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4 3懲戒騎練級手法

2022-06-11 03:00:02 字數 584 閱讀 584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首先佩服你,奶q到80,一路副本吧?懲戒q的話練級打怪的話,無非就4個技能。開真理聖印,a怪就開正義聖印。

開怪的時候優先審判,可以加速(加天賦)優先十字軍打擊-審判-神聖憤怒-憤怒之鎚(需要斬殺階段20%血,而且太費藍可以不考慮)。3豆就放裁決。懲戒q就乙個十字軍打擊加豆的。

所以優先。懲戒q主要依靠十字軍和平砍打怪和殺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練級的話選懲戒有你鬱悶的,打怪相當慢,而且幾乎沒幾個技能能用,不過生存能力沒的說。審判,十字軍,然後你就可以平砍坐等轉cd了,等大概十幾秒攢夠3顆豆扔個裁決就行了,觸發驅邪扔驅邪,觸發3豆扔裁決,就這。

奉獻別放,你藍不夠,殺死乙個怪用一次聖光術,能把血回滿。 驅邪術一定要觸發時才用,千萬別自己讀條放,藍不夠

3樓:匿名使用者

審判,十字軍,聖殿騎士的裁決,平砍。懲戒技能不多。榮耀聖令回血技能。1182818099qq我放假號沒法玩,可以拿我號自己瞧瞧。不介意。有時我同學可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帖子吧。在這能學到什麼。

懲戒騎求高人指導,魔獸世界懲戒騎輸出手法

你們都是早呢麼吧裝等堆上去的。我懲戒7到565裝等了,打10人普通都沒人要,25人團都不要。飾品先保證老5的眼睛和索克尾巴尖然後就是重鑄,命中和精準就可以了 多了就重鑄成其他的,我是堆急速精通。以上都達標就是手法問題了,我才562但是我的爆發可以到50w 60w之間 當然我有橙皮。至於手法這不是幾句...

5 2魔獸世界懲戒騎的玩法,5 2 魔獸世界懲戒騎的玩法

點無私 的天賦,懲戒騎主急速,打乙個怪能用2次無施法時間的聖閃了,聖騎的是可以回血的,其他職業都比不上 刷怪插讓加百分之40魔抗的變成20魔抗20物抗的雕文和那個回百分之50的血的雕文 可能的情況是您以t刷怪是拉一群怪然後aoe,由於防禦天賦和裝備,不怎麼掉血,但是如果用cjqs,一次拉兩三個就可以...

魔獸世界3 35懲戒騎,求3 35懲戒騎副本高傷害輸出手法,急

gs5400 10人icc 無30 屬性buff常年第一秒傷9200 的路過 只有最強的玩家 沒有最強的職業 對於有些說cjq很渣的渣人 一句話送給你們 不懂裝懂比無知更可怕 是的cjq已經窮圖陌路了,但是pk的話可以用fq很暴力的 因為暴雪是間接性的讓某職業的某個天賦馬上變強的,就比如法師,起初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