概1800多,沒破解的2000便宜1000左右,3000大概1300多。

4樓:

最早賣psp的應該是曼哈頓吧,我感覺那地方一直不錯。

現在哪裡可以買到香椿,哪裡可以買到香椿芽

去網上看看吧!多的是,不過貌似現在過季了,不知道能不能買到新鮮的,不過醃製的或者晾晒的應該肯定有。可以買到香椿芽?蠻久前我在大潤發買到過一次,很老,不好吃,後來在一個小集鎮上買到過一次 香椿炒肉很好吃,可惜這邊沒有。她家好象在向陽路上的,報社西面一點點的。找去吧!也得網購香椿樹.小時候常吃的,歡喜的...

那裡能買到強力磁鐵,強力磁鐵在哪裡能買到?

強力磁鐵一般都需要定製的。東莞卡瑞奇就可以幫到您。q 二3wuwu9sansan6二san 強力磁鐵在 能買到?五金店,6年了,都沒人回答你的題目。如果覺得答案解決了你的問題,有問題可繼續追問,如未回答追問,可能不在哦 強力磁鐵在哪可以買到 在賣窗框的店,你要很正規的就去教育書店。很便宜的 五金店,...

茅台酒哪裡可以買到真的,在哪裡能買到真的茅台

首先你要搞清楚乙個概念 很多人所說的茅台酒是特指茅台集團的酒,但是茅台酒是醬香型白酒,那麼所有的醬香型白酒都可以稱為茅台酒。雖說有打擦邊球借勢的意思,不過這東西本來也是說的過去。這種問題提問者沒有說清楚也很籠統的很多,我們就分開說下吧!首先茅台集團的酒其實很多,茅台集團下屬的公司很多 茅台股份 茅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