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物性甲減的治療方法,藥物性甲減怎麼辦啊

2022-06-11 09:20:04 字數 969 閱讀 3069

1樓:復大甲亢

對於藥物等因素所致甲減者,經**後可較快糾正,具體因人而異。現今可以採取中西醫結合為主的綜合性**措施。祝你早日**!

2樓:

做好定期的檢查調整藥量。

3樓:亥明軒

**甲減的藥物有2種 中藥和西藥 中藥**抗**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下做這個手術的人,做好效果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藥物啊,**甲亢過度了是吧,完善檢查,確證後先停那些藥,必要時加用左甲狀腺素,從最小量開始,部分人經正規**可以恢復,到當地正規醫院**吧。

藥物性甲減怎麼辦啊

6樓:藏正學英秀

吃藥過量變成甲減,說明甲亢已經暫時控制,只是藥物不用吃這麼多了,可以減少用量。

減量後就不會藥物性甲減了。以後維持一段時間後,甲亢就可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8樓:比空氣輕的夢

藥物性甲減好治的,賽治的量有點大,每天四分之一片就行了,甲減就會自己恢復,這只不過是臨時性的甲減,停了賽治就會慢慢正常了,但是不建議全停了,可以少吃點賽治,讓恢復的慢些,這樣甲亢就能控制住,一下就停了的話,甲亢一下恢復的過猛了,以後不太好控制!還有,你沒有說化驗情況,我看一下,甲減恢復的如何了!

藥物性甲減,該怎麼減藥

9樓:悲傷的小僧

您好!像這種情況,應該諮詢一下醫生!

10樓:北極雪

您屬於放射碘**後永久性甲減,必須終生服用左甲狀腺素,只吃優甲樂即可,暫時不需要服用其他藥物。

藥物性耳聾能治好嗎?藥物導致的耳聾怎麼治療?

藥物性耳聾,是一種後果比較嚴重的疾病。這一類患者多數是對藥物有很高的敏感性,或者是存在對應藥物的基因缺陷。藥物性耳聾發生時,早期 效果非常好,多數患者能夠完全恢復或者部分恢復聽力。如果 不及時,容易發生永久性的耳聾。所以兒童用藥時,特別是應用容易引起耳聾的藥物時,要特別注意觀察兒童的反應情況,一旦發...

藥理型肥胖怎麼恢復最初的體重,藥物性肥胖減得下去嗎,停藥後體重就會恢復呢?

這個需要先調理身體的。以前我表姐就是這個的後面好像吃什麼粉調理瘦了我記不清了 藥物性肥胖減得下去嗎,停藥後體重就會恢復呢?一般來說,停bai藥後水腫和 du體重增加的情況都會在zhi 一 兩個月內恢 dao復,不需要版特別 如因 權應用激素導致藥源性肥胖,不能一下子停藥,要按照醫生指示逐漸減藥,不然...

女的藥物性耳聾,生育會影響孩子嗎?女方聽力會不會下降

如果是藥物導致聽力下降的那對孩子是沒有影響的,只是在懷孕期間不可以用藥。如果聽力已經下降了,那以後聽力也會下降的,比正常聽力的人要下降的快一些。在妊娠期服用藥物不慎的話,會影響胎兒,女方有家族耳聾遺傳病史的話下一代有耳聾的概率會比較大。藥物導致耳聾不會遺傳對下一代不影響。藥物性耳聾患者可以要孩子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