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學高三,才開始學習美術還來得及嗎

2021-09-18 00:20:59 字數 1993 閱讀 7039

1樓:尛陽光

其實是可以的,但這也要看你的耐性,高三剛學的有很多的,剛開始是有些壓力,但是你要化壓力為動力,如果要是想學現在應該趕緊去了,一般的美術班都是從高考結束後就開始開課了,剛開始很難,就要多問多思考,但是文化也不能太差,如果想上本那麼文化得301分,要是向上專就233分左右,河北的錄取是文化過線按專業排的。如果家裡支援並且條件允許的話那麼就去吧,如果要去北京學那就去010吧,不過學費也很貴,應該是38000協議班的不加上生活費和美術用具的費用,石家莊也是可以的要去就去杜建奇那,那裡的老師很負責任,我就在那學的學費比北京要便宜得多,消費水平低,08年7月份去的話乙個月800元一次**清是500多乙個月(交到來年的2月15號,之後就基本上都是考試了15號之後就不收學費了)不過9月份以後學費是要漲的那時候就是乙個月1100了,一次**清就便宜一些,所以如果準備好了那麼就去吧,杜班在那是最好的,無論是學習還是生活老師都很好,不過是很苦的,你要有心理準備,剛開始會很不習慣的,過一兩個月就會好了。我說的絕對是真的,你可以到網上查一下石家莊**學美術最好,在杜班學過的都知道強化是最好的!

如有不懂可以再問

2樓:莫伊星

這就要看你個人的悟性了,還有你想考進什麼的學校。像你說的,如果文化課本來就不是很好,學學也不是不可以,也許高考可以幫你帶帶分。我就有同學學過兩個月美術考進的也是一本大學,但他的兩個月是什麼也不幹就學美術。

加油吧,祝你好運!

3樓:壞嘟寶

我是美術生..今年畢業了..可以,既然是愛好.美術講究的是愛好,有愛好就能畫好. 藝術生分數要求不高. 你是哪個省的啊,,河南的分數線是312..

你現在前半年出去學畫畫...過完年再去學文化課,,再剩下的3月突擊一下 就可以了...

4樓:

應該是可以的,很多人也不是對美術很有天賦的都是為了考藝術特長

高三一年專門去高校附近的畫室學習是很有針對性的,他們都是專門指導應付術科考試的,如果你一直有興趣的話,應該是有些底子的吧

還是要好好考慮一下,畢竟比別人用的時間少好多肯定是要費點勁的。而且更佔用學習時間,兩面還是權衡一下,不要最後兩手都沒抓住,還是祝你好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現在開始學也不晚,還來得及

高三復讀學美術還來得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復讀學美術來不來的及,主要還是看有沒有美術的功底?如果沒有工地的話,一般來說是沒有機會的。

7樓:天籟藝術學校

來得及 可以到學校專業測試一下

高二學美術還來得及嗎? 5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來的及呀。高二時期還沒有進行會考,也就是說還沒有獲得高中畢業證書。只有順利通過會考了才可以獲得高中畢業證書。

那麼高二時期主要是需要複習應對會考和高考。那麼時間上來說,可以用來不學習的時間會減少很多。學習美術是需要從基礎開始學期的,需要學生有專門的時間進行練習。

在高三期間就需要參與美術專業課的考試,通過專業課的考試之後才有被錄取的可能。央美術學院(central academy of fine art)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唯一一所高等美術學校。所以每年會吸引來專業課考試的美術生就會有很多了。

美術不像主持、編導等專業可以臨時學習也可以通過考試,美術是需要功底的,不會一蹴而就。想要進入**美院進入本科階段的學習還是很有難度的。並且學院每年招收中專生(附中)、專科生(**教育)、本科生、碩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各類進修生。

到**美院學習的機會還是很多的。專科生只能通過**教育的方式,如果是想高考進入的話那麼就只有考取本科生這一條路了。加上每年的招生名額是有限的,但是面對的是全國的高三考生。

9樓:老九聊藝考

美術生-高二轉美術生,還來得及嗎?需要什麼條件嗎

10樓:汝宜廣信鷗

當然來得及~我高三才開始學~沒有基礎~現在在一所正規統招的二本大學~

高三開始學美術,高三學美術來得及嗎

我是美術專業的學生,現在大一,我覺得你的文化不錯了,考美術的話,考文化就不行,我覺得還來的急,我高考美術就學了半年吧,但是強化訓練了半年,有天賦的話能考個美院吧,要不考綜合性大學也可以,真的要學的話暑假就要去培訓,不要猶豫朝自己的大學勇敢向前吧,希望你夢想成真!如果真是十分努力的話,就有可能了。最主...

高三現在開始努力來得及嗎,高三開始努力學習還來得及嗎?

放鬆心態,相信奇蹟是留給每個努力的人,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想辦法找回高一,高二的感覺,要自信 首先說考北外是有點困難的 如果你基礎知識紮實點的話 半個學期也是足夠提高成績的 後半學期基本上都是複習了 已經沒有什麼新的知識 所以就是要鞏固之前所學的 半個學期要提高50分也不是不可能的 既然你也知道自己...

我想趕分數還來得及嗎?(高三理)

1全部先把基礎的弄好,像是數學的話第一和第二道大題這樣簡單一點的是一定要會的,物理化學的話也是一樣的,基本上大題中前兩道都是簡單的,一定要得分的。你可以把模擬卷子或者真題都拿出來,就做一定要拿分的,這類簡單的題,一般每套卷子題型都差不多,如果堅持每天做幾道的話,也很容易在考試的時候把分數拿到手。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