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英語問題,幾個英語問題

2022-06-12 02:55:05 字數 508 閱讀 7327

1樓:五雨啊

i stayed in the countryside是個完整的句子,不缺主謂賓,所以when只能做狀語。 this is the house where i was bron 這句話的從句中謂語是born沒錯,was born是固定用法,因為是過去出生的嘛。 the was not difficult to understand。

可有可無,故省略之。 「我在判斷時看的是那幾個固定的充當謂語的詞be等」看不大明白什麼意思。

做英語要把分析語作為最後手段。靠語感做才好。順便說一下我高考英語146分,不錯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句子中的when 引導的是定語從句,修飾 time

be 動詞 ,形容詞 或者副詞都不能獨立做謂語,be 動詞和其後面的表語(形容詞,副詞,數詞或介詞短語等)一起構成句子的謂語部分。

先行詞是the way,表示方式,可用that(可省)或in which來引導乙個定語從句。

提幾個英語問題請解釋,解釋幾個英語問題

1.d freezing cold非常冷 freezing weather極冷的天氣 feel frozen感到被凍僵了,形容物一般用freezing,形容人用frozen 2.believe通常表示相信某人所說所做,但不一定信任他,而believe in表示信任 3.according to st...

幾個英語問題

1.因為是祈使句,一般是說教 勸導 命令之類的比如 lucy,close the door.2.逗號一直都是想加就加不想加就省 3.基礎語法觀點 4.這個用一般現在時和完成時區別感覺不大 最多就是說這句話之前 strange idea 已經被提出,說者想強調這事對現在造成了影響 palmer 是朝聖...

幾個英語問題

對第一個,主語是學習英語這件事,而不是學習英語這個動作,這個句子裡是學習英語和學習漢語是並列的,如果變成learning english就成了學習英語和漢語相併列了 答案補充 learning english is popular with chinese個人認為這樣不行,福娃沒有複數,應為福娃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