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3裡面但丁的幾個變身都有什麼樣的屬性

2022-06-12 11:35:03 字數 386 閱讀 6679

1樓:不羈的傻風

但丁的有以下幾種

1:就是普通的變身1.2號衣服

2:看起來好像是斯巴達的魔人狀,好像也沒啥變化3.4.5號衣服3:無限魔人,就是可以一直變身,但不是無限魔力,魔爆這些還是要減魔的。

4:黑騎士1號裝:斯巴達變身,攻擊加強,不變身也是加強的5:無限魔力:看起來和1號裝差不多,但是是無限的魔力和攻擊加強。

v哥的1:就是普通的變身1.2號衣服

2:無限魔人:正常的變身

3:黑騎士1號裝:黑騎士變身,不變身也是攻擊加強的,**有變化,閻魔刀變形,戰狼不變外形,攻擊和技能都改變,可蓄氣。

4:無限魔力:黑騎士變身,不變身也是攻擊加強的,**有變化,閻魔刀變形,戰狼不變外形,攻擊和技能都改變,可蓄氣。

你們想一下鬼泣3裡的但丁和鬼泣4裡的尼路二人打起來誰厲害

必須是但丁 在劇情cg裡面但丁每次和尼祿過招都是玩玩,根本沒有變魔人在第10關的劇情裡,尼祿變了魔人也打不過但丁,讓但丁抓住他的手把他彈回到牆裡面去了.就算真打起來尼祿也幹不過但丁,但丁出招快,收招快,5種風格隨便換,還有各種 什麼潘多拉啊路西法啊吉爾伽公尺什啊.最主要的但丁還有 狂妄者 形態,再強...

功夫熊貓3裡面熊貓與天煞打鬥時捏手指是什麼意思

看過之前的劇情就造 捏手指可把自已 或他人 送入靈界ps 沒有阿寶的主角光環是出不來的哦!求採納 功夫熊貓第一第二部裡面,這是他自己悟出來他 的絕技 無敵拈花指,看過功夫熊貓1,2你就知道了。他在第三部裡面也想用這招,一招制敵,但是這招只對人管用,靈界來的不管用。所以他用這招拈自己,把天煞帶入靈界。...

美國隊長3裡的隱身女郎是誰,美國隊長3裡面那個會超能力的女的是誰

神奇四俠 女 女俠 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 女俠 invisible woman 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原名蘇珊 斯通 理查茲 susan storm richards 初次登場於 神奇四俠 第1期 1961年11月 由斯坦 李和傑克 科比聯合創造。蘇珊 斯通 理查茲 susan st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