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點鼓勵少一點批評演講稿左右就

2022-03-07 14:10:42 字數 4218 閱讀 488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所描述的問題不是很清楚。越詳細越好,不要寫生僻字。妨礙句子的表達。

請把問題說明白一點,有能力的我一定為您解答!你提問的太多生僻字了如果不會打字,請人教你下。或者讓別人幫你打字。

這樣有助於我們理解您的問題。不是嗎。

作文:年中總結,要求1000字,寫好一點,謝謝了大神

多一點字可以嗎?

2樓:全民大小事

多一點字是可以的,多一點字,可以構成乙個新的字型,形成乙個好的傳遞過程。

3樓:文學之思

假如你寫作文的話,寫多一點字完全沒問題的,老師還有可能給你加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捐資扶貧多一點可以,你集更多功德。如果你把正確字上面多一點就不可以,多一點就變成其它字了。例如:木加一點變成術,斤加一點變成斥,王加一點變成玉。

5樓:20年的那個春天

有時候字多一點和少一點都不對,建議寫字要認真無誤。謝謝!

6樓:承德你好嗎

對於提問和回答都有相應的規範就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寫多點字老師可以給你加分☺️☺️

8樓:聆聽_聽雪老師

知道你問的什麼事情可不可以多一點,如果是可以的,別人一定會給你的。

9樓:枝紅葉孤

當然可以的。從前,有乙個小和尚,非常想要乙個玩具小汽車,他很想要,師傅知道了,便對他開始嗶嗶:『『你早點說啊,你不說我怎麼買,不買你也不開心,你不開心也不好好拜佛,不好好拜佛就…………………………………………

10樓:延音華

可以,你在寫作文/寫日記的時候都是可以的

11樓:

要想打包的字 要打字的速度 要快要多加練習才行

12樓:

你說的是什麼?要多一點字你得先說明什麼多一點字啊!

13樓:李文林李倩

多一點字可以嗎?多一點字,請問你這個具體是說什麼哇?

14樓:精靈豆

看說什麼,該多多,該少少。

關於校園真善美的演講稿1000字左右勵志點,跪求!! 20

求大神幫忙寫一篇演講稿,主題是「不要在能吃苦的年齡選擇安逸」,不要寫太長,一分鐘左右就講完那種,盡 30

15樓:風生誰起

請不要在最能吃苦的時候選擇安逸

「當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險,不去拼乙份獎學金,不過沒試過的生活,整天掛著qq,刷著微博,逛著**,玩著網遊。幹著我80歲都能做的的事,你要青春幹嘛„„」你是否也曾被這句網傳的流行語喚醒了心底那一絲早已沉寂的上進心?錦瑟流年,花開花落,歲月蹉跎匆匆過,而恰如同學年,在最能學習的時候你選擇戀愛,在最能吃苦的時候你選擇安逸,自是年少,卻韶華傾負,無少年之時。

錯過了人生最為難得的吃苦經歷,對生活的理解和感悟就會淺薄。什麼叫吃苦?當你抱怨自己已經很辛苦的時候,請看看那些透支著體力卻依舊食不果腹的勞動者„„在辦公室裡整整資料能算吃苦?

在有空調的寫字樓裡敲敲鍵盤算是吃苦?認真的看看書,學學習,算吃苦?如果你為人生出了一條很淺的吃苦底線,就請不要妄圖跨越深邃的幸福極限。

當你看了《杜拉拉公升職記》,你覺得外企真好,可以出入高檔寫字樓,說著讓人聽不懂的英語,拿著讓人眼紅的薪水;當你看了《親密敵人》,你覺得投行男好帥,開著凱迪拉克,漫步澳大利亞的海灘,隨手籤著幾百萬的合同;當你看到一條精妙的廣告讚不絕口,你覺得做營銷好潮,可以把握市場脈搏,縱情揮灑自己的創意;當你看到一位做房地產的朋友,每天和有錢人出入各種高檔場所,發著各種揮霍的微博,你覺得做房地產好賺錢;當你看到一位快消人員滿世界出差,在各種地方住五星級酒店,你覺得做快消好風光。你瘋狂的愛上了那種洋洋得意的狀態,卻不曾想到你日思夜想稱之為夢想的狀態,其實並不等於你看到的那樣簡單。他所吃的苦,是早就開始每天只睡三個小時,從n年前的資料查到昨天,一點點的做著細緻無比的分析;他所吃的苦,是為了去爭取乙個客戶,和農民工擠在一輛臥鋪大巴車上,冒著被偷被搶被撞車的風險,一邊敲郵件,一邊環顧周圍詫異的眼神;他所吃的苦,是為了一套更合理更系統的管理方法,而不斷的和各個領導去磨合,去詢問,去思考;他所吃的苦,是為了簽下乙個大訂單,自己乙個人在他鄉,看著別人世界中的團圓,裝飾著自己的相思夢;他所吃苦,是為了乙個上市專案,在三天之內自學幾十萬字的材料,讓自己在三天之內從乙個門外漢變成乙個行家„„他也曾許多次摔倒在泥土裡,甚至讓別人從自己的身體上踩過去。

他成功的取得了讓人望塵莫及的榮耀,只因為他是乙個懂得吃苦的人,能夠承擔得起那種厚重的魅力。他辛勤工作的身影,他隨時洋溢的才華,他的一切禁得起歲月的推敲。

親愛的朋友,如果老天善待你,給了你優越的生活,請不要收斂了自己的鬥志;如果老天對你百般設障,更請不要磨滅了對自己的信心和向前奮鬥的勇氣。當你想要放棄了,一定要想想那睡得比你晚、起得比你早、跑得比你賣力、天賦還比你高的牛人,他們早已在晨光中跑向那個你永遠只能眺望的遠方。在你經歷過風吹雨打之後,也許會傷痕累累,但是當雨後的第一縷陽光投射到你那蒼白、憔悴的臉龐時,你應該欣喜若狂,並不是因為陽光的溫暖,而是在苦了心志,勞了筋骨,餓了體膚之後,你毅然站立在前進的路上,做著堅韌上進的自己。

其實你現在在**,並不是那麼重要。只要你有一顆永遠向上的心,你終究會找到那個屬於你自己的方向。

所以,請不要在最能吃苦的時候選擇安逸,沒有人的青春是在紅地毯上走過,既然夢想成為那個別人無法企及的自我,就應該選擇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為了到達終點,付出別人無法企及的努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吃苦的年齡選擇安逸。人幼年是啟智節段需要探索他周圍的一切,童年的天真讓他無憂無慮,但需要他追求純真,少年的懵懂讓他對新事物充滿好奇,但需要他去發現和築藏,青年是一生的好時光充滿美好和夢幻,這需要他進取和開拓。進入狀年就會有無限的機遇與挑戰,社會家庭及個人,都會讓你不能在選擇安逸。

由此人的一生除了不能工作的人,就沒有選擇安逸的權力,既使你有條件和足夠的理由。謝謝

進入初一老實多了,書本多了,時間長了有些不適應家長應該怎麼引導?

17樓:

家長應該告訴孩子,孩子進去新階段,也已長大了,是需要接受更多的新知識,所以進到初一學習,科目增加了,學習會有更多的時間去努力的。努力也是會學更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剛進入初中,確實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大約乙個月左右就可以慢慢的適應,家長要多鼓勵孩子。

19樓:穰躍

隨著公升入初中,孩子的青春期也隨之到來。這個時候家長就應該給孩子多一點引導。男孩的話可以爸爸來談談心,女孩的話媽媽來談談心。

了解孩子的內心想法。少一點批評多一點鼓勵。以《愛的教育》方式更能教出優秀的孩子。

20樓:

可以多陪伴呀,並且適時鼓勵,其餘沒有辦法

請大神翻譯一下以下日語。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yuki醬的意思,yuki就是人名啊,內田有紀,天海佑希的名都是yuki.

22樓:匿名使用者

星星的 宇宙的 天體的 的接頭詞

說的複雜其實就是 天文的oo的意思

英文是astro

最有名的無非是鐵腕阿童木(astro boy)アストロ是アストロノート的簡寫

也可以是太空人的意思

具體還是看前後文

23樓:匿名使用者

アストロ

是英語astron的外來語。

意思是:天文、天體、航天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絕對沒問題的喲。(畢竟)你那麼努力,每天早上都學習。既然決定今天開始努力,那我也不妨礙你了,我這邊也沒考完呢。

互相加油吧!把學習都重視起來。但是這份關係要好好儲存呢。

我真的很幸福。加油!

25樓:qb_周郎

アストロ

日語詞典找不到這個單詞,我看了看這首歌的歌詞,猜測可能是「太空人」アストロノート的縮寫(日文歌很多歌名都是這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アストロノ-ト吧?

太空人的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アストロ   直接複製輸入就可以。

我眼中的林肯,演講稿 我眼中的林肯,字數少一點

林肯,一位偉大的領袖,一位幫黑人擺脫束縛的偉大的領導者。1831年的一天,美國南方的奴隸拍賣市場上,一排排黑人奴隸戴著腳鐐手銬,被一根根粗壯的繩子串在一起。奴隸主們用皮鞭毒打黑奴,用燒紅的鐵條烙他們。這時,乙個路過的年輕人憤怒地說 太可恥了 等一天我有了機會,一定要把這奴隸制度徹底打垮。說話的這人名...

人與人之間能不能多一點真誠,少一點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你以什麼樣的態度對人,別人也會這樣對你。大家要做的是自己一定要真誠待人,不要和那些為人處事特別隨意的人比。這樣社會會越來越好 人與人之間,為什麼就不能多一點真誠,少一點欺詐啊。人類是群居動物,每個人從出生到死亡之間都會接觸形形色色,各種性格的人,也會經歷大大小小,有喜有悲的事,人類...

作文,少一點抱怨,多一點寬容,400字作文,少一點抱怨,多一點寬容

證明你沒有偷懶 光顧著玩 老師看到也證明你在家也是聽話的好孩子 以 少一點抱怨,多一點感恩 為題的一篇作文400字 少一點抱怨,多一點感恩 不管走到哪,不管聽誰說話,往往都是一片抱怨聲 抱怨錢太少,抱怨老公不顧家,抱怨子女不聽話 天天被這種負性情緒包圍,無緣無故被人當成情緒的垃圾桶,就很糾結。見誰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