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段奕巨集的哪部作品最好

2022-06-12 03:05:01 字數 2578 閱讀 3503

1樓:達

《我的團長我的團》,在刷完最後一集的當夜,我嚴重失眠了。我輾轉反側,主角們的滄桑身影、嚴格寫實的殘酷沙場,總在腦海裡揮之不去。它讓我看到真實的戰爭。

別管死的了,在劇中,龍文章不但是個軍事天才,他智勇雙全,在淪陷區收攏了千餘殘兵。指揮得當,但由於戰力過於懸殊,仍然被日軍打得全軍盡墨。後來,龍文章以奇蹟般的上帝視角,像神劇裡的劇情一樣,又洞穿了日軍的陣地布防。

他為長官獻上進攻部署,自己領兵先行,企圖改變戰局。但是結局卻沒有神劇那樣,上峰突然下達停攻令,龍文章被後續部隊出賣,最後一戰,再次全軍覆沒。二百名敢死隊,被餓狼般的日軍包圍。

原定的堅守兩天,變成無盡的長夜,激昂的死士相繼淪為絕望的死屍。我只能說在這部劇中,段奕巨集的演技是拿出了100%的努力甚至還多,在電視劇集中能看出那個,哪個團長讓我們看到了什麼是希望,什麼是戰爭,當面給我們展現了殘酷的戰爭。

2樓:寶寶76749系昧

當然是《我的團長我的團》啦,看過原版**中的龍文章之後再看電視劇集中的龍文章(段奕巨集扮演),感覺與**中的人物性格完全沒有出入,彷彿見到了真人,簡直演活了。當然,這是個人切身體會。

3樓:無翼天使

《烈日灼心》,許多導演都知道和段巨集亦在一起拍戲超級艱難,但是這並不影響有導演找他拍戲。因為現在想他這樣認真負責的號演員真的不多了。當時就在開拍現場,段奕巨集還因一句台詞問題和導演不斷爭執,氣的導演不停拍桌子,最後導演也妥協了 。

在劇中,段奕巨集飾演了乙個警察,為了能夠出色地完成這個角色,段奕巨集還到廈門的乙個派出所去學習。在那個車上看了別的車一眼,直接拿下,哪一段,真的和鄧超兩個人的演技無話可說。厲害!

最後給我們呈現出了,一部不一樣的電影,這部電影更是或者了許多好評。

4樓:小知61630徒素

段奕巨集多以硬漢形象出現,但要說那部作品最好,當屬《我的團長我的團》了,看過的都知道,這才是中國第一抗戰劇,可以說全程無尿點,真的,我看了的時候特別認真,真的很少有哪部劇能讓我這樣的。

5樓:魁哥觀天下

我個人感覺,段奕巨集在《楚漢傳奇》中飾演的韓信這一角色,是最成功的作品。他飾演的韓信這個角色,比較適合歷史原型。歷史上韓信成熟、踏實、穩重,是位傑出的軍事家、戰略家被稱為「兵仙」,然而《楚漢傳奇》中所飾演的韓信,與歷史完全吻合,所以這部作品無疑是最成功、最好的作品……

6樓:沉夜孤星

演技完全施,讓人無話可說。那我推薦去看《細偉》。當然,能展現老段演技的優秀作品其實很多,但這部電影一定會讓你對他的專業水平拜服!個人感覺這個應該是他眾多作品中,比較有代表的。

7樓:藍天白雲

太多了,他演的都不錯,最後的演員,最敬業,尊重自己的職業,海上孟府,我的團長我的團,烈日灼心,非凡任務,最早的大時代等等都是極好的

8樓:辰星

講真,看了老段不少,除了和俞飛鴻那部《愛有來生》我覺得有點點不適應,其他我看過的我都是很喜歡的。我最喜歡袁朗——第一次做迷妹的經歷永遠忘不了啊。《愛有來生》其實畫面很美,我還記得滿山的杜鵑花。

然而就是看得我有點不適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團長我的團。很難想象,這部作品讓我乙個從來不看戰爭片的女人反反覆覆看了不少於5遍。編劇牛,導演牛,扮演龍文章的段奕巨集可以封神了。

迷龍,煩了,不辣,乙個個角色鮮活生動,永遠在我的記憶裡。

10樓:在漁梁古壩講芬蘭語的胡蘿蔔

他主演的都是好作品,不參考劇情,只看演技,從來沒有哪個作品讓我出戲,《我的團長我的團》,《烈日灼心》,《暴雪將至》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他的第一部作品是《士兵突擊》,第二部是《團長》,後來他的每部作品都看,還有他和俞飛鴻拍的電影《愛有來生》,他的每乙個眼神都是一部戲!

12樓:

我的團長我的團 最近兩年看了4遍 不用快進 永遠喜歡這樣的良心劇作 感謝康洪雷 感謝段奕巨集 感謝張譯 感謝 所有演職員 2008上映的電視劇集 2023年 我還在看 敬業的演職員 關於戰爭 關於生死 關於安逸 ……在我對生活感到無味的時候 就來看我的團長我的團 從第一集開始看 再來一遍 最後 還是感謝

13樓:biubiu少女玥

《烈日灼心》,《士兵突擊》,《白鹿原》等!

14樓:西門寒柳

我的團長我的團,確實有點讓人感到一種強烈的代入感。其實,通過段奕巨集的眼睛都能感到他的那種熾熱和執著。好演員就是不一樣,他讓你的靈魂和他的藝術表達,一起顫抖!

那種強烈和持續的力量,時常會讓人進入精神世界的思考。

15樓:犁恬雅

《我的團長我的團》經典角色!

16樓:大唐遊俠

《我的團長我的團》,天下無二!

17樓:無歡

龍文章,龍文章就是團座,團座就是段奕巨集!

18樓:嶗山餐紫霞

當然是《我的團長我的團》。

19樓:她不喜歡茉莉

這個男人很危險,看他一眼都能被吸引。我的團長我的團,演技很好,沒有之一

陶虹和段奕巨集的那段感情,為何會讓段奕巨集念念不忘

每個人生命中最寶貴的記憶當然是關乎青春的,而很多時候,青春時期的戀愛,更是讓自己非常難忘。在自己平平無奇的青春裡面,遇見了乙個耀眼明豔的女孩子,而自己因為膽小和害怕,遲遲不敢告白,導致最終兩個人的錯過,喜歡的女孩子嫁給了別人。我想這樣的經歷,只要是真心付出了感情的,不管哪個男孩子都難以釋懷。更不要說...

段奕巨集張譯張國強的身價,段奕巨集和段龍是乙個人嗎?

主演段奕巨集 張譯 張國強等人因為 士兵突擊 身價飆公升,目前市場價都到了4萬元一集 段奕巨集和段龍是乙個人嗎?段奕巨集 1973年5月16日 原名段龍,中國演員。1998年畢業於中國 戲劇學院表演系,後進入中國國家話劇院。現為華誼兄弟簽約藝人。是滴 因為老段覺得奕巨集倆個字代表他的事業 所以就聽朋...

網上調侃段奕巨集太難了,你認為他難嗎

我喜歡段奕巨集很久了,瞭解他的經歷以後,只能發自內心地說一句 段奕巨集太難了 段奕巨集出生在新疆,是家裡最小的孩子,家庭條件很一般。在高一以前他和大多數孩子一樣,認真學習渴望通過高考改變自己的命運,雖然努力但是成績一般。轉機發生在一個文藝比賽,他在比賽中飾演小品 知識就是力量 中的一個小商販,這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