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黑暗玄廊SS任務有必要做嗎

2022-06-11 17:25:03 字數 386 閱讀 8626

1樓:於亞博

有必要,早晚會開偷技能的!不過你可以升高階了再做!!後邊有後續任務,忘了有沒sp!

後續任務在這 你搜尋“阿爾伯特”就可以看到!http://gdb.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偷學技能的話,這個任務沒必要做.因為這條任務鏈並沒有好的獎勵.這任務總共有七步,有四步是找人,容易.

其他三步分別是打玄廊ss,收集聖痕絲綢40個,紅藍白黑大晶體各2個,無色大晶體10個,1大晶體=100小晶體.

DNF26級阿修羅打黑暗玄廊如何打到SS

沒聽說過不出深淵就打到史詩的,還有就是第五章之後深淵出史詩的也不多見了,嗯,雖說跟同等級的人組隊容易碰深淵,但是二十六刷黑暗深淵,不太容易不死 所以,樓主安了吧 等高階了再說。我就是60修羅,公會開王圖全是我包的ss打底,暗黑有bug,在他們沒動前鬼珠一放10多下的背後功擊。45的不動是刷分神技,衝...

dnf艾肯套有必要做嗎,dnf艾肯3件有必要做嗎

過度還可以 我是沒做 我做的遠古套 就當搬磚了還掙錢。dnf艾肯3件有必要做嗎 一般都是5件或者6件 3件只能說是散件 價效比不好說。要麼就6件 要麼不做 6件才能選4個套裝屬性 dnf艾肯套值不值得做 將會增加新的每日深淵票 三攻 15 滿屬性 2 黃字 15 或者爆傷 15 或者 13 白字3 ...

冒險島有哪些每天有必要做的日常任務呢

國服好久沒玩了我只能說下我台服的看你拿去對比下 神秘河1 6島日常 神秘球 世界樹周常 小模糊 機械墳墓周常 a核 打各類boss 里程,白嫖 裝備,賣錢 聯盟任務 打龍,拿聯盟幣 圖鑑探險 拿點零碎 當前活動的活動幣 看活動內容換東西,等於白嫖 國服可能閹了不少東西,多了要搞突破石和掛星星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