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做個好老師

2022-06-11 03:00:03 字數 911 閱讀 6866

1樓:

1全部備課~~充分備課 上課生動而不是一味的講課本知識,只有提起學生興趣才能成為好老師,自然不能死板了~~活躍氣氛,答案不是唯一,不抹殺學生興趣才是好老師~~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硬體之外、做個好老師要具備有【愛心、耐心、不厭其煩之心】、脫離這【三心】就會誤人子女了。

【廣潮人2228】

3樓:周智昊

首先要關心學生,愛護學生,當然也要不乏些嚴厲,相信自己的能力,你可以的!

望採納(*^__^*) 嘻嘻……

4樓:汐夢瀅

不要管的太嚴、應該民主化,時間久了,你在學生心中就有了威信……

5樓:夢龍冰瑩

盡量做到幽默 幽默一點 學生就會漸漸喜歡上你 然後盡量 和藹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一本書。《我不原諒》鍾道然/著

7樓:你這孩子瘋了

送你四個字,「良師益友」。

8樓:頑皮小布丁

年輕、漂亮(我們老師就是這樣)上課擺脫俗套的方法,變俗為新,多主動與學生說說話

9樓:潘秋婷

想要做個好老師其實並不難,只要你做好了,就沒有人會說什麼。但光靠你自己還是不可以的,如果你的學生不聽指揮的話,那你就是再怎麼努力也都是白費的。

10樓:hmy玉

把學生當作自己的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好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做真誠的自己就是乙個好老師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fdgdfhhgfjhjf

怎樣才能當好一名老師?怎樣才能當乙個好老師?

呵呵!其實我在實習是也遇到和你同樣的問題,精心準備的一堂課,滿心歡喜的上了臺,可是面對著學生一下子大腦一片空白。說話也語無倫次,驢唇對不上馬嘴 面子丟大發!但是你要給自己充分的信心,告訴自己 你還年輕。多請老教師聽聽你的課,能做到 不恥下問 回頭再多花時間聽聽同行的同一課,也就是多花些時間 你馬上就...

怎麼才能做好小攻啊?怎樣才能做個好小攻,給他安全感

這個你自己鍛鍊吧。不太懂。是不是分了,然後再找個,就是小攻了?跟我學學吧。哈哈哈。我研究這個好幾年了。攻和受只有一線之隔。順其自然的好。怎樣才能做個好小攻,給他安全感 怎麼才能成為乙個純攻?15 樓上的,什麼叫少看bl文啊!你這是紅果果的歧視!順便樓主,純攻不是你想做,想做就要做。純攻要的氣勢身材以...

怎麼才能做個成功的人,怎樣才能做乙個成功的人

成功有著各種各樣的定義。無論是金錢上的成功,地位上的成功,生活上的成功,情感上的成功,還是其它方面的成功。成功首先要有乙個切合實際的目標,而完成這個目標就是成功,乙個人想要成功通常離不開以下幾個因素。1,平時的積累。成功需要的知識,經驗,資金,等等這些是要我們平時一點一滴積累的。2,長期的堅持。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