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今年的注會,還來得及嗎,我今年25歲了,打算學注會,還來得及嗎?

2021-07-23 21:03:05 字數 1196 閱讀 4178

1樓:高頓網校張老師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基礎學習階段:看教材+應試指南!做題以客觀題為主,數量不在多,在於及時有效。

教材多看,保證進度,一天三個小時計算,乙個半月時間搞定第一遍學習,進度慢一點沒有關係,關鍵是打好基礎!

2、強化提高端段:相關章節一起看+經典題解。做題以主觀題為主,少涉及跨章節綜合題,注意循序漸進。注重前後聯絡。

3、考前衝刺階段:模擬題+全真模擬試卷。這個時候更要注意相關知識的學習,相互聯絡的章節主動去串聯,比如存貨可以和收入、非貨幣性資產交換、債務重組、日後事項、會計差錯等結合,通過一道例題就可以掌握各個章節的主要考點。

多做模擬題了解自己的不足,有針對性地解決自己不懂的問題。

4、學習順序安排:會計適合在其他科目之前學習,所得稅一章應與稅法的所得稅章節結合起來學。所以會計的基本特點就是:報考排在最前,學習放在首位。

高頓網校將始終秉承"成就年輕夢想,開創新商業文明"的企業使命,加快國際化程序,打造全球一流的財經網路學習平台!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如仍有疑問,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平台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等2023年吧,我記得好像是4月份報考的,現在都11月份了都,一年只有考一次,六科,五年內六科都過了就可以,不用一次性報考6科。

3樓:黑龍江會計考試網

來得急,注會考試每年的考試群體還是在職人群居多,而且你有一定的工作經驗,只要把考試需要掌握的內容好好背下來,認真考試就行。至於怎樣發展,你可以進入會計行業,去更高新的層級。但是有一點需要注意,會計是知識+技能結合的,不能顧此失彼。

祝成功~

今年考過了注會,還有乙個月考注稅了,還來得及嗎?

4樓:艾瑪這小妞

其實是可以的,注稅沒有注會那麼難,只要你認真複習還有有希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如果你注會的稅法都能過,注稅也一定能過,注稅考的是基礎的增加的那些你就再多背嘛。

我今年25歲了,打算學注會,還來得及嗎?

6樓:zdfyw4方式認購

當然來得及啊,注會考試至少需要2年,說實話,2年有點難,即使5年考出來,你也只有30歲啊,三四十的有很多還在考呢,我年齡和你差不多,已經在會計島跟著開始複習了,想了就立即行動吧。

學渣今年想考研(18考研)還來得及嗎

來得及,如果你信心滿滿,那麼就踏上征程吧。最好給自己定乙個可行的計畫。英語 詞彙 學習內容 5500考研單詞中基礎詞彙的學習及記憶預期效果及目標 1.基礎詞彙其實是指考研英語詞彙中的初高中詞彙,這個階段要熟練掌握這些詞彙,並且特別注意其中的熟詞闢義詞彙,是重點也是難點 2.了解並掌握的基本構詞法,學...

我想趕分數還來得及嗎?(高三理)

1全部先把基礎的弄好,像是數學的話第一和第二道大題這樣簡單一點的是一定要會的,物理化學的話也是一樣的,基本上大題中前兩道都是簡單的,一定要得分的。你可以把模擬卷子或者真題都拿出來,就做一定要拿分的,這類簡單的題,一般每套卷子題型都差不多,如果堅持每天做幾道的話,也很容易在考試的時候把分數拿到手。ps...

我今年已經28歲了,想改行學廚師還來得及嗎

28歲改行做廚師,其實不能說來不來的及,主要是看你願不願意付出一些努力,我不知道你之前是做什麼的,或許你現在想做廚師,是不是因為廚師的待遇好,但是你只看到人家的風光,卻沒有看到人家背後的辛苦,如果你不是特別的感興趣,我覺得你要慎重,因為每個行業都有它的辛苦和不易,沒有遠大的目標支撐很難走的更遠。活到...