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做個成功的人,怎樣才能做乙個成功的人

2023-05-13 04:30:02 字數 5388 閱讀 9503

1樓:girl丶是

成功有著各種各樣的定義。無論是金錢上的成功,地位上的成功,生活上的成功,情感上的成功,還是其它方面的成功。成功首先要有乙個切合實際的目標,而完成這個目標就是成功, 乙個人想要成功通常離不開以下幾個因素。

1,平時的積累。成功需要的知識,經驗,資金,等等這些是要我們平時一點一滴積累的。 2,長期的堅持。

成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還可能經歷很多的風雨。所以堅持就顯得尤為重要。常言說;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就是這個意思 3,英明的決斷。

成功之路會有很多的十字路口。這就需要有英明的決斷。才能選擇正確的道路。

4,一定的手段。當今社會乙個人想要成功,一定要玩一些手段的。當然還是要用合法的手段。

5,豐富的資源,有的時候有貴人的幫助是很重要的。 6,合適的機會。

怎樣才能做乙個成功的人

2樓:三龍哇

要想成為乙個 成功的人,最起碼的是要有道德作為基礎乙個 有道德的人 即使接近成功也會失敗的。

乙個成功的人要有足夠的知識,假如沒有足夠的知識,你想一切都將成為空想。

乙個成功的人好要 會團結身邊的人,因為 只顧自己的人永遠得不到也不會有大家幫助,那麼你也永遠不會有成功。

4作為成功的人要能吃苦,不能 吃苦人 遇到困難就會選擇逃避,有一點難處就會放棄,即使裡成功只有一步之遙也會放棄。

3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一、做乙個孝順的人。孝悌是我們做人的根本。古人說「百善孝為先」,一切善行都是從孝開始做起,乙個人如果都不知道孝敬父母,就很難想象他會和別人的關係會怎麼樣了。

二、做乙個善良的人。交善人者道德成,存善心者家裡寧,為善事者子孫興。善良是我們修身最好的方法,是處世最好的法門。

道德經》上說,「天道無親,常與善人」。大道、天地的法則都是這樣:沒有親疏,總把善果酬善人。

三、做乙個勤勞的人。天道酬勤。勤勞是中國人最基本的品質,也是我們幹事立業的根本。

從古到今天下的平常人,都是因懶惰而導致失敗。偉大的成績和辛勤的勞動是成正比的,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創造出來。

怎麼樣才能做乙個成功的人

4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做事有週期性的預判,會估計下這件事情的週期跨度。

2.世上的事有很多不確定性,靠譜的人能夠掌握方向和方法順時應變。

3.說布局絕不是貶義,這裡是有後手,未雨綢繆之意。接受因人成事,也接受意外因素。

4.不以偏見待人,不以結果做事。喜歡讀書,但不讀死書,能夠將書中內容總結出來。

內心必須自信,只有你表現出來了很自信,做事情有很穩重,別人才願意相信你,認為你是乙個靠譜的人。

怎麼樣才能做乙個成功的人。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做事有週期性的預判,會估計下這件事情的週期跨度。2.

世上的事有很多不確定性,靠譜的人能夠掌握方向和方法順時應變。3.說布局絕不是貶義,這裡是有後手,未雨綢繆之意。

接受因人成事,也接受意外因素。4.不以偏見待人,不以結果做事。

喜歡讀書,但不讀死書,能夠將書中內容總結出來。5.內心必須自信,只有你表現出來了很自信,做事情有很穩重,別人才願意相信你,認為你是乙個靠譜的人。

怎麼樣才能做乙個成功的人?

5樓:小採聊生活

1、優良的道德品質。誠實善良是乙個成功人士必須具備的前提條件,樂觀、自強不息、自信、熱愛生活、熱愛人生,不怨天尤人,永遠也不放棄希望。

2、樹立自己為之奮鬥的目標。目標是我們人生的方向,有了目標我們才有前進的動力。不斷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學習是成功的必要條件。

古希臘哲學家蘇格拉底說:我唯一知道的事情就是自己無知!

3、自信,穩重,冷靜,寬容。遇到困難從來從容淡定,不會隨便顯露你的情緒,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冷靜的頭腦才有助你想出最好的解決辦法。

4、勇於擔當。失敗後不從自身找原因這是成功不了的原因之一。做事要統籌全域性,規劃未來,勇於承擔責任所造成的損失,敢作敢當才是大將風範。

5、按規律辦事,按規律辦事者為神,事情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而不是自己能做什麼就做什麼。通常的方法是用適合的人用適合的方法在適合的時間完成某事。

6、事物或規律本身有兩面性,我們不能只看到好的一面,而忽略了不好的一面,事物或規律本身在發展之中又充滿了變數,不能忽視。

如何才能做乙個成功的人呢?

6樓:居家小小魚

1、管理好時間。

將時間用在自我提公升上,投入到工作中,那麼你就會比別人優秀;你若是在閱讀上投入很多時間和精力,那麼你就會比別人學識淵博。如果你將大量時間都花在了吃喝玩樂上,荒廢人生,那麼你最終就很可能會一事無成,越混越差。

2、不熬夜,早睡早起。

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好好活著才是頭等大事,其他都是過眼雲煙。所以需要養成的不熬夜,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一來是為了健康,二來是為了成長。

很多人其實是有志向和計畫安排的,但最終未能成行,遲遲不去行動,往往和糟糕的作息有不小的關係。

晚上十點前就去睡覺,遠離手機等一切電子產品,努力做到不熬夜,第二天就會早起,接下來一整天的狀態就會非常好,就有更多的體力、精力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3、列出待辦事項清單。

每天列出待辦事項清單,最好是按照輕重緩急來排出優先順序。一是,可以讓我們做事更有條理,也會更加高效、靠譜;二是,可以改善做事拖延的情況;三是,可以訓練我們的統籌管理能力。當天的事,一定要當天做完,別往明天推,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人生肯定會慢慢好起來。

4、保持閱讀。

讀過的所有書都不會白讀,它總會在未來日子的某乙個場合幫助我表現得更出色,讀書是可以給人以力量的,它更能給人快樂。

長期堅持閱讀,汲取有價值的資訊和知識,可以讓我們在事業上更容易取得成功。正如董卿所言,它總會在未來日子的某乙個場合幫助我表現得更出色。除此之外,閱讀可以讓精神世界免於荒蕪,可以讓自己以一種更好的心境和精神面貌去應對這個世界。

5、時常反思。

與人閒談的時候,不要隨意評論他人,議論別人的是是非非,但等到自己乙個人靜下來的時候,就要經常反思自己的過失。不議論別人是一種修養,更是智慧型,可以省去很多的麻煩,而時常反思自己則是一種修行,這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

每天晚上臨睡前可花上幾分鐘時間對當日進行復盤,看看為人處事時有哪些地方處理的不好,思考更優的處理方法。

怎樣才能做乙個成功的人?

7樓:遇見小

我雖然還算不上成功,但是這麼多年我對自己的要求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認為想成功,必須要嚴格要求自己,如果做不到這一點,別的都是空談。

工作上,我要求極高,當時我教同事如何接待客戶。我們公司是一家類似於學大教育這樣的培訓機構,有3家分校,做得很不錯。

在接待客戶之前,必須做足功課。我對功課的內容要求極高,第一公司的簡介和課程的設定熟練到脫口而出;學生年級的課本大綱,哪一部分容易出問題,出什麼樣的問題,必須要掌握;客戶從進公司大門那一刻,每乙個步驟都要模擬……

不止這些,接待完每乙個客戶後,我讓他覆盤,為什麼成交,為什麼沒有成交?客戶問了哪些問題,都要一一整理,建立自己的客戶案例庫。

除了接待客戶,每天我們還有很多其他工作任務量,這就要求必須每天加班到很晚才能完成。

但是敷衍一下,就不用加班了。

工作的前兩年,我一週最多休息1天,旺季的時候乙個月休息半天。這種成長是不言而喻的。這幾年,我都是這麼要求自己的,現在我工作已經鬆弛有度,能夠很好地勝任。

但是如果有什麼機會,我依然會拉起行李箱就走。在舒適區里不能待太久,我希望一直都在超越自我。

因為嚴格要求自己,不放棄超越自我的機會,我正是這樣一點點變得更好,如果想要獲得成功,我認為這是一條必經之路。

8樓:樂暢鞏木蘭

成功代表著你為社會貢獻的程度,你認為你問心無愧,那麼你就是成功者。

9樓:手機使用者

做好自己,做成自己。成功是沒有標準的,只要能做到問心無愧就是成功的,我是這樣想的~!

10樓:小涵系列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很多人都搞不明白,沒什麼秘訣,秘訣是大家都知道的,非常非常簡單,就是把你積極得想法、好的創意付諸實踐,大量的行動,堅持到底,有恆心。 舉個簡單的例子你就平白了,很多很多人都在問怎麼樣才能學習好?其實我們從幼兒園時起老師家長就不斷灌輸給我們怎樣學習的理念了,只是你有沒有聽話照做堅持下去,讓你也可以說出許多學習的道理來,只是做不作的問題了。

自己體會吧,沒有捷徑,成功就是用對方法大量行動。共勉之!

怎樣才能做個成功的人

11樓:曲飛睢可

真正的成功是建立在你努力過。

爭取過以及珍惜過的情況下才會成立的。

有些人努力了一輩子。

爭取了一輩子。

珍惜了一輩子。

到頭來換來的只有無邊的傷害。

所以成功是有幸福的陪伴。

寬容的體貼。

忍耐的溫柔。

這樣你就會成功。

12樓:運美麗辛盈

愛因斯坦告訴我們說:「不要希望成為乙個成功的人,要努力成為乙個有價值的人」

13樓:蒯鴻博華金

成功這件事。

那不是一件說說就能成功的事情!

不是我們在這裡說說,在這裡你看了一篇文章,聽到一則故事,得到一些忠告,得到一些建議……等等。

你就能成為成功的!

我想,這些能給你一些在成功路上的幫助,能在你迷茫的時候一些指點……但不是每個意見都適合於你,不是每條好的路都適合你去走自己的成功要靠自己去闖,要靠自己去奮鬥!所以,最重要的意見,最好的路,好是你自己!

你需要付出很多很多,你需要很多很多。

要什麼?付出什麼?

你應該自己去想想。

14樓:竺樂蓉耿樺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比其他的人更成功,賺更多的錢,擁有不錯的工作。而許多人忙忙碌碌地勞作卻只能維持生計。其實,人與人之間並沒有多大的區別。

不少心理學專家發現,這個秘密就是人的心態。一位哲人說:你的心態就是你真正的主人。一位偉人說:要麼你去駕馭生命。戀→夢&★

17:17檢舉。

怎樣才能做個好老師

1全部備課 充分備課 上課生動而不是一味的講課本知識,只有提起學生興趣才能成為好老師,自然不能死板了 活躍氣氛,答案不是唯一,不抹殺學生興趣才是好老師 除了硬體之外 做個好老師要具備有 愛心 耐心 不厭其煩之心 脫離這 三心 就會誤人子女了。廣潮人2228 首先要關心學生,愛護學生,當然也要不乏些嚴...

怎麼才能做好小攻啊?怎樣才能做個好小攻,給他安全感

這個你自己鍛鍊吧。不太懂。是不是分了,然後再找個,就是小攻了?跟我學學吧。哈哈哈。我研究這個好幾年了。攻和受只有一線之隔。順其自然的好。怎樣才能做個好小攻,給他安全感 怎麼才能成為乙個純攻?15 樓上的,什麼叫少看bl文啊!你這是紅果果的歧視!順便樓主,純攻不是你想做,想做就要做。純攻要的氣勢身材以...

怎樣才能做到內心美麗的人呢,怎樣才能做到乙個內心美麗的人呢?

心方開,不要想無聊的事,想想開心的事 不可能 和尚還yy吶!你想多了幹好自己的吧 什麼都不在乎,什麼都願付出。乙個人怎麼樣才能做到心靈美?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人們往往重視的只是外表,而忽略了內心,其實,只有純潔的心靈才是真正的美。心靈美是一種美德。大哲學家弗郎西斯 培根曾作過這樣乙個比喻 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