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的執行離不開衛星嗎,什麼是軟體定義衛星?

2022-06-12 07:40:04 字數 2173 閱讀 9928

1樓:擾龍語苼

可以離開,但是分什麼軟體,比如地圖類就離不開衛星,還有公交定位軟體,簡單的說有關定位的軟體,離開衛星都會執行異常,會出錯,不關於定位的軟體,離開衛星都可以執行,比如一些單機小遊戲啥的。

2樓:陳王曹公一侍郎

首先你是指需要聯網的軟體還是能本地直接操作的軟體,前者需要聯網,後者不用聯網也就沒有需不需要衛星之說了。再者,網路也分外網和內網,即便沒有衛星,一些軟體也能靠內網去執行。所以你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否定的。

3樓:

這個問題也是問得怪,你什麼軟體,叫什麼名字的軟體都不說,咋知道離不離得開衛星?這麼說吧,絕大多數軟體不需衛星,只有涉及導航,定位,測海撥等一類的軟體,才需要衛星的幫助!

4樓:

網際網路電視是網路傳輸訊號,不用衛星

5樓:清倉

在航天工程中,人造衛星有著十分廣泛的用途,比如導航定位、通訊、科研及軍事等應用。而人造衛星的這些應用往往離不開衛星狀態的各個引數資料,其中衛星的執行軌道和執行姿態是決定衛星應用功能的兩個主要因素,是衛星系統工程設計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本文應用視覺化技術,設計出了一套基於unity3d的衛星執行視覺化系統。

該系統可以實時顯示衛星軌道執行的全過程,為衛星實時管理提供了重要的輔助決策。

6樓:

這個真的不清楚,要專業人士才知道。

7樓:

軟體的執行不用衛星,是用網路執行的。

8樓:張sir很愛笑

不是很清楚,建議你去專業人士**諮詢

什麼是軟體定義衛星?

衛星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衛星包括科技實驗考察、通訊、氣象、導航、地球資源、軍事偵察、海洋監視、早期預警,資料中繼、軍用測地等用途的衛星。

1、衛星是指在圍繞一顆行星軌道並按閉合軌道做週期性執行的天然天體,人造衛星一般亦可稱為衛星。人造衛星是由人類建造,以太空飛行載具如火箭、太空梭等發射到太空中,像天然衛星一樣環繞地球或其它行星的裝置。

2、衛星是環繞一顆行星按閉合軌道做週期性執行的天體。不過,如果兩個天體質量相當,它們所形成的系統一般稱為雙行星系統,而不是一顆行星和一顆天然衛星。通常,兩個天體的質量中心都處於行星之內。

因此,有天文學家認為冥王星與冥衛一應該歸類為雙行星,但2023年發現兩顆新的冥衛,又使問題複雜起來。

10樓:耿梓

世界上原則,衛星能幹什麼?

衛星執行軌道為什麼是橢圓的,衛星執行軌道為什麼是橢圓的

根據牛頓力學,衛星的軌道為圓錐曲線,即橢圓 拋物線 脫離地球引力 雙曲線 脫離太陽引力 其中橢圓軌道的一種特殊情況是圓軌道,這一軌道要求衛星的高度嚴格對應軌道速度 如貼地飛的話就是7.9km,具體用m g v v r h 方程求解 如果衛星的高度和速度不滿足正圓軌道所需的嚴格對應關係,就會變成 不完...

有脾氣很爆的女朋友,你又離不開,是種什麼體驗

有乙個脾氣很爆的女朋友,你又離不開,是一種什麼體驗?這是一種痛並快樂著的體驗 快樂是因為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痛是因為她的火爆脾氣 有乙個脾氣很暴躁,女朋友你有離不開,那我覺得應該是一種技小心又害怕的體驗,生怕哪一件事情做錯或者是說錯,這又招來橫禍。你乙個脾氣很不好的女人沒有離不開,當然是中飛行的題目。...

眾所周知人類是離不開氧氣的,但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人類想要生存下去的話,就需要吸入氧氣,所以離不開氧氣。因為人類每天的呼吸都是要靠氧氣的,如果沒有氧氣人們就沒有辦法呼吸,所以人們是離不開氧氣的。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都離不開氧氣嗎?為什麼呢?確實離不開氧氣。因為所有的生物在生存的過程中都需要氧氣進行光合作用,也需要氧氣進行呼吸,所以根本離不開氧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