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日用品的人成天在我們家說什麼積分可以換錢,發展客戶,拿提成和利潤,值的信嗎

2022-06-11 17:25:02 字數 564 閱讀 2120

1樓:一深藍一

進門就要買他們的產品,而且還不少.還要拉人頭.如果不拉人也可以,哪就賣他們的產品吧....

一盒牙膏賣幾十塊........幾十塊你沒看錯...換你你會買嗎?

如果你說會買,哪就當我沒說!!

直銷就是:把乙個只有8元錢成本的產品賣到100元,再把其中的22元分給直銷員,10元分給他的上線,5元分給上上線和上上上線,然後廠家在其餘的利潤之中拿出20-25塊去打點一下地方**,買些什麼認證、獎狀什麼的,再捐出2塊3塊來買個慈善大獎,弄個名聲,就齊活了,就可以在中華大地上暢通無阻了。 ——還剩下30%多的利潤呢,比其他行業是高不少,這也是直銷公司迅速發展的保證。

2樓:wanmei佳

應該可以相信吧 我有兩個同學都在做這個 我準備等我上班掙錢了 也做呢 完美挺好的 她的產品都不錯 就是**貴了點 乙份價錢乙份貨嘛 不過完美到底怎麼樣 你自己用用就知道了 光靠別人的一面之詞恐怕你也不太相信。

3樓:峰冪祝福

完美公司是個很好的企業,產品也不錯哦值得你信賴,你應該參加一下山西的情商培訓,你就了解啦。

女人必需的日用品,女性必須的生活用品

什麼意思?不明白,女人必需的日用品,女性必須的生活用品有很多,最重要的是衛生巾。出行的有雨傘 揹包 錢包 化妝的有面霜 眉筆 口紅等等 另外就是衣服 鞋子之類的 首先洗漱用品 牙刷牙膏,香皂或洗面奶,然後日用品 衛生紙,衛生巾,護墊。護膚品化妝品 衛生巾衛生護墊 安全套 依據個人需要 yd消毒液 呵...

衣服類屬於日用品嗎,衣服是生活用品嗎?

說句難聽的,覺得是就是,衣服也是每天要用的啊 大家不會光著屁股去學校,去上班。汗,想像一下。應該不屬於,商場有服裝櫃組,有日用品櫃組,由此判斷可以得出結論。肯定不屬於了啊 日用品包括的都是你平時每天都要用的洗化類的包括化妝品 應該屬於紡織品類的吧 衣服是生活用品嗎?生活用品顧名思義就是指生活中使用的...

加盟蘇州綠葉日用品靠譜嗎?求電話

乙個以小博大的平台,乙個成就你夢想的舞台,乙個有人教,有人幫有人帶的團隊,如果你受夠了貧窮的生活,請大聲的說出來,也許我就是你生命中的貴人 網頁鏈結 1518 4617 310 蘇州綠葉日用品 加盟可靠嗎?10 這個公司是中國直銷品牌,可以去中國商務部官網查是否有牌。有牌就可靠 1875元給你沒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