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到現在還是個窮人啊,我怎麼到現在還是個窮人啊

2022-06-11 22:30:03 字數 1095 閱讀 5232

1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的發展趨勢,就是讓有錢人變得更加有錢,沒錢人落到吃不飽餓不死的狀態。

慢慢積累吧,不斷地學習,加強自己,等待質的變化,努力不一定讓你變成富人,但不努力一定還是窮人。

2樓:虢頎

那是因為你不夠懶!

人就是因為懶得走路才發明了車,因為懶得點蠟才發明了燈。

你如果真的是懶得等公交,懶得摸大奔。那麼你就會發現你手中的錢不知不覺在增加.

3樓:一片輕葉

程式設計師?有45k吧,我乙個網路工程師,才兩三k,但是我還是為做老闆準備著,你是少點做老闆的野心了,只是看到結果,卻沒有看到過程,一步步來吧,最實際有用的:從你的愛好出發,無論是什麼,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途不一定有前途,而有前途,一定會有錢途!觀念要正確,一旦顛倒,你的人生也隨之而顛倒了!

5樓:皮霸

你還是窮人的原因是:你的頭腦沒有為錢而轉。

6樓:公益人梓豪

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有個過程的

別太哀怨

把時間放在現實上

認真做事

開心做人

祝你順利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急了 成功總有個過程的啊

8樓:天涯人斷腸

有多少人都和你一樣,呵呵,只是憤怒和感慨是沒用的,腳踏實地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沒有行動 只是一味的空想!

10樓:黑得透明

別多想了!還是動腦.天不會掉下錢.

11樓:

平淡也是真。

人人都是富翁,中國早發達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大師算算看你是什麼命

13樓:愛因斯坦托世

我是某公司的董事長有興趣一起合作。

14樓:謇瓔

大家都一樣

會說的一般都是窮人

我到現在還搞不懂星座怎麼算得??是按農曆還是新曆??如果按新曆每年的生日都不是同一天誰知道

星座是國外的,按公曆算,直接把你出生那天的農曆日期轉換為公曆日期,然後去查下,對應的就是你的星座了。星座是外國的,外國沒有農曆所以說是按陽曆,生肖是老祖宗的,古人是按農曆的 星座到底是按公曆算還是農曆算的 十二星座還是要跟西方世界一樣,按公曆來計算的,也就是按身份證上面的出生年月來計算的,因為星座是...

戀愛走到現在我該怎麼辦

其實有乙個現實你是不得不面對的,近九成的大學生都會因為畢業的工作問題而面對分手,你們只是芸芸眾生之一,如果你乙個人打拼,會辛苦很久,但結果卻不一定,如果回家,你會有很好的生活,如果我是你女朋友,我會陪你回去,但你的女朋友是戀家的人,她不可能和你走,而且,他的父母也不會同意你們,人家畢竟是教師,而你只...

我從小到現在14歲了還是有黑眼圈 怎麼去掉

馬蹄蓮藕渣敷眼 洗淨馬蹄蓮藕,馬蹄刮皮,然後將蓮藕馬蹄切碎。將材料放入榨汗機,再加2杯水攪拌。將水隔渣,然後敷眼10分鐘。貼士水可以飲用,雙管齊下。臨睡前敷效果最好,可以減低日出黑眼圈的機會。蓮藕及馬蹄以脹身 皮呈光澤及實淨為之靚。點解 蓮藕及馬蹄分別粉質 鐵質及蛋白質,有散血去瘀作用。土豆片敷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