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吉娃娃耳朵的問題

2022-06-12 07:55:02 字數 1131 閱讀 2149

1樓:暮然回首處

什麼都要去醫院,你不知道現在醫院有多黑啊?小病給你說大病,大兵給你說不治之症,本來就是串種的話,就不要再以這麼多。只要小傢伙健康就是了。

對於就是純種吉娃娃,有些也是耳朵立不起來,品種特性。一般在6個月以下都有辦法補救的,吃些液體鈣,促進體內鈣質吸收的,另外可以到當地信譽比較高的醫院諮詢一下看看怎麼綁耳朵,促進耳朵地立起,狗狗品種不同,綁的方法也有少許不同,比如小雪立耳後有的也需要綁耳朵才能真正的豎立起來,而和杜賓立耳後綁也有些區別。網上似乎也有資料,但是我記得不是很清楚,你自己查檢視。

你的大骨湯不頂用的,裡面有些物質不適合狗狗的腸胃吸收。並且吃多了容易上火,眼屎多鼻子幹的。那個ad維生素也不用吃,這個是促進鈣質吸收的,本來就沒有攝取到充足的鈣質,那能起到促進的作用?

疫苗按時做就對了,檢查寵物體重,身高,蛋白質維他命營養……等等這些坐下來不知道要花多少銀子被忽悠了,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

1,帶它到寵物醫院問醫生,做詳細檢查。

(自己給它打針……嗯不安全啊,而且你根本不清楚它身體狀況)

2,不是純種就更不能隨意給它打針或者喂些營養品,因為有時候會有***的。

可以拍張圖上來看下麼?或者你知道你家寶貝是吉娃娃和什麼狗配的麼? 必須看它父母的情況才能了解你寶貝到底是為何耳朵不立。

寵物的下一代也關係著上代。 狗狗全部都是遺傳父母基因的。

3,是否營養不良不能下定論,你家狗狗飯量和 胃口正常麼?如果正常就不能說是營養不良了。 而且,有時候在不知道什麼種類的情況下,隨意給它喂了一大堆營養品對狗狗身體也不好的。

同時有***的可能。

另外最後點:

狗狗耳朵立不立,得看你狗狗的父母是誰。既然不是純種那就是串串了。

如果它的父母,1邊是 吉娃娃,一邊是京巴什麼的(耳朵下垂的並非三角立的耳朵) 那你家的寶貝 也有可能耳朵不是豎立的。

這些全部是寵物基因遺傳。 如果寵物父母一方耳朵是趴著的,那它們的下一代的bb也可能是趴著的耳朵。

這些說不准,主要還是看它父母咯。

呵呵。希望上面對你有點幫助吧。

最好的辦法就是帶到寵物醫院找醫生看下這是什麼種類,然後做個身體檢查檢視下 各方面是否標準和正常。(例如:寵物體重,身高,蛋白質維他命營養……等等。)

關於吉娃娃狗發出的奇怪聲音,吉娃娃的聲音叫起來像鵝叫,為什麼?

呼吸道不太好,我家狗狗也有,自己會調節的,沒什麼問題的,睡覺他打呼嚕你就幫他改變一下姿勢,怕有時候喘不過來氣 鼻炎吧,沒關係的,只要不要讓它吸二手菸 是有鼻炎,有的狗狗天生就有這種毛病,沒關係。不過有時候它打噴嚏的時候要注意,不要讓它噴你一臉。吉娃娃總是像鼻子西進東西一樣,發出很奇怪的聲音,怎麼回事...

吉娃娃耳朵立不起怎麼辦,吉娃娃,耳朵不立怎麼辦

你可以給它綁起來。或者教你乙個簡單的辦法 用有些硬度的膠帶一長條,貼在兩隻耳朵內側,借用膠帶的硬度使耳朵立起來。自己立不起來就需要點外力了,我曾經看到某些寵物美容師用硬紙板剪成狗狗耳朵大小的形狀,和狗狗的耳朵綁在一起,輔助狗狗耳朵立起來,過了乙個月後拆掉,狗狗的耳朵就能立起來了。不過我不知道這樣做對...

吉娃娃耳朵有問題,三個月的吉娃娃狗突然乙隻耳朵不立是什麼原因

像娃娃這種大耳朵的狗狗很容易生耳疾 具體是寄生蟲 還是細菌 還是什麼引起的炎症 要醫生看才知道養這種大耳朵的狗狗平時耳朵的清潔是非常重要的 洗澡的時候還要特別留意不能讓耳朵進去水或泡沫不然也會引起發炎 嚴重了就流膿了啊 現在你必須去正規的寵物醫院開一些外用藥 最好還是請醫生看看 滴耳油這些東西都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