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樣挽回她 我應該怎麼挽回她呢

2023-04-21 09:30:03 字數 3462 閱讀 4686

1樓:莎鋒子

會不會是你以前真的傷到她了,她是在懲罰你嗎?如果你們還有愛如果她真的沒有別的喜歡的人, 就好好對她,有時間多陪陪她。和她一起回憶一些你們以前快了浪漫隨心的事情,帶她一塊去玩玩,喚回她的愛!

祝你們幸福!

2樓:無悔的戀愛

我來說說,感情的就是這麼複雜,誰也說不好,有時候放棄不見得是壞事,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不是不支援你,只是看你說了,感覺真的沒必要了!

人都這樣,你越好越在乎,對方越不當回事,徹底放棄就該後悔了,我和我男朋友也鬧過,是他提出的,我什麼話都沒說就同意了,其實心理也挺難受的,結果人家後悔了,我沒矜持住網名又在一起了,現在我們過的很好,或許男生和女生不一樣想法,祝你早日從無奈的感情解脫出來,怎麼都是過,何不開開心心的呢,強扭的瓜不甜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相濡以沫的理解寬容,相互關心,彼此信任```寬容和彼此信任很重要```

男孩在談戀愛的時候應該要多讓讓女孩子``

每個女孩都希望談戀愛的時候被自己的男朋友寵愛```這是多麼幸福的事呀```

所以呀建議你要多關心她相信她幷包容她```

4樓:戀聲成癖

別管她,這就是乙個小考驗,你該怎麼對她好還是繼續,她不是沒感覺,是裝作沒感覺。其實觀察你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分了吧,單身挺好的!

6樓:嘟嘟陳妍

可能他對你已經沒感覺了。

你堅持下去也沒有意義。

我應該怎麼挽回她呢

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她

7樓:電腦頭火機

如果說她已經鐵了心和你分手的話,那麼我感覺最好你還是選擇尊重她的選擇,勉強在一起兩個人最後都不會快樂的,畢竟感情這種事情是不能勉強的。

8樓:來自石神台又驚又喜的冷杉

如果你們交往了很久,你還沒有扒她的褲子,那麼分手是正常的,誰也不喜歡嫁給乙個太監,如果你已經扒了人家褲子,那麼你都跟別人的老婆睡了那麼久。既然人家要跟分手,誰不分誰是沙瓜。

我該怎麼挽回他

我該如何挽回他?

9樓:跟著吃貨學美食

當他回來找你的時候,找乙個合適的氛圍,和他進行一次深入的交談,表明你知道你的錯誤,決定改正,並說出你對這段關係的看法,表明你長大了,說更多關於你的記憶,引發他的共鳴,最後感謝他,然後告訴他,希望帶他最後一次,或者抱他最後一次,總之,增加身體接觸,眼淚是情緒的催化劑。當他觸控他的身體,他告訴他,他真的很好。他真的不想讓他走。

如果他明白了,他一定會忍住,回應你。如果他不這樣做,他只能說命運已經走到盡頭,幾乎不可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挽回自己男朋友?了解每個人的感受都是不同的。即使是最好的乾貨也不能保證你能100%挽回成功。

如何在不降低身份的情況下恢復和提高自己的價值是關鍵。這裡有三個步驟來挽回你男朋友的心。

1、別給他壓力。

失去的感情讓你難忘。事實上,這對他來說是一樣的。如果他和你分手,他會傷心一段時間。

在此期間,請不要給他們打**,也不要在電子郵件或留言板上留言。這樣做總是讓他避開你。沒有人想和失去的人在一起,尤其是當他們分手很長時間的時候。

2、了解你自己的問題。

如果你想彌補乙個錯誤,第一步就是知道你錯在**。坐下來仔細想想。分析你和前男友的關係,想想你們的關係何時開始下降。

然後問問自己是否願意恢復這種關係。如果你想成功,記住,你必須知道如何妥協和改變。

3、讓自己變得更好。

為了挽回乙個男孩的心。你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好。當你愛上他的時候,你很胖。

所以。在和他分手的時候,你試圖**,讓你的身體特別好,讓你的臉變得美麗。如果你愛上了他,你的經濟狀況就不如他好。

然後試著賺錢,讓他坐起來注意一下。這樣就可以更好地挽回乙個男孩的心。他們可能會覺得以前和你分手的決定是非常錯誤的,甚至可能會後悔以前的決定。

我該如何挽回? 10

如何挽回她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欣賞你的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最好是別聽別人的。自己的幸福自己把握!!

怎麼挽回她呢?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獨立思考一些存在的問題,獨立解決一些事情,獨立做出一些決定。只有這樣才能由里到外的轉變,挽回的時候才會有底氣與方法。祝你好運,祝你幸福!

要學會獨立思考一些存在的問題,獨立解決一些事情,獨立做出一些決定。戀愛中的情侶打打鬧鬧,分分合合是比較正常的,經常膩在一起也檢驗不出愛情的真假,只有經歷了一些事情以後才會知道對方的重要性。所以,對於戀愛中情侶分手這件事情也算是家常便飯了,不過不建議情侶間時不時鬧分手就是。

14樓:快速戀愛學堂

挽回女朋友或者挽回感情,首先你要清楚知道並解決導致你們分手的問題,其次是謹慎恢復聯絡並消除之前的不良影響和印象,最後再來一次吸引。

15樓:雙寄瑤

有句話說的很好,如果道歉有用的話要什麼警察?既然傷過她又何必去挽回她,當初是你對不起她,現在又要去挽回,何必呢?她已經失望了,女孩子和男的不一樣,失望了就是徹底失望了,就算可以原諒你,心裡的傷痕也不會消散,我想你要挽回的話,需要長久的時間來撫慰她給她足夠的安全感,讓他知道你的改變,你的努力,你的認真。

挽回的機會還是有的。

16樓:泰雅珺

有些人就是這樣。在一起的時候不知道好好珍惜。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你就是這種人。要想挽回你的前女友。還是應該不懈的去追求。

改掉你所有的壞毛病。求得對方原諒。經常送點小禮物。

約出來一起吃個飯。慢慢的再讓對方接受你。

17樓:網友

在一起的時候你不知道珍惜,現在分手了你又後悔了,那當初人家一心一意對你的時候,你幹嘛不不好好對人家呢,有顧股氣的女孩子決定放手,你再想挽回也是白費力氣。

如果是我你做再多我也不會給你機會了,

18樓:法國把童

得看人家菇娘的心情。你肯定傷害了人家。

19樓:在棲霞樓煮咖啡的白頭鷂

人怕見面樹怕扒皮。如果你不想失去她,就拿出你的誠意,面對面的去表白,承認你的錯誤和過失,爭取她的諒解,給自己一次機會。

我要怎麼樣才能挽回她?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她

女人的話不能信,今天說捨不得你,明天發現好的就把你甩了,這樣的人值得你去為他付出嗎?不要等了,不值得,就算她回到你身邊還是會有再次出走的那天,因為她不是那種踏實和你過日子的人,如果單單就是談戀愛就當自己學到教訓了,女人的話不能信,等她到24歲,你才是適合過日子的人,就憑她這句話你就應該徹底放棄她,把...

我應該怎樣挽回前男友,我該怎麼挽回前男友

先說說我的事把 我對我的男友付出了真感情。可是他也是說整天忙 忙 忙 這都是藉口,連家長都不讓我見 說的理由牽強的不能再牽強 男人啊 就是開始不能對他太好 太容易得到的女人男人是不會珍惜的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我們去珍惜,我也想過來了,我不能因為他而放棄了自己大好的青春,我們女人的青春是耗不起的,雖然這...

我還能不能挽回她,我還能挽回她嗎?

看她的個性簽名是一點點從失望變成憎恨的,她既然已經開始對你反感,你就不要在經常出現在她得面前了,那樣會使她更煩。現在挽回她的方法,只能是每天細水長流的關愛,讓她感到你的悔意及關係,比如說每天早上給她發乙個簡訊,告訴她天熱注意防暑,有雨要攜帶雨具等,她能看到你的成熟,慢慢就會不生氣了,你再合適的機會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