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就一點

2022-06-12 05:50:02 字數 586 閱讀 627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講英語時,我們經常強調重要的詞,如名詞、主要的動詞、形容詞和副詞,而通常不強調不重要的詞,如冠詞、介詞、代詞和連詞。但是,詞彙並不是同等重要的,我們強調某些詞是為了表明這些詞是更重要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講英語時,我們經常強調重要的話,比如,名詞,主要的動詞,形容詞和副詞。我們通常不強調不重要的話,比如,冠詞,介詞,代詞和連詞。

不管怎樣,這個詞不是同樣重要。我們可以強調某些詞來表明他們是更重要的資訊

3樓:口艾口艾口幼

當我們說英語的時候,我們通常強調重點詞彙。例如:名詞,動詞,形容詞和副詞。

我們一般不會強調不重點的單詞,如冠詞,介詞,代詞或者連詞。然而,所有的單詞在句中的重要性是一樣的。我們強調其中的某些單詞只是為了顯示這些單詞是更加重要的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講英語時,我們經常強調的是重要的詞,例如,名詞,動詞,形容詞和副詞。我們通常不強調不重要的詞,例如,物品,介詞,代詞和連詞。

然而,這些詞也同樣重要。我們可以強調這些詞來表明他們更重要的資訊。

英語,翻譯,急!快一點,英語翻譯很急的快一點

主要講了乙隻狗狗的事情,狗狗的名字叫做hagrid,是一種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幾乎滅絕的犬類品種leonberger 珍貴的犬種,萊昂伯格犬 hagrid 保持著吃香腸的金氏世界紀錄 三十秒內吃了13根香腸 他的主人 是 woodthorpe evans 夫婦,這夫婦兩個,帶著hagrid幾乎參加了所有...

喝一點點酒就臉紅能治療嗎,喝一點點酒就臉紅,該怎麼辦才能不臉紅?

不可能的,我也一直這樣,呵呵 我懷疑是胃,肝對酒精有抵抗!喝一點點酒就臉紅,該怎麼辦才能不臉紅?不能改變,你的體質決定,喝酒走肝,所以會臉紅,這樣體質的人,比喝了臉不紅的人,更不容易受到傷害身體。這是正常的生理反映,只是臉紅的程度不同而已。我也是喝點點就通紅通紅那種。聽朋友說是酒量太少,多喝幾次就好...

麻煩大家幫我翻譯一下,急求要專業一點的

腫瘤在t 2加權影象,而標籤 mcf 7細胞並沒有顯示任何螢光和核磁共振訊號對比增強影象 圖7支援 移植的資訊 眾所周知,奈米粒子可以積聚在腫瘤 通過加強滲透和保留 乙丙橡膠 的影響,其中結果從外滲到漏血管內皮細胞 周圍腫瘤。17被動靶向和積累fe3o4 msn在腫瘤部位可以證明體內磁共振成像。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