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S9的黑名單15車輛問題高分啊

2022-06-12 05:50:03 字數 1249 閱讀 6778

1樓:speed小吳

每打敗乙個黑名單選手以後都會讓你從六張卡片裡選兩張作為獎勵。後面三張就不用多說了,就是車輛外觀公升級和效能公升級,都是在商店裡的隱藏模式才能買的,都是拾荒者,所以是免費的。主要的還是說前三張,就是打問號的三張,你可能會抽到很多東西,例如免費離開監獄、讓車輛免扣押、現金獎勵等。

其中乙個就是對手的行車執照,有66%的抽中率哦!你先抽三張中的當中乙個,如果沒抽到,那你就隨便抽乙個,這下幾乎不可能抽不到了。當然了,如果你的手氣實在太爛的話,抽不到,那就強行關閉,再開啟,這樣就可以回到決戰之前了,只可惜你又得和那個傢伙pk一場了,反正黑名單15的桑尼車技很爛。

贏了以後,再抽,我就不信這次就抽不到了,手氣也不可能差到這種地步的。好了,就到這裡的,希望樓主早日得到桑尼的高爾夫!

2樓:匿名使用者

每打敗乙個黑名單後,都會讓你選擇卡片作為獎勵。不同的卡片有不同的功能。有免費出獄的,有可以讓車輛免被扣押的,還有就是對手的行車執照。

就在那3個帶問號的卡片裡面,像抓鬮一樣,點一下,卡片就會反過來,然後就得到相應的獎勵。想得到他的車就要選中那張是對手行車執照的卡片。然後去車庫看,對手的車就在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打敗尼桑後,不是會出現6個標誌嗎,就是讓你選的標誌,在那六個標誌裡,就有乙個是黑名單車手的車,只要你選中了,在藏身處我的車輛裡就有這輛車了,第15個人,也就是你說的高爾夫,好像是第二個標誌,如果你選錯了,那就得不到他的車,其實他的那輛車並不好,後面的可就要小心選擇了,還有不懂得可以問我!

4樓:來自梯田標新立異的梅花

把桑尼打敗後,就可以讓你抽卡片,有六張卡片,如果你想抽到他的車輛。就必須要抽最前面的兩張卡。那就能得到他的車了。可以在職業生涯裡面直接得到他的車。

5樓:天味若色

你在打敗桑尼以後會讓你選擇兩個圖示,選中的圖示出現什麼就給你什麼獎勵。

一共有6個,前三個是「?」。你可以選擇前三個中間的那個,通常情況下都是把對手的車子給你。有的時候是最後乙個,你試試吧。我也受不准。最好兩個都選。保險!!

6樓:光神拉特

就在給你的選的卡片裡~除去後面那三個得到特殊外觀,零件,效能裝置的標誌~前面幾個裡,隨機出現他的駕駛執照~選到它後,你就可以在「我的車輛」裡看到那名黑名單選手的愛車了~(是隨機的,我剛又重新開始玩,就在第3張裡選到了他的執照,不一定是什麼必須前兩張~)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不!在自訂遊戲裡

網貸黑名單可以消除嗎,網貸黑名單是永久的嗎?有沒有消除辦法?

網貸黑名單消除經驗如下 當發現自己網貸黑名,首先我們就因該去網貸平台查詢自己的詳細借貸記錄,看看是不是自己借貸的款項,這樣以免出現不法分子利用自己的個人資訊進行的借貸,如發現不是自己借貸的,而是他人或者不法分子盜用,應該立即報警,然後聯絡借貸平台說明情況。查詢完自己的詳細借貸記錄後,然後確認是自己借...

黑名單第二季的名單編號,黑名單第二季的基本資訊

總集數集數標題黑名單內的編號導演編劇首播日期美國收視人數 百萬 231 巴爾的摩之王 lord baltimore第104號michael watkinsjon bokenkamp john eisendrath2014年9月22日 2014 09 22 12.34242 道格拉斯君主銀行 mona...

黑名單這個詞語是誰發明的

黑名單一詞 於世界著名的英國的牛津和劍橋等大學。在中世紀牞這些學校規定對於犯有不端行為的學生,將其姓名 行為列案記錄在黑皮書上,誰的名字上了黑皮書,即使不是終生臭名昭著,也會使人在相當時間內名譽掃地。學生們對學校的這一規定十分害怕,常常小心謹慎,嚴防越軌行為的發生。1950年9月,美國國會通過 麥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