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藥物性耳聾,生育會影響孩子嗎?女方聽力會不會下降

2021-03-04 08:56:27 字數 795 閱讀 7330

1樓:海音助聽器

如果是藥物導致聽力下降的那對孩子是沒有影響的,只是在懷孕期間不可以用藥。如果聽力已經下降了,那以後聽力也會下降的,比正常聽力的人要下降的快一些。

2樓:海音八佰伴中心

在妊娠期服用藥物不慎的話,會影響胎兒,女方有家族耳聾遺傳病史的話下一代有耳聾的概率會比較大。

3樓:

藥物導致耳聾不會遺傳對下一代不影響。

藥物性耳聾患者可以要孩子嗎

4樓:萬源聰茂

可以的,但是孩子最好要做聽力篩查,排除父母有**耳聾遺傳基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藥物性耳聾是後天導致的,非遺傳

6樓:海之聲北大街

可以,藥物耳聾是後天導致的

神經性耳聾患者和藥物性耳聾患者結婚後生下的孩子會不會也耳聾?

7樓:漫天遍地

那是不一定的,有可能你們的孩子是正常的,可是你們的孫子卻是聽力損失。這就是隔代遺傳。

就算真的遺傳了,很大可能只是聽力損失而已,不會全聾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的bai神經性耳聾如果是先天性du的,生下

的zhi孩子有dao可能耳聾,如果女方的內耳聾是後天性的,容生下來的孩子不會耳聾。因為先天性耳聾的人體內帶有耳聾基因,這個基因也有可能遺傳給後代。現在關鍵是要弄清楚女方的耳聾是先天性的還是後天性的。

藥物性耳聾能治好嗎?藥物導致的耳聾怎麼治療?

藥物性耳聾,是一種後果比較嚴重的疾病。這一類患者多數是對藥物有很高的敏感性,或者是存在對應藥物的基因缺陷。藥物性耳聾發生時,早期 效果非常好,多數患者能夠完全恢復或者部分恢復聽力。如果 不及時,容易發生永久性的耳聾。所以兒童用藥時,特別是應用容易引起耳聾的藥物時,要特別注意觀察兒童的反應情況,一旦發...

女的吸菸會影響生育嗎?女生抽菸對生孩子有沒有影響?

當然影響小孩和大人身體健康,戒了吧。女生抽菸對生孩子有沒有影響?女生抽菸對生孩子是有一定影響的,並且如果女生長期抽菸的話,可能以後話孩子會比較難,及時懷上孩子,孩子的畸形率也會大大的增加,所以作為乙個女孩子,我們還是要少抽菸的,因為這是為我們自己身體著想,同時也為了我們的後代著想。女生抽菸的話,對孩...

懷孕期間吃藥物,對孩子會導致什么不良的影響

對孩子會造成非常不利的影響,會影響孩子的發育,也會導致孩子的發展受到限制,也會讓孩子出現一些疾病。甚至容易讓孩子的身體產生抗體。會導致孩子發育受限,影響孩子身體發育和大腦發育,孩子是畸形兒,四肢發育不完全,軟骨病,佝僂病,這些都是可能會導致的不良影響 會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會影響孩子大腦發育,會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