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急!快一點,英語翻譯很急的快一點

2023-02-27 22:30:05 字數 2883 閱讀 9245

1樓:

主要講了乙隻狗狗的事情,狗狗的名字叫做hagrid,是一種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幾乎滅絕的犬類品種leonberger(珍貴的犬種,萊昂伯格犬)。

hagrid 保持著吃香腸的金氏世界紀錄(三十秒內吃了13根香腸),他的主人 是 woodthorpe-evans 夫婦,這夫婦兩個,帶著hagrid幾乎參加了所有的犬模擬賽,並準備為這條犬成立乙個機構,來使世界上的人們都了解這個品種(..to let people know about the breed ..

這頭犬三歲,每隔一天就要吃一頓2-3只火雞的大餐,在這個間隔中,每餐吃一公斤的內臟雜碎什麼的。該犬肩高80cm,但是如果將兩隻爪子搭在主人的肩上,就會高過主人一頭,也就是說該犬的身長超過公尺。

最近一次創紀錄,實在倫敦5月10號舉辦的寵物秀上。儘管在此次會上有些名不副實,但是限制比較多,比如它只能坐在指定的區域不許站起來,只能吃到能夠夠到的食物等(這些限制了它的發揮)。

現在,無論主人帶著它去哪兒,總有人叫住他們問有關於狗狗的同樣的問題:它多重,它能吃多少,它有專用鞍座沒有,等等。它真是一種令人印象深刻的生物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狗重70千克帶來了乙個「大的王冠」當它炫耀它在吃香腸比賽的記錄在乙個狗的秀。

懶得翻了。

3樓:蘿莉的裘皮裙

你可以下乙個google翻譯軟體就可以了。

英文翻譯請快一點快一點快

4樓:

樓上的詳細準確 採納了吧。

英語翻譯 有一點多 急!! 50

5樓:網友

具體點,什麼有一點多?可數不可數?

英語翻譯!!!急急急急!!!快!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是時候從夏天中放鬆下來準備進入新學期了。你為新學期做好準備了嗎?這兒為你準備了一些重要的學習方法。

做好自己的學習計畫。

根據書的章節為重要內容列乙個清單並用自己的話寫下來是學習的乙個很好的方式。把任何粗體字或者斜體字都抄下來。

與你的朋友討論課外作業。

與朋友們討論課外作業是學習的另乙個很好的方式。尤其是當研究一部**的時候很有幫助。朋友間關於書的討論會加深理解。

做筆記。雖然你不能把老師說過的每一句話都寫下來,你確實需要學會如何記下最重要的。

定期複習筆記。

乙個很大的問題就是許多學生記下了筆記,但是知道考試之前才想起來要看。這是乙個可以導致低分的大問題。為了考試而死記硬背不是乙個好習慣。

你需要定期複習你的筆記。對你來說每天看一看你的隨堂筆記是個好主意。以這種方式你可以牢記你腦袋裡的知識點。

英語翻譯,快,急用

7樓:禕忻慕

我的家庭居住在乙個小鎮上,我們一年去兩次野營。上個週末,我們又去了野營,我很開心。那個地方很美麗。我們在早上慢跑,傍晚看日落。

晚上,月亮底下的我們圍坐在篝火旁做著比薩和熱狗。我們甚至還輪流講鬼故事!richard說了超多鬼故事。

再晚一點後,我們去小河旁的小木屋睡覺了。小木屋很小但是卻很舒服。我們睡得很香。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住在乙個小鎮,我們一年去野營兩次。上星期,我們又去野營了,我們玩得很開心。鄉村的風景真美麗。我們早晨去慢跑,傍晚看日落。

夜裡,我們在月光下坐在篝火旁,做比薩餅和熱狗。我們甚至輪流講恐怖故事。richard講了乙個真正可怕的故事。

夜深了,我們就去了河邊的乙個小木屋裡睡了。小木屋很小但很舒服。我們都睡得很好。

9樓:趙周劍

我的家庭居住在乙個小城鎮中,我們一年中外出露營兩次。上週末,我們又去露營了,我玩的非常開心。鄉下景色真的好美麗。清晨我們一起慢跑,傍晚一起看日落。

到了晚上,我們圍坐在月光下的篝火旁,親自動手做披薩和熱狗。我們甚至輪流講恐怖故事。理查德說了好多的恐怖故事。

到了半夜,我們在小河邊的小木屋裡面睡覺,儘管木屋很小,卻很舒適。我們都睡了乙個好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是什麼啊,怎麼沒有題目啊。

非常非常多的英語翻譯題目。希望快一點。 因為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1樓:janey追逐快樂

這位美國女孩想要學習中國歷史。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美國女孩想學有關中國的歷史。

你能告訴我關於你生活的事嗎。

他有乙個來自英格蘭的朋友。

你從這個商店買了什麼。

酒店旁邊是乙個有些有趣的花園的小房子。

她總是跟她爸一起去看足球比賽。

你能教這些孩子游泳嗎。

這是我全家的**。

你喜歡什麼型別的電影。

讓我來告訴你去我家的路。

我英語課從八點到九點。

我們給你找了個服務員的工作。

作為乙個男孩,他總在冬天去滑雪。

他看起來怎麼樣。

天氣怎麼樣。

打**給alan4953539

我們以乙個很好的價錢買了毛衣,只用25美元早餐他喜歡吃雞蛋香蕉蘋果。

對男生來說,我們每雙襪子只五美元。

下課後我打了兩個小時排球。

13樓:田園風光

1.這個女孩想學習中國的歷史。

14樓:柴華

你喜歡看什麼樣子的電影。

15樓:小卒很無明

有心無力小學英語課都去玩了。

16樓:rye世界

人有三急,我懂的,放下卷子趕緊去吧。

英語翻譯,急,英語翻譯,急

if you do not order enough cargo to a full container,our company can arrange to go through lcl.no matter how much product you order,we will also do it...

英語翻譯,急,英語翻譯,急急

產品編號508 1228 白 藍 和 508 2228 灰 粉 的鞋子有乙個大問題。請看一下附上的 你就可以看到外鞋底開口出是用膠水粘起來的。顧客們從店買了這些鞋子後在一兩天內因為鞋底開了口就退了回來。bata malaysia已經把這些鞋子從各個分店裡都把收回到了工廠。他們向我們保證他們將檢查鞋子...

英語翻譯有積分的,英語翻譯!!很急!!有積分!!

3月22日,星期六 我們到達了炎熱潮濕的城市曼谷,這是我們第一次到泰國旅行.不同的氣味讓我們想要嘗試美食.今天晚上我們品嚐了一些特別的食物.我們下榻的旅館價錢便宜,而且很乾淨.我們計畫在這裡停留幾日,參觀這個城市的一些經管,並到北部的清邁旅行.3月25日 星期二 曼谷很精彩並且給了我很多驚喜 這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